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面對面 結果共1,163筆

  • 台南開講重提捉捕陳進興 侯友宜: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第一集。過程中他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兩人面對面交手的驚險狀況,陳進興不滿警方沒信用先開槍,所以也開槍「ㄅㄧㄤˋㄅㄧㄤ」,後來陳進興要求他卸下槍進到官邸,他進去後陳進興開始搜他的身,「搜搜搜,搜到我的口袋,以前的大哥大都很大支,(陳進興說)欸你帶槍乎你死,我說大哥大啦三八欸他才住口」,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槍)打死不知道」。
    2023/08/12 14:13
  • 亞泥攜手浪直播!啦啦隊女孩教應援舞 激發偏鄉孩子秀自信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著我跳起來,腳跟離地,對,很好,就是這樣!」在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卉妮」的帶動下,全場近三十位國中生一起學著跳應援舞,整個場面HIGH到最高點!這可不是在舞蹈教室裡的場景,而是在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大禮堂。浪凡基金會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更多展現自己、提升表達力的學習機會,特別與亞洲水泥合作,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透過浪直播平台強大的幕前幕後陣容,邀請具備特殊才藝的直播主,前來花蓮授課,在寓教於樂中,協助孩子們發掘自我,啟發表達力、學習力與數位實力;能和網紅面對面,孩子們非常興奮,兩天活動收穫滿滿,反應熱烈。
    2023/08/08 12:14
  • 傳岸田九月將閃電出訪北韓 拯救低迷支持率

    今年五月日本首相岸田就曾經表態,願意不帶任何條件,與北韓領導人親自面對面,現在傳出會談可能在九月就會登場。
    2023/08/04 16:13
  • 告假休養136天!鄭弘儀重磅回歸螢光幕 首場「海外開講」飛東京

    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日前首度跨海,前進日本東京舉辦海外開講,與日本台僑面對面談論相關議題,這也是主持人鄭弘儀自今(2023)年3月中旬告假休息136天後強勢回歸,重拾主持棒的第一場大型開講節目。
    2023/07/25 15:41
  • 韓國防部創舉 AI深偽技術讓殉職軍人重現 

    南韓國防部最近做了一項創舉,利用AI深偽技術讓殉職軍人重現,和遺族家屬面對面說話,撫慰他們失去親人的痛苦。殉職軍人還原度逼真,一開口就讓他的母親忍不住落淚,影片公開之後感動了不少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21 15:58
  • 林子閎三十而立!10月生日傳喜訊 許願與愛人同遊大阪

    TVBS旗下男星林子閎的海外粉絲見面會歷經了東京、首爾,最終場來到日本大阪,現場600位粉絲座無虛席,活動一開始,林子閎就以大阪方言「喜歡大阪」向大家打招呼,哄得粉絲熱情尖叫。經歷三場的粉絲面對面活動,林子閎坦言自己有點社恐:「以前是跟團體(SpeXial)一起面對粉絲,所以沒什麼問題,但這次是我一個人面對,算是人生一大突破,有種打開心胸,接受被人喜歡這麼直接的情感。」
    2023/07/18 17:03
  • 沒比沒傷害!侯、柯、郭「斗內金額」出爐 他1晚破3萬奪冠

    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舉辦的「董事長開講」,近期陸續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面對面與民眾暢談國政議題。媒體人黃揚明今(15)日再度公開「董事長開講」YouTube頻道的贊助金額,其中柯文哲以超過3萬元的斗內,居3人之冠。
    2023/07/15 13:44
  • 白飯之亂「熱炒店7/16起停業」 老闆:非我所願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到熱炒店用餐,因為沒有白飯,引發後續一連串討論,老闆受訪更一度哽咽,遭到網路霸凌,因此突然拋出震撼彈,16日開始無限期暫停營業,老闆透露訂位都到8月了,只好全取消,更無奈地說「非我所願」,但還是希望北科大學生能面對面把事情說清楚。
    2023/07/12 19:52
  • 癌末粉絲脫口這句話!告五人犬青快哭出來 期盼:好好治療

    大勢樂團告五人昨(2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帶你飛》專輯簽唱會台北場,活動開始前雖遇上暴雨來襲,不過在告五人即將登台之際一掃陰霾,雨勢奇蹟般停緩,讓現場上千樂迷越來越興奮,告五人感性表示:「謝謝大家不畏風雨和悶熱天氣支持我們,自從小巨蛋演唱會後,很想跟大家近距離面對面感謝大家,所以跟公司爭取簽唱會,因為這樣彼此互相分享的過程讓我們感到幸福!」
    2023/07/03 18:30
  • 遭女網友控2度侵犯 汪建民喊冤:願面對面對質

    演藝圈MeToo再+1,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痛訴,8年前19歲時曾遭汪建民侵犯2次,對此汪建民出面否認表示自己「從不曾侵犯女生」,也沒有使用交友軟體,並強調如果願意的話希望兩人能對質,自認坦蕩蕩,已決定直接去警局備案,不過對於汪建民的駁斥,受害者表示目前無法接受與汪建民對質,但他再爆料還有其他人也在交友軟體上遇過汪建民。
    2023/06/30 23:34
  • 朱立倫坦承選舉腳步凌亂 張其強向黨員提「3個抱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民調狀況不佳,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與黨員面對面時坦承,這一個多月來,選舉腳步的確凌亂,必須調整;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執行長張其強在報告中也提出「3個抱歉」。
    2023/06/27 14:03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鬼娃頭貼符咒狂放閃 不喜對面鄰居佛堂「博士擺陣」二度被罰

    這面對面的鄰居,像是仙鬥仙。一家頂樓當佛堂,對面鄰居用反光鏡,鬼蛙頭,跟閃燈還有符咒,表達抗議。對面鄰居是在高職任教的博士,兩度因為違反社會秩序被罰6千元。
    2023/06/02 15:17
  • 六月世界海洋日 探索海洋生物的奧秘與傳說

    海洋約佔地球表面的72%,也是不少生物賴以為生的根據,但因為人類過度開發以及陸源汙染,敏感脆弱的生態系統逐漸被破壞,讓無數海洋生物面臨生存危機。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動物星球頻道推出系列《海洋動物面對面特輯》,報導動保生物學家帶隊,走訪陸行鯊之島,調查鯊魚新物種的傳聞,更直擊了大溪地鯊魚群,親眼看到科莫多水世界的神祕動物生態等等的內容。
    2023/06/02 03:08
  • 中美戰機南海空域險相撞 兩國防長面談告吹

    22年前,美國與中國軍機曾經在南海上空發生撞機事故,中方戰機機毀人亡,美方戰機則迫降南海島嶼,經中方訊問後獲釋。如今兩國差一點擦槍走火的事件,再度在南海上演。根據美方30號公布的畫面,中方戰機加速衝向美方偵察機,切入對方航道並掠過機頭,從駕駛艙清楚感受到擾動的氣流,造成機身嚴重搖晃。而這場美中軍機相遇事故,就發生在中方拒絕與美方防長面對面會談邀請的時刻,時機敏感也讓外界加倍擔憂。
    2023/05/31 19:56
  • 美中商務部長華府會面 美點名不容忍封殺美光

    美中重啟雙邊關係,中國大陸商務部長王文濤訪美,上周在華府與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舉行了面對面會談,雙方就貿易和投資審查爭端展開交鋒。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王文濤是中國大陸自2020年以來,第一次有這麼資深的官員訪問華府,除了和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會面外,他也在底特律參加亞太經合會貿易部長會議時,與美國貿易代表戴琪會面。美國總統拜登之前也表示,美中最近很快就會解凍,因此預計一連串官員對話應該會繼續,現在主要看財政部長葉倫是否能夠到北京,還有美中國防部長在新加坡有沒有舉行對話。」
    2023/05/29 16:06
  • 拜登與麥卡錫面對面談判 仍未達債限協議

    美國總統拜登跟眾議院議長麥卡錫,22日晚間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展開長達一小時的提高舉債上限談判。
    2023/05/23 11:24
  • 趕G7峰會前解決美債危機 拜登今會麥卡錫協商

    針對美國債務危機,拜登在前往G7峰會前,將和眾院議長麥卡錫面對面協商,拜登釋出樂觀訊息,認為兩黨有機會達成協議,此話除了激勵美股,也帶動亞股上漲,日經指數更創下33年來新高。
    2023/05/16 20:00
  • 自曝「頭太大」險難產!盧廣仲:差點輪迴

    三金歌王盧廣仲即將在7月15日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13日先南下高雄舉行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活動恰巧辦在母親節前夕,他也分享當年因為頭太大差點難產,所幸順利誕生,最後還特別點播〈手機仔〉送給天下所有母親。
    2023/05/15 18:19
  • 中美破冰恢復互動? 蘇利文、王毅會談聚焦台灣

    白宮國安顧問和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連續兩天在維也納會談,這是去年拜登和習近平在峇里島會談後,美中最高層級的面對面對話,會後美中提供的對話摘要都有台灣,白宮資深官員表示,維也納會談並沒有談到國務卿布林肯或者拜習通話的時間細節,倒是拜登本人自己透露,和習近平通話的安排,有進展。
    2023/05/12 13:31
  • 嘉大辦職涯日提供1600個職缺 盼學生畢業即就業

    國立嘉義大學今天特地為應屆畢業生辦理職涯日,邀請50家廠商徵才、提供近1600個職缺,讓學生與廠商面對面進行媒合,校方希望協助學生畢業就能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
    2023/05/03 18:37
  • 相距10m互丟手榴彈! 巴赫姆特烏軍壕溝死守

    俄烏戰爭最新消息,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驚喜現身基輔,這是他開戰以來第一次造訪烏克蘭。而在烏東巴赫姆特,又有最新戰場畫面,看到烏俄兩軍,面對面不到10公尺距離,開槍、丟手榴彈激烈攻防。
    2023/04/20 22:44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毒蟲窩老家改槍!警攻堅嚇壞父母和厝邊 驚:以為要開戰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溯源一起槍毒案,鎖定一名42歲的楊姓男子,涉嫌在其楠梓區的老家改造槍械,警方跟監多時,昨(11)日傍晚結合大批警力,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查扣毒品、改造工具等。由於楊嫌老家位處「無尾巷」,巷弄兩側民宅面對面,相互緊鄰,警方攻堅時,附近鄰居也嚇壞,直呼「以為要開戰了」。
    2023/04/12 13:43
  • 日:「台海和平至關重要」回應共軍演習 美菲軍演反制

    為了報復「蔡麥會」,中共舉行為期三天的環台軍演,10號宣告結束。但就在當天,睽違四年終於面對面舉行的中日第15輪「海洋事務高級別磋商」,也在東京召開,日方在會上一開始就強調「台海和平穩定至關重要」。而此同時,美國與菲律賓也在共軍演習結束後,馬上展開大規模「肩並肩」年度聯合演習,反制北京,並展現美菲同盟強化的意味十足。
    2023/04/11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