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警都是拿生命拚! 侯友宜:我不可能親中賣台

記者 許祐祥 呂振成 / 攝影 紀建亨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3:59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9日回到家鄉嘉義,幫忙站台輔選,講到以前出生入死,越講越激動,一度哽咽;至於副手搭檔趙少康,則是回到母校台中一中,跟學生們面對面談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沒有穿防彈衣餒,短槍跟長槍欸,人家要丟手榴彈我還衝到前面。」

 

侯友宜講到以前,跟弟兄出生入死越來越激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晚上的時候還繼續戰,是為什麼還要戰,為我們台灣的安全戰啊。」

侯友宜說從警是跟大家一起面對,拿命在第一線拚,強調自己不可能親中賣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我是沒有在怕什麼遇到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我是沒有在怕的,跟他拚到底的。」

9日下午侯友宜回到家鄉嘉義,幫忙輔選站台,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說嘉義人會捍衛台灣,另一邊副手趙少康回到母校台中一中。


面對學生趙少康有問必答,沒想到過程中還有插曲。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議員徐巧芯:「誰是比較不好笑的韓國瑜,然後有4個選項,侯友宜、趙少康、柯文哲、賴清德。」

徐巧芯中途callin,原來是錄賀龍夜夜秀還要趙少康答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學生:「不好笑的韓國瑜?對,以上皆是。」

 
趙少康的答案,讓學生笑開懷脫口秀主持人賀龍,趁機邀約。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vs.脫口秀主持人賀瓏:「有沒有機會來夜夜秀啊,邀我去夜夜秀啊?(去去去去)。」


趙少康說願意上節目,但前提是他不要付錢,輕鬆完了還是要面對嚴肅的議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共機不要越中線,它現在每天越啊,你的共艦不要繞台,繞台說什麼,東部要登陸啊我們很緊張,然後我們希望你的飛彈、你的兵力,特別是東部戰區、廣東戰區這一些地方的戰區呢?飛彈要減少。」

學生最感興趣的,第一是能源問題,第二則是兩岸問題,趙少康認為核電比例必須拉高,避免遭到對岸封鎖控制,碰到兩岸則是軍備加強以備不時之需,最後他強調絕對不是搶侯友宜風頭,而是兩邊分進合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侯友宜#親中賣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5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