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面對面 結果共1,162筆

  • 不只黃明志! 女星參加「生前告別式」哭爆 淚認:人生苦短

    大馬歌手黃明志愚人節舉辦告別式,以假亂真一度騙倒大眾,而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小優,日前參加《小明星大跟班》,跟小甜甜、蘿莉塔等人舉辦「生前告別式」,趁有機會跟親朋好友面對面的時候,說出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真心話,坦言在過程中難掩情緒,「真的哭爆了!」
    2024/04/18 10:59
  • 中德難脫鉤 蕭茲率企業團訪中 將會習近平

    德國總理蕭茲目前正在中國大陸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他率領了德國企業高層前往,預計將會見習近平,雖然德國和大陸經貿難脫鉤,只能朝「去風險化」前進,但此次,蕭茲將針對德國企業對大陸不公平競爭環境頗有怨言,和大陸進行面對面溝通。
    2024/04/15 12:31
  • 美國餐廳出新招!紐約「視訊菲律賓」結帳 帳單仍有這費用引爭議

    近年來因為疫情關係,出現許多遠端工作,有些人跨國遠端工作也時有所見,但大多以軟體工程師比較常見,很難想需要與顧客面對面互動的餐飲業居然也可以遠端工作。最近,紐約卻出現了新趨勢,一些餐廳沒有櫃檯收銀員,而是聘請來自國外的「虛擬收銀員」透過Zoom視訊連線上班,讓不少顧客嘖嘖稱奇。
    2024/04/14 10:28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日本國道重大車禍 駕駛越中線「撞對向車」9旬婦跟1男身亡

    日本山形縣今(8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兩輛汽車在山形縣白鷹町的國道348號上面對面碰撞,共有4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2人重傷不治,車禍現場附近道路一度全面封鎖,目前已經重新開放車輛行駛。
    2024/04/08 17:55
  • 直擊/IU抵達台灣!阿嬤誤入保鑣親切請走 現場收2包義美泡芙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為了週末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今(5)天下午飛來台灣,而就在下午4點多已經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本次IU走VIP環宇通關入境,雖然無緣跟粉絲直接面對面見面,不過仍有熱情歌迷在關內守候送禮,IU也立刻收下兩包義美泡芙。
    2024/04/05 16:33
  • 拜習隔4個月通話 聚焦台海.南海.經貿科技競爭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東時間周二上午展開105分鐘「拜習通話」,這是去年11月兩人在舊金山面對面會談之後,相隔4個多月終於再次溝通。通話主題,圍繞在台海與南海,以及美中經貿與高科技競爭上。雙方都認同兩國應該要有更密切的溝通,因此美國財長葉倫,以及國務卿布林肯,近期也將陸續親訪中國。但學者坦言,美中雙方的溝通並不等於更友善的互動,雙邊關係發展,仍只能邊走邊看。
    2024/04/03 19:55
  • 產業之旅第3站! 賴會晤林百里與逾30家ICT業者談水電、人才等議題

    520就職前,準總統賴清德的產業交流之行第三站,週二會晤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另外,賴清德與超過30家ICT業者面對面會談,業者提出對於水電與人才荒等議題的憂慮。
    2024/03/26 18:44
  • 台海、南海、東海紛擾不斷 習近平提「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繼喊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之後,又釋出最新軍事訊號,他在出席人大二次會議時,與解放軍武警代表團面對面,指出「要統籌海上軍事鬥爭準備」,顯示對海上軍事力量有進一步的要求。
    2024/03/08 12:37
  • 《愛愛內含光》主唱豁出去!約炮經驗全招了 認:易暈體質

    樂壇新人「JUD陳泳希」發行首張迷你專輯《JUD 陳泳希首張迷你專輯》交出亮眼成績單,今(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讓她受到矚目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她也大方談起感情觀,笑認是易暈體質,用過交友軟體2天,不過因為喜歡面對面相處,覺得交友軟體有點無聊,也不敢嘗試約炮,「我會受傷,比較喜歡真的認識。」
    2024/03/04 17:09
  • 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  2/20(二)開幕典禮 開啟多元文化魅力

    泰國,作為台灣新南向政策的重要目標國家之一,你對它的了解多少?除了是旅遊勝地,泰國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文化,都將在2024年台北國際書展,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體驗!2024台北國際書展「泰國館」(台北世貿一館 A1319)以「無界」為年度展覽主題,集結23間泰國重點出版社、展出近350冊出版品,並舉辦泰國原創故事改編影視提案大會暨商機媒合會。多位東南亞文學獎得主的泰國作家也將在書展期間與台灣讀者面對面暢談及探討有趣的台泰共同社會話題。
    2024/02/20 18:03
  • 英教育部推「校園禁手機令」下課、午餐也不准用 1種人例外

    英國教育大臣基根(Gillian Keegan)公佈最新指南,呼籲學校應全面禁止學生使用手機,連休息、午餐時間也不例外,同時允許老師搜查學生是否攜帶手機。英國政府認為,此舉有助學生花更多時間積極活動,並與同儕面對面社交,將有助促進心理健康。
    2024/02/19 17:43
  •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2024/02/16 12:09
  • 陽帆愛女爆騎車與來車對撞!整個人飛上天慘摔 留巨大陰影

    Hit Fm龍年初四特別節目由陽帆愛女安吉、PINK FUN朵莉主持,安吉分享自己今年過年要做一件偉大的事情,她到去年為止都不會騎腳踏車,因為童年有一個悲慘的記憶,當時她在學騎車,騎到一半但不懂怎麼剎車,就跟對面的小朋友對撞,她依稀記得自己有一秒瞬間飛上天,之後就再也不碰腳踏車了。直到去年過年台北車流沒那麼多,她心血來潮去騎youbike,沒想到身體還記得,就馬上會騎了,所以今年過年她打算趁人少的時候去河堤騎腳踏車,她認為這是一個很勵志的故事,面對小時候的陰影戰勝恐懼。朵莉聽完笑說:「其實我也不會騎腳踏車!」安吉聽到馬上自信爆棚,要邀約朵莉在過年教她騎腳踏車。
    2024/02/13 13:05
  • 「你們需要人手嗎?」紐約少女在TikTok哭訴找不到工作爆紅 

    來自布魯克林的26歲女子桑托斯(Lohanny Santos)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由於無法找到工作,她感到相當不滿。儘管她在街頭進行多次面對面的求職活動,但結果都不如她所期望的。桑托斯在紐約街頭持續遞出履歷,不斷向可能的雇主詢問「你們需要人手嗎?」,但在多次被親自拒絕後,讓她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自己申請的,都只是最低工資職務,卻仍然有人告訴她,「我們現在不需要人」,讓她感到非常困惑。
    2024/02/08 16:36
  • 又是科技公司! 社媒Snapchat宣佈裁員530人

    社群媒體平台Snapchat母公司近期宣布,將進行大規模裁減員工,約有全球員工的10%,也就是530人將面臨失業的威脅。公司對財經媒體CNBC表示,此次裁員行動是為了「重組團隊」,以減少內部階級和促進面對面的作業,並表示將全力支援即將離職的員工。根據該公司提交的監管文件,此次裁員行動、將使公司支付約新台幣15.48億至21.12億元的遣散費和相關成本。
    2024/02/06 09:32
  • 「行動治理」與里長座談 侯友宜:問題即刻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林口區出席行動治理會議,與里長面對面討論在地議題,希望加快發展速度,造福林口在地居民福利。
    2024/01/31 23:14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小朋友很會?小二生參觀派出所 國小童輪番向女警討抱抱

    日前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二年級的師生,相繼到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參訪,透過面對面接觸與裝備體驗,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在做些什麼事,藉由互動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在危急時刻懂得向正確的人求助,員警張詩婕身為派出所的宣導擔當,接待這群小貴客不但充滿活力更是經驗十足,警察姐姐的親切也征服了小朋友的心,離別前輪番「討抱抱」,讓這學期的校外參訪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2024/01/27 18:06
  • 長榮協商未果!一度傳「吆喝聲」 工會:沒解決

    機師工會和長榮終於面對面商議,但最終協商未果,機師工會表示,長榮只針對副機長薪資上限有調整,其他包含加薪、外站津貼以及外籍機師問題都沒有實質對案,工會也說,將會繼續討論罷工細節。下週三也將再次談判。
    2024/01/24 19:27
  • 觀點/無緣鳳還巢心之所向 斯洛維尼亞傳奇控衛Dragic籃球軌跡

    在遲遲沒有收到NBA球隊報價後,資深控衛Goran Dragic先前於個人社群上正式宣布退休,他接受訪問表示,其實不少歐洲勁旅都有向他拋出橄欖枝,其中包括皇馬、巴塞羅納、米蘭等,但因為他的家人都在美國,所以回到歐洲打球一直都不在Dragic的規劃,他唯一有興趣效力的球隊就是曾經待了6年半的邁阿密熱火,而且雙方也曾經面對面洽談,無奈熱火陣容已經滿員,在考慮到年齡、家人、身體狀況,Dragic最終做出退休的決定。
    2024/01/22 14:08
  • 地主球迷挑釁?喬科維奇又動怒 嗆挑釁觀眾:有種當面說

    網球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今年要力拚生涯第11座澳網冠軍。只是在男單第二輪比賽,喬科維奇卻忍不住對看台上的球迷大吼,還要觀眾下來面對面談談。喬科維奇賽後解釋,因為整場比賽一直有人叫囂,他才忍不住回嗆。只是他的火爆脾氣,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4/01/18 12:21
  • 戰火.貧富兩極 瑞士世經論壇聚焦AI.經貿

    為期5天的世界經濟論壇,周一(1月15日)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揭幕。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領袖,以及來自120個國家的學者專家,共2千8百多人齊聚一堂,針對烏俄與中東戰火、AI發展和監管、經濟成長趨緩、氣候變遷以及貧富差距惡化等議題展開討論。然而,這個曾經象徵著「無國界世界」崛起、全球重量級人物共商大事的論壇,如今是否仍存在面對面討論的價值,讓人持續關注。
    2024/01/16 19:52
  • 小女友Yerin明年1月突來台! 嘆出道太早無緣聯誼「婚姻觀曝光」

    被暱稱為「小女友」的韓國女團GFriend雖然2021年與前公司約滿後解散,但團員各分飛後都有好成績,Yerin(鄭睿隣)在影劇圈都有佳績,明(2024)年1月更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對於久違不見的台北與台灣WOORIN(粉絲名),Yerin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台灣粉絲近距離面對面!
    2023/12/28 20:11
  • 上海妹子搭台灣高鐵「見這一幕」太震驚!激讚:不愧是寶島

    近日一名上海妹子來台灣搭乘高鐵旅行,發現台灣高鐵車廂不僅座位前後寬敞、可將座椅往後方倒,還可以面對面與親友一起坐,最誇張的還有1項人性化設施,讓這名妹子大讚「不愧是寶島」!而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同樣來過台灣的大陸網友共鳴,直呼很值得學習。
    2023/12/26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