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情報頭子!以色列飛彈炸大馬士革 5伊朗革命衛隊送命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4:37

加薩衝突持續擴大!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一處公寓,遭到以色列精準飛彈命中,結果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5人是伊朗革命衛隊成員,甚至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籍顧問在內。針對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已經發表強硬聲明,宣稱絕對不會置之不理。在此同時,美軍位於伊拉克的空軍基地也遭到攻擊,傳出有多名美軍受傷。加薩衝突外溢的狀況,已經越來越嚴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衝突的戰火,已經蔓延到敘利亞。

精確定位的以色列飛彈,命中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的這棟四層樓建築。

目擊民眾:「早上10點30分左右,我正準備吃早餐,結果一打開門,就聽到砰!砰!砰!三聲爆炸聲。」

 
敘利亞國防部表示,包括平民在內,至少已經10人死亡。

目擊民眾:「這裡是住宅區,這裡什麼都沒有。他們以家庭為目標,人還在屋子裡面,建築物就完全塌了。」

這棟建築,據稱是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伊朗顧問住家。

根據敘利亞媒體報導,包括伊朗革命衛隊駐敘利亞的情報頭子在內,共有5名伊朗軍人喪命。

被轟炸的公寓,儘管還冒著煙,但搜救工作卻持續展開中

伊朗國營電視台主播:「非法的猶太復國主義政權,伊朗共和國不會對這些罪行置之不理。」

針對以色列這次攻擊,伊朗總統萊西發表強硬聲明。只是中東的戰火,持續外溢中。

 
CNN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多枚飛彈襲擊(美軍基地),部分被防空飛彈系統攔截,有些打穿防禦網,五角大廈說有美軍人員受傷。」

遭到攻擊的是,位於伊拉克西部的阿薩德空軍基地,回基地畫面,由伊朗支持的「伊斯蘭抵抗運動」已經坦承犯案。他們說,這次攻擊,是要回應猶太復國主義對巴勒斯坦人的屠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加薩衝突#敘利亞#大馬士革#以色列#伊朗革命衛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010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