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粉「盧太太」衝公司噴漆遭起訴! 盧廣仲:心情不好可以去兜風

記者 林旼叡,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1:35

這種粉絲太瘋狂!歌手盧廣仲的一名女粉絲長期寄信給經紀公司騷擾,還因為沒獲得回應,氣得在去年八月到大門噴漆,被經紀公司提告,十二月也被檢察官以毀損罪起訴。對此,盧廣仲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這件事,他說「心情不好可以去騎車兜風」,沒有正面回應。

圖/TVBS

 
歌手盧廣仲:「Oh yeah!你說, 你說, 你說你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can't, I can't control,Oh, 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

歌手盧廣仲現身, 替機車品牌代言, 自彈自唱讓全場超嗨, 只是唱到這些心動歌詞, 或許有粉絲也愛她愛到, 好想對他說, 卻有些人...行為太脫序。

就是因為盧廣仲, 有名30多歲吳姓女粉絲, 常常都寄信到經紀公司, 除了自稱盧太太, 還說為什麼沒經過她同意, 就幫盧廣仲出專輯開演唱會, 可能是不滿未獲回應, 她在去年8月趁四下無人到公司大門噴漆, 經紀公司不忍怒提告, 女子12月遭到檢察官以毀損罪起訴。

 
歌手盧廣仲 vs. 記者:「(公司有一些處理),(你有什麼話想對粉絲說),就是,大家心情不好就可以騎機車兜個風,騎車是個好選項。」

盧廣仲受訪,用代言打太極,或許希望大家心情不好時應該要放鬆,而他近期除了代言,也宣布7月生日到高雄開唱,

圖/TVBS

歌手盧廣仲:「準備得非常好啊,我覺得甚至可以騎機車回高雄,5、6月就可以開始準備一下,行李都可以放在車廂哈哈哈。」

而在記者會同一天,演藝圈傳來大喜訊,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任愛圈外男友後,如今宣布懷孕消息,盧廣仲一旁的Janet,曾經拍紀錄片揭開懷孕辛苦過程,除了恭喜也向Selina喊話。

藝人Janet:「就是加油,不要太累,但是也不要忘記自己的生活,當了媽媽,懷孕時候,其實還是可以好好地過,女人的生活。」

圖/TVBS

藝人Janet:「也希望Selina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更說女人不論有沒有懷孕,都是有辛苦一面。」

 
這回演藝圈好消息,大家紛紛送上祝福,期待新生命降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家萱#盧廣仲#懷孕#Janet#噴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7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