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革命衛隊 結果共88筆

  • 22枚飛彈打美軍基地!美伊戰雲一觸即發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狙殺伊朗革命衛隊高級將領,伊朗在台灣時間8日清晨6點半,對美國展開報復攻擊,發射了22枚飛彈,擊中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伊朗革命衛隊以遇刺將領的姓名,將行動取代號為「烈士蘇雷曼尼」,並揚言美國只要敢還擊,就要把飛彈打到美國本土!白宮晚間燈火未熄,總統川普緊急進入戰情室聽取簡報,與副總統、國防部長和國務卿三大巨頭共同會商。川普在推特發文強調「一切都很好」,但消息指出,美軍第82空降師已經緊急開赴中東,是否意味美伊真要開戰?國際緊密關注。
    2020/01/08 20:03
  • 伊朗報復美國! 飛彈空襲美駐伊拉克基地

    台灣時間8日清晨6點半,伊朗對美國展開報復攻擊,超過十二枚彈道飛彈,從伊朗發射,攻擊兩處美軍駐伊拉克基地。伊朗革命衛隊事後更警告,說如果美國反擊,不排除在美國境內發動攻擊。
    2020/01/08 17:00
  • 快訊/伊朗稱美若回應攻擊 將在美境內發動攻擊

    伊朗革命衛隊,發布最新警告,要美國及其盟友不要試圖回擊,還說任何涉及侵略伊朗領土的國家,都會成為攻擊目標,還說如果美國反擊,不排除在美國境內發動攻擊,或是攻擊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020/01/08 11:39
  • 快訊/伊朗軍射10枚彈道飛彈 襲伊拉克美軍基地

    美國位於伊拉克的阿薩德空軍基地據傳遭到攻擊,根據CNN報導指出,至少有10枚地對地彈道飛彈,伊朗革命衛隊承認動手,目前傷亡情況還不清楚。
    2020/01/08 08:56
  • 伊朗國葬爆發踩踏意外 已知40死下葬延後

    美國派出無人機暗殺伊朗革命衛隊頭子蘇雷曼尼,美國和伊朗新仇加舊恨,如今瀕臨開戰邊緣,今天(7日)伊朗國會一致通過決議,把美國國防部和美軍列為恐怖組織,蘇雷曼尼的靈柩也終於送回家鄉,大批民眾上街參加出殯儀式,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造成40人喪命,下葬被迫延後。
    2020/01/07 23:11
  • 美伊情勢緊張 日本仍將派遣自衛隊赴中東海域

    美國無人機在巴格達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升高中東地區緊張情勢。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說,將派遣自衛隊前往中東海域,確保日本相關船隻航行安全。
    2020/01/06 17:33
  • 美稱已瞄準52處 伊朗回嗆:要讓以色列化成灰燼

    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領袖今天威脅,如果美國攻擊伊朗目標,他們將讓以色列城市海法(Haifa)與特拉維夫(Tel Aviv)「化為灰燼」。
    2020/01/06 10:52
  • 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 促政府要求美軍撤離

    美國3日在巴格達發動空襲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部隊指揮官蘇雷曼尼,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決議案,要求政府終結美國等外國在伊拉克駐軍。
    2020/01/06 09:28
  • 快訊/中東情勢緊張 美股開盤道瓊大跌368點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空襲巴格達機場,炸死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後,伊朗最高領袖表示要報仇,引發中東情勢緊張。美國華爾街股市今天一開盤,三大指數同步重挫,道瓊一度狂瀉368點,之後跌幅又稍微縮小到兩百多點。
    2020/01/03 23:01
  • 快訊/五角大廈:川普下令空襲 伊朗指揮官喪命

    根據伊拉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日晚間,巴格達機場附近的遭到火箭彈攻擊,造成8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旅的指揮官「蘇雷曼尼」,美國國防部不具名人士也證實川普下令發動這次行動。
    2020/01/03 08:07
  • 伊朗扣押涉走私船隻 逮捕16名馬來西亞船員

    伊朗國營媒體今天報導,革命衛隊已扣押一艘涉嫌走私燃料的船隻,並逮捕16名馬來西亞籍船員。
    2019/12/31 09:59
  • 日海自艦艇航行中東 疑遭伊朗革命衛隊尾隨

    日本10月派遣2艘海上自衛隊艦艇前往波斯灣參加國際訓練,在經過荷莫茲海峽附近海域時,遭到疑似伊朗革命衛隊船隻短時間尾隨,自衛隊艦艇表明自己身分後,對方隨即離去。
    2019/12/30 14:41
  • 川普斥責伊朗封鎖網路 掩蓋流血鎮壓暴行

    伊朗革命衛隊指稱街頭抗議活動已結束,但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斥責伊朗政權封鎖網路,以掩蓋「死亡與悲劇」。國務卿龐佩奧誓言,要揭露伊朗當局暴力鎮壓,並予制裁。
    2019/11/22 17:20
  • 美官員放話 誰敢買伊朗石油就制裁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只要有人買伊朗石油或與伊朗革命衛隊做生意,美國將會繼續祭出制裁,而且將不再就進口伊朗石油提供制裁豁免待遇。
    2019/09/09 15:24
  • 伊朗又扣押外國油輪 軍方宣稱是伊拉克籍

    官方的伊朗通訊社(Iranian News Agency)報導,伊朗革命衛隊今天指出,他們的部隊7月31日在波斯灣扣押一艘走私燃料的外國油輪,這艘油輪是伊拉克籍船隻。
    2019/08/05 09:44
  • 伊朗扣押英國籍油輪 荷姆茲海峽情勢升溫

    英國19日指控,伊朗革命衛隊在荷姆茲海峽扣押兩艘懸掛英國旗幟的油輪。而就在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才宣布,美軍在荷姆茲海峽擊落了一架伊朗無人機,美伊雙方你來我往動作頻頻,也讓波灣緊張情勢持續升溫。
    2019/07/20 19:58
  • 荷姆茲海峽新戰場  美軍艦毀伊朗無人機

    又有油輪在荷姆茲海峽被扣押!伊朗革命衛隊透露,上週日(7/14)攔截一艘涉嫌走私石油的外國油輪,沒有公布油輪和船員國籍,外傳可能是失聯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小型油輪。這條全球海上輸油大動脈航道衝突頻發,因應動盪的波灣局勢,美軍也計畫在沙烏地阿拉伯增兵。另外,美國總統川普證實,美軍兩棲攻擊艦拳師號,昨天(7/18)在荷姆茲海峽摧毀一架伊朗無人機,當時雙方一度相隔不到一千碼,最後美軍以正當防禦為由,對無人機展開反制行動。
    2019/07/19 19:53
  • 英國油輪波灣遭圍 英軍護航.逼退伊朗

    伊朗打破2015年核協議的限制,把濃縮鈾的濃度從規定的3.67%、提升到4.5%以上,美國總統川普要伊朗「小心一點」,揚言會加大制裁!另一方面,伊朗和英國也關係也變得緊張,上週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扣押伊朗油輪,讓伊朗氣得威脅報復,傳出有五艘伊朗革命衛隊船隻,包圍一艘從波斯灣準備進入荷姆茲海峽的英國油輪,要求改變航道並停靠伊朗海域,而當時一艘航行在附近的英國軍艦發出警告,迫使伊朗船隻撤退,避免海上衝突進一步升級。
    2019/07/11 19:59
  • 伊朗出動5艘武裝船 波灣劫持英油輪未果遭驅離

    根據2名美國熟悉事件的官員表示,5艘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slamic Revolutionary Guard Corps)武裝船今天試圖在波斯灣奪取一艘英國油輪未果。
    2019/07/11 12:53
  • 伊朗革命衛隊稱擊落無人偵察機 美不予置評

    伊朗媒體今天報導,伊朗精英革命衛隊表示已在南部霍爾木茲甘省(Hormozgan)擊落一架美國無人偵察機。美軍拒絕立即置評。
    2019/06/20 13:27
  • 伊朗革命衛隊控侵入領空 擊落美無人偵察機

    伊朗精英革命衛隊(Revolutionary Guards)新聞網站賽帕新聞(SepahNews)今天報導,革命衛隊已在伊朗南部霍爾木茲甘省(Hormozgan)擊落一架美國無人偵察機。
    2019/06/20 12:45
  • 美掐伊朗原油零出口 停豁免台灣等8國

    美國加緊制裁伊朗,將全面封殺伊朗石油到「零出口」,不再豁免台灣、中國大陸和日本等8國買油,導致市場擔憂擠壓到供應面,紐約原油期貨飆升3%,每桶來到65美元,甚至有潛力上衝到80美元大關;中國和伊朗對美國的舉動,感到不以為然並且同聲譴責,川普表示,全球三大生產國,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已經準備好,提供不足的石油量,伊朗面對美國的步步進逼,也表示將有報復行動,不排除封鎖唯一通往波斯灣的水道「荷莫茲海峽」,這裡每年運送的石油量達全球五分之一,美伊間的對峙,恐怕引發新的石油戰爭。
    2019/04/23 20:00
  • 你才恐怖份子! 美伊互罵對方軍隊「恐怖組織」

    美國跟伊朗關係,再度陷入冰點。美國將伊朗革命衛隊,正式列入恐怖組織,伊朗也馬上將反擊,說美軍才是恐怖組織,並指控,川普這些決定,都是為了幫選情陷入膠著的以色列現任總理內唐亞胡,贏得大選。
    2019/04/09 23:21
  • 伊朗革命衛隊遭美列恐怖組織 重點一次看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將伊朗精英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正式列為外國恐怖組織。美國首度將他國軍隊列為恐怖組織,這項前所未見的舉動勢必升高華府與德黑蘭當局的緊張情勢。
    2019/04/09 17:04
  • 伊朗大水 豪雨淹沒近2千城鎮.奪70命

    伊朗連續三個星期豪雨,上百條河流潰堤,導致全國1900個城市和鄉鎮被大水淹沒,全國1/3的道路都被沖毀,至少造成70人死亡。國際救援組織紅十字會也加入救難行列,不過伊朗卻指控美國,因為對伊朗實施制裁,竟然阻撓物資進入;美國則回批是伊朗應變能力不足所導致。美國和伊朗的惡劣關係,近日也再度升溫,美國宣布要將伊朗的精英部隊「伊斯蘭革命衛隊」列為恐怖組織,目的是要阻斷伊朗的金源;伊朗也不甘示弱,立刻回嗆,要把美軍也列為國際恐怖組織。
    2019/04/0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