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讚「台東跨年完勝全台」收音品質絕佳! 吳青峰美聲一清二楚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4:55
圖/TVBS
圖/TVBS

盤點全台跨年演出,PTT就有網友認為今年台東跨年含金量極高,除了有陳漢典精彩串場,轉播音質、運鏡也獲得讚賞,另外像盧廣仲、吳青峰、周湯豪等大咖輪番登台,不少人直呼「真的最有看頭」。

歌手吳青峰《......醉鬼阿Q》:「我陪你耍廢我陪你脫軌,最好是眾人皆醒我獨醉。」

 

做為壓軸前重量級大咖,歌手吳青峰,最新專輯作品高水準演出,半小時堪稱演唱會級的製作,讓台東跨年超有看頭。

歌手Karencici《99%Angel》:「Ninety-nine 的我很無害,留one percent等你來揭開,I'm just like candy,I'm just like candy。」

短版針織毛衣秀出火辣腰身,超緊黑皮褲,展現十足好身材。
 

Karencici台東跨年演出,晚間11點登台掀起高潮。

歌手Karencici:「愛著你像一個傻瓜,每天幻想著可以和你來二硫碘化鉀uh,看著你迷人的嘴巴,那迷人的黑髮。」

圖/TVBS

不愧是入圍金曲歌后的架式,現場雨沒停,演出更長達20分鐘,表現卻絲毫不受影響,觀眾更回報最大熱情。

歌手黃玠瑋:「I just wanna send u a little XmasA little present。」

還有空靈系女聲黃玠瑋,繼去年春天,發行創作專輯後,冬季最新單曲,「Little Present」,也一併在年末,暖暖獻上祝福。

全場除了,周湯豪比莉盧廣仲MCHotDog,等大咖開唱含金量極高,轉播運鏡收音,更獲得大票讚賞。

 
PTT網友刷一排,台東這陣容,難道是挖到礦了嗎,大讚實在是台灣最強,可謂唱將級歌手雲集。

圖/TVBS

更有人提到能在台東家鄉,聽到來自原住民的好歌喉,格外動容,估計多達5萬人擠到現場狂歡,當然主持人的穿針引線,功不可沒。

主持人陳漢典:「有沒有人是來看陳漢典的,告訴大家我們一定要,還是要有一個相同的默契,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台東是最嗨的。」

搭檔主持人咖啡糖賢齡,活動到尾聲時,陳漢典嗓子幾乎都喊啞了,外界直呼太有誠意,高規格晚會驚艷眾人。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過年#台東#周湯豪#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78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