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曝「頭太大」險難產!盧廣仲:差點輪迴

記者 洪儀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8:19
盧廣仲簽名會人潮爆炸。(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簽名會人潮爆炸。(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三金歌王盧廣仲即將在7月15日生日當天,登上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13日先南下高雄舉行簽名會,近距離與小隊員面對面接觸,,活動恰巧辦在母親節前夕,他也分享當年因為頭太大差點難產「差點下一次輪迴」,所幸順利誕生,最後還特別點播〈手機仔〉送給天下所有母親。

盧廣仲生日將開唱。(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當天吸引超過五百名歌迷到場支持,他獻唱近期推出全新單曲〈Live House〉,笑說:「在熟悉的Live House場地唱〈Live House〉,也希望喚起大家在這邊看表演的美好記憶。」盧廣仲難得話匣子打開,跟歌迷暢所欲言,從NBA火熱球賽話題到哲學思維的「皮羅主義」,還現場邀約大家晚點一起去逛夜市。而對於現階段狀態,他更能自在感受生命變化,即便早期不斷推廣「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對現在的他來說,覺得好好善待自己更重要。

盧廣仲發行新單曲。(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忙完簽名會後,盧廣仲將投入高雄場演出,他也預告歌單會有所調整,針對「勵志的黃昏的故鄉」主題,給南部歌迷不一樣驚喜,他表示:「勵志論的精神就是無論白天、晚上,甚至黃昏你都可以露齒笑,這次15周年演唱會,會挑選高雄限定曲目,一起跟大家歡慶特別的一天。」選擇在38歲生日這天,回到故鄉高雄巨蛋開唱,首次邀請萬名小隊員一起慶生,對盧廣仲來說是從未有過的新體驗,他表示:「每個人過生日都會收到不同祝福,我希望自己生日這天,透過演唱會的方式,把大家給的祝福分享現場所有人。」
 

盧廣仲自爆頭太大母險難產。(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剛忙完澳洲巡迴跟春季巡迴的他,緊接著又要飛往馬來西亞開唱,雖然行程滿檔,卻還是堅持要來高雄辦簽名會,盧廣仲表示:「疫情結束後,再次重新開始巡演生活,能走訪各地跟不同城市的小隊員見面,是近期最幸福的事,也因為期待跟大家在舞台重逢,所以才寫了〈Live House〉這首歌,因為你跟我都因為這裡的一場活動而相遇,變得更有意義,因此無論是一百人還是一萬人的場館演出,都希望跟大家一起用音樂感受世界,持續思考,同時又保持善良的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小隊長#簽唱會#高雄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