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面對面 結果共1,163筆

  • 上海妹子搭台灣高鐵「見這一幕」太震驚!激讚:不愧是寶島

    近日一名上海妹子來台灣搭乘高鐵旅行,發現台灣高鐵車廂不僅座位前後寬敞、可將座椅往後方倒,還可以面對面與親友一起坐,最誇張的還有1項人性化設施,讓這名妹子大讚「不愧是寶島」!而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同樣來過台灣的大陸網友共鳴,直呼很值得學習。
    2023/12/26 10:28
  • 藍綠白爭搶! 「這族群」牽動2024勝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了,根據最新民調,20到29歲的青年族群,有過半是支持柯文哲的,為了扭轉頹勢,藍綠也積極出招,除了推出有感政策以外,也前進校園與學生面對面,空陸戰齊發。
    2023/12/25 22:53
  • 民調/大補血!政見會後「侯康配飆新高」 這組人慘跌一跤

    2024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20)日晚間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100分鐘內輪番講述政見,面對面交鋒。《美麗島電子報》今(21)日公布最新民調,賴蕭配以36.3%領先,侯康配拿下32.8%緊追在後,墊底的仍是柯盈配,僅有17.7%的支持度。
    2023/12/21 11:17
  • 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睽違16年再次訪台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面對如此大咖人物,方念華不禁有感而發,直呼:「我現在坐在他(李連杰)對面都覺得像如夢似幻!」
    2023/12/16 18:16
  •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2023/12/09 23:33
  • 睽違四年歐中高層首度面對面會談 化解貿易等分歧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及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周四出訪北京,在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出席記者會,表示雙方需要更互惠、平等的貿易關係。峰會前夕傳出義大利已經退出一帶一路的消息,凸顯出歐盟與中國大陸之間面臨的挑戰。
    2023/12/08 14:44
  • 以色列擬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 挨轟不怕害死無辜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進度新階段,雙方在停火破裂後,武裝衝突規模絲毫未減,也持續造成更多平民死傷。多家外媒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傳出以色列已完成設置5組幫浦系統,位於加薩北部的沙提難民營(Al-Shati refugee camp)附近,只要啟動、每小時能抽取數千立方公尺的海水,灌入哈瑪斯的地下迷宮大本營,逼迫他們出來面對面決戰。但這個決策卻也遭到外界質疑,還有這麼多人質尚未獲釋,以軍難道不怕引海水灌地道,會害死那些無辜的人質嗎?
    2023/12/05 09:31
  • 不藏了!郭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因一句話萌芽了

    郭靜宣布2024年3月2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北流開唱,她坦言,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站上北流演出,距離這麼接近,內心其實很緊張也很忐忑,但感到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再一次面對面見到大家,珍惜每一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郭靜喊話歌迷「明年3/2讓我們相約北流!」門票將於12月3日下午3點半全面啟售,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
    2023/11/27 13:24
  • 工商界和「侯、柯、賴」有約! 林伯豐:局面有利賴

    2024總統大選三組人馬底定,工商大老林伯豐直言,目前局面對民進黨的賴清德有利,也不忘提建言,希望任何經濟發展,都要以台灣為優先。而9大工商團體也敲定11月底3天3場次,邀請侯友宜、柯文哲、和賴清德來面對面,其中能源和兩岸關係是必考題。
    2023/11/24 19:58
  • 準影帝「唇槍舌戰」阮經天憶早退爆淚 林柏宏誇許光漢翹臀:很大

    「金馬60電影論壇」昨天(23日)舉辦「表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齊聚一堂,5位準影帝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過程中笑料不斷,但主持人聞天祥一段話,卻讓阮經天掉淚。
    2023/11/24 19:52
  • 準備聯絡吊車!「侯柯看板」太尷尬 葉元之:已去要趙少康照片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登記日就在今(24)日,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邀約的3方會談,不僅沒有達成共識,還不歡而散。然而,藍白合破局最大的苦主,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只因他早早掛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看板,他也尷尬回應了。
    2023/11/24 09:49
  • 郭柯侯會一波三折 侯釋善意主動赴君悅

    藍白合終於有譜!登記倒數48小時,侯友宜終於跟柯文哲會面,這一面卻一波三折,侯原本在馬辦等待,但柯郭卻堅持將地點改到第三地君悅飯店,僵持到下午,侯主動釋出善意,偕同馬前總統一起抵達君悅飯店,郭辦卻又堅持只能郭柯侯三人一起見面,雙方幕僚一度口角,直到5點13分左右,郭柯也點頭,雙方才面對面。
    2023/11/23 21:01
  • 金馬60/5位準影帝齊聚!林柏宏槓上王柏傑 阮經天當場哭了

    金馬60電影論壇今(23)日舉辦「新導演」、「表演」論壇,邀請最佳男主角5位入圍者開講,吸引眾多影迷進場朝聖,5位準影帝許光漢、林柏宏、王柏傑、吳慷仁、阮經天面對面暢聊表演新法,過程中妙語如珠,中間還一度唇槍舌劍,逗樂全場,而現場也讓5位互相問問題,阮經天冷不防問林柏宏「看到許光漢的屁股感覺怎麼樣?」讓許光漢忍不住笑說:「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屁股會出現在這裡!」
    2023/11/23 17:04
  • 爆柯文哲本來想退了!陳智菡曝「有人強逼」:就讓你們選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民調誤差認知無法達成共識,民眾黨柯文哲隨後更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雙方陷入僵局。至於藍白合是否破局,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意外在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也不要說讓,就是讓你們選」。
    2023/11/21 07:54
  • 藍白合「誰正誰副不重要」 柯文哲:目標在下架民進黨

    「藍白合」議題紛擾月餘,終於在今(15)日達成共識,究竟最後會是「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結果將在18日上午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晚登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接受訪談,被主持人謝震武問及最終點頭藍白合的主因,鬆口坦言就是為了「把民進黨換下來」。
    2023/11/15 21:23
  • 習近平隔6年再訪美 昔海湖莊園兩國友好.今彼此疑慮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時間周二飛抵舊金山,展開睽違6年的美國訪問並參與APEC峰會,行程重頭戲當然就是與美國總統拜登的面對面會談。然而,當前美中關係,在持續多年的貿易戰以及高科技競爭背景,以及今年2月爆發的間諜氣球風波等負面因素影響下,早就與當年習近平訪美,並在前總統川普海湖莊園內的友好氣氛大不同,美中對彼此更是充滿疑慮。這回拜習會將在舊金山南部的費羅麗莊園召開,預期維持4小時,外界普遍預期成果不會太大。
    2023/11/15 19:50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 日期確定 日媒:拜習會時隔一年11/15舊金山登場

    舊金山APEC峰會將於11月15日至17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日媒報導,美政府高官透露,美中政府已安排於15日,在舊金山舉行拜習會。這將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時隔1年進行面對面會談。隨著美中在國安和經濟等領域的競爭越來越激烈,雙方的會談有望讓促進美中關係的穩定。
    2023/11/08 12:47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赴校園演講被問徐春鶯爭議! 柯批:嗆綠營先查趙天麟親中舔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期間開放Q&A,面對面跟學生們直球對決,過程中就有同學提出有關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出陸配徐春鶯的爭議以及黑金等尖銳議題,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辣回應。
    2023/11/06 23:29
  • 默默照亮在地! 影像紀錄10位「影響力人物」

    有很多人,默默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付出,也影響著他人。新北市今年以「TOBEALIGHT」為主題,紀錄十位影響力人物的生命故事,也將會在下個月舉辦分享會,面對面和民眾互動,感受他們的影響力。
    2023/10/31 21:12
  • 習近平邀單獨會談大聊2小時!普欽曝:討論「機密問題」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在訪中結果舉行的記者會上指出,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又面對面喝茶交談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討論了「機密問題」。
    2023/10/18 21:18
  • 主帥可望對話!藍白合僵局、柯:可見侯友宜

    藍白整合會破局嗎!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民主初選跟民調折衷方式,但民眾黨柯文哲認為不可行,還說整合後也不容易贏,侯友宜直說雙方會秉持善意持續溝通,而柯文哲現在也說了,不排除跟侯友宜直接面對面。
    2023/10/18 19:08
  • 侯友宜:盡力讓藍白合往前推 朝政黨輪替往前走

    面對藍白陣營整合仍無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會釋出最大善意,並盡最大努力,共同面對面商討,讓「藍白合」往前推,朝政黨輪替往前走。
    2023/10/17 15:35
  • AI新科技打造 虛擬偶像團體在韓成為主流

    AI虛擬偶像逐漸在南韓成為主流,和真人明星最大的差異,就是這些AI偶像不會變老、也不會喊累,可以透過程式設定做各種表演。CNN記者獨家專訪其中一位AI女團成員,她能夠和真人對答如流,還會多國語言,唯一辦不到的只有和粉絲面對面簽名。
    2023/10/17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