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周湯豪台東尬舞「演出聲量爆表」 饒舌OG熱狗「神口技」網瘋抖內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0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07:57
周湯豪(左圖右)與媽媽比莉的表演獲讚,熱狗(右)的舞台魅力滿點。(圖/環球音樂提供、TVBS)
周湯豪(左圖右)與媽媽比莉的表演獲讚,熱狗(右)的舞台魅力滿點。(圖/環球音樂提供、TVBS)

TVBS攜手台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熱鬧開唱,由「主持男神」陳漢典與「DJ女神」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共計10組超豪華卡司不間斷演出,一路陪伴歌迷嗨至2023年!2023年的第一天由壓軸「超炫母子檔」比莉、周湯豪炸翻舞台,帶來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時,勾起全場回憶殺,嗨翻台東!

更多新聞:首登台北跨年!許富凱搖滾嗓練到啞 秀紅內褲粉絲暴動了

 

台東跨年演唱會吸引了5萬人到場朝聖,卡司堪稱年度最優,多位實力派歌手的演出讓網友相當滿意,頻頻稱讚「台東場果然沒讓我失望」、「這才是跨年演唱會」、「我要暈了,太強了」、「有神快拜」;這場也是僅次張惠妹在台東舉辦跨年演唱會的7萬人,突破台東跨年人潮的新高。

盧廣仲擔綱開場嘉賓。(圖/TVBS)

演唱會一開場由「三金天王」盧廣仲身穿一身拳擊袍,帶領樂隊慢慢走向護城河與觀眾近距離互動,在現場陣陣尖叫聲中以〈狂迪〉一曲震撼開場,並接續帶來〈勵志論〉、〈自我的介紹〉、〈魚仔〉、〈冒煙的燈泡〉、〈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廣式金曲」,熟悉旋律讓全場歌迷熱血大合唱,最後在〈明年〉的溫暖嗓音中,盧廣仲先預祝粉絲們新年快樂,也請大家在嗨唱之餘,要好好注意保暖。 

 
機智男孩IT BOYZ登跨年舞台超緊張、Suming舒米恩、黃玠瑋暖心歌聲獻祝福

「機智男孩IT BOYZ」首次踏上跨年舞台。(圖/TVBS)

「機智男孩 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帶來〈Wake Up〉和〈Baby聽我說〉兩首全新單曲,首次踏上跨年舞台的他們,難掩興奮心情直呼:「緊張到快不能呼吸了」。

舒米恩在家鄉台東跨年。(圖/TVBS)

「金曲原民歌手」舒米恩透過傳統母語吟唱,伴隨排笛演奏帶來〈好久不見了〉、〈Fali 風〉、〈皺眉頭〉、〈不要放棄〉等,歡快又可愛的旋律,讓全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創作女聲」黃玠瑋以溫暖歌聲療癒台東跨年粉絲。(圖/TVBS)

今年初剛發新專輯的「創作女聲」黃玠瑋,以療癒質感嗓音帶來〈喜歡一個人〉、〈我連快樂都不敢了〉、〈Little Present〉,表示希望能將歌曲裡的祝福心意,溫暖地唱進每一位粉絲的心裡。 

MATZKA與家家驚喜合體 天籟美聲獻在地台東歌迷

MATZKA。(圖/TVBS)

 
「金曲唱作歌手」MATZKA開場以原住民母語帶來〈不想分享你的愛〉、〈到底你還是愛我的〉、〈像狗一樣〉雷鬼組曲,唱到〈到底你還是愛我的〉時,家家從舞台旁驚喜現身,兩人以卑南語與排灣語合唱,激盪出雷鬼、拉丁、饒舌音樂元素的混搭火花,MATZKA笑稱:「就是要帶給在地台東歌迷大驚喜!」

MATZKA(左)、家家(右)合體演出。(圖/TVBS)

接續以粗曠天籟嗓音詮釋〈愛情徒然發生〉、〈回到原點〉及〈歡迎回家〉等歌曲征服全場歌迷。「靈魂DIVA」家家則以〈For Baby〉、〈命運〉、〈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填空〉經典組曲,溫暖歌聲唱進每一個歌迷的心裡,家家也開心向現場喊話:「台東我回來了!」最後帶來千萬金曲〈家家酒〉和現場大合唱,讓歌迷一飽耳福。 
 
家家的美聲震懾全場。(圖/TVBS)


MC HotDog熱狗經典饒舌組曲引爆現場 吳青峰為台東跨年獨家翻唱好友組曲

MC HotDog熱狗出場即以〈差不多先生〉一曲引爆現場氣氛。(圖/TVBS)

 
「饒舌嘻哈OG(元老級人物)」MC HotDog熱狗一出場即以〈差不多先生〉將現場氣氛引爆至最高潮,接著唱〈髒藝術家〉、〈除了說唱我什麼都不會〉、〈阿姨〉、〈輕熟女27〉及〈我愛台妹〉等8首歌曲組合,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經典的台饒指標讓網友狂刷留言,還有人直接「抖內」獎勵金,隔著螢幕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新生代創作才女」Karencici。(圖/TVBS)

「新生代創作才女」Karencici演唱〈99% Angel〉、〈Be In Love〉、〈Kiss Me〉等5首歌曲,興奮表示:「今年的最後一天,Let's have fun。」

今年以全新創作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震驚樂壇的「金曲歌王」吳青峰於倒數前以電音版〈……醉鬼阿Q〉開場唱醉全場,接連帶來二大跨年獨家組曲,翻唱好友組曲,包括燕姿〈逆光〉以及安溥〈最好的時光〉;接著帶來〈起風了〉、〈年輪說〉、〈歌頌者〉等多首金曲組曲、誠意十足;吳青峰也大讚台東好山好水,開心獻唱新專輯中與小野麗莎合作的〈……棕髮少女〉,以及〈……海妖沙龍〉二首新作,網友也被他的歌聲震懾到不可置信。

台東縣長饒慶鈴、舒米恩陪歌迷迎2023 90秒絢爛煙火大秀超壯觀 

台東縣長饒慶鈴。(圖/TVBS)

在倒數之前,台東縣長饒慶鈴與舒米恩一同登上舞台與歌迷開心迎接2023年,由國慶煙火及澎湖花火節煙火的設計師黃泰精心設計,以現今歐洲最流行的競技式煙火作為主軸,再以電音作為熱鬧配樂,利用歌曲的起、承、轉、合,搭配出具有張力及戲劇感的煙火,打造90秒超特別的煙火大秀。 

台東跨年以現今歐洲最流行的競技式煙火作為主軸,打造90秒煙火大秀。(圖/TVBS)


壓軸周湯豪獻大規格唱跳精采演出 與比莉首跨年合體嗨炸現場 

跨年後由「潮流巨星」周湯豪壓軸登台,第一首歌就帶來突破億次網路點擊的神曲〈帥到分手〉,接續以今年YouTube熱門影片冠軍〈愛上你算我賤〉、〈I Go〉,將現場氣氛點燃至最高點,安排6位舞者大陣仗演出〈Get Real〉及〈Turn Up〉,媲美演唱會的華麗表演規格,嗨爆全場。

緊接著由比莉與10位舞者同台嗨唱〈比莉卡厲害〉,最後由周湯豪、比莉母子檔聯手上台,翻唱招牌勁曲〈什麼都不必說〉,全場歌迷也興奮大喊:「什麼都不必說!」陪伴歌迷度過2023年的第一刻,讓台東跨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比莉在會後受訪表示很愛台東,今年將獨家演出獻給台東,是她的榮幸,會抓緊時間與兒子周湯豪一起去玩、吃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比莉#周湯豪#台東跨年#舒米恩#家家#什麼都不必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66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