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青蛙 結果共464筆

  • 北港能超越北港!獵奇料理再刷震撼 青蛙蛋糕不去皮上桌

    日前有拉麵店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刷了一波視覺震撼,接著又有青蛙拉麵推出,熱騰騰的日系拉麵,放上整隻不切、不去皮的青蛙,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朝聖,同樣在雲林北港,前年就曾推「青蛙蛋糕」,隨著這波話題,又再度引起討論,吃過的人直喊「不錯吃」。
    2023/07/06 17:32
  • 升息「溫水煮青蛙」?美國企業破產家數狂飆 直逼金融海嘯時期

    阿根廷最大的工會近日走上街頭,手拿著標語,聲勢浩大地抗議政府接受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金援,被迫實施財政緊縮政策,進一步加劇了經濟困境。
    2023/07/05 23:39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八點檔女神崩壞照外流!茵芙爆肥炸出「三層油肚」遭誤認孕婦

    37歲八點檔女神茵芙擁有甜美外型,近期在《美麗人生》中飾演反派引發外界討論,豈料她的崩壞照日前流出,茵芙坐在沙發上,驚人的青蛙肚全溢出,反差模樣讓粉絲一陣驚呼。為了扳回顏面,她昨(3)日深夜在社群發出多張性感辣照,並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訣。
    2023/07/04 13:58
  • 「鱷魚拉麵」紅到國外!CNN:像酷斯拉從碗爬出

    雲林業者推出的鱷魚拉麵紅到國外去,外媒CNN報導寫上是台灣最新流行美食,並且驚呼拉麵的鱷魚腿,像是酷斯拉從碗裡爬出來一樣,另外,也有連鎖火鍋店7月起開賣「青蛙火鍋」,一整隻青蛙放進火鍋裡,給消費者視覺上的衝擊。
    2023/07/01 12:55
  • 敢吃嗎?青蛙火鍋開賣 整隻連皮帶骨下鍋

    繼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後,又有業者打出新噱頭,千葉火鍋宣布,7月1日至7月31日將推出「青蛙火鍋」,把整隻青蛙直接放進鍋中熬煮,畫面相當震撼。業者說,新鮮青蛙肉質帶有嚼勁,一口咬下Q彈口感,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2023/07/01 11:16
  • 鱷魚拉麵有什麼!千葉今開賣「青蛙火鍋」整隻全下鍋震撼上市

    獵奇口味你吃過幾樣?日前接連有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鱷魚拉麵」,現在火鍋業者也不甘示弱,直接搬出「青蛙火鍋」,限定7月開賣,一整隻青蛙下鍋的畫面,震撼不少人。
    2023/07/01 11:15
  • Z世代最愛流行語 紅遍日本的 「蛙化現象」是什麼?

    日本近日公布了Z世代選出的2023年上半年流行語,由「蛙化現象」奪得第一名。「蛙化現象」一詞近日在日本年輕人之間爆紅,主要形容女性發現有好感的對象也喜歡自己、或是喜歡的對象做出討厭的行為時,有如「王子變青蛙」一般,瞬間失去好感的現象。
    2023/06/25 13:00
  • 酷斯拉登陸?雲林「鱷魚拉麵」刷震撼 網友:嚇到吃手手

    日前台北知名拉麵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震驚許多愛吃拉麵的民眾;接著雲林北港也因應在地特色,將整支煮熟的青蛙趴在拉麵中,命名為「蛙呀蛙呀蛙拉麵」;近期同樣在雲林,推出「酷斯拉拉麵」,把鱷魚腳熬煮,同樣也是放入拉麵中,一碗1500元,十分吸睛,底下有網友敲碗想要朝聖,也有人感到害怕,直呼:嚇到吃手手。
    2023/06/22 16:01
  • 新奇拉麵又一款! 雲林「青蛙拉麵」視覺超衝擊

    近期流行「新奇拉麵」,除了大王具足蟲、榴槤拉麵,雲林有業者推出「青蛙拉麵」,美食節目主持人發揮熱血精神,親自吃吃看!朵拉坦言,味道不錯,但畫面太衝擊。
    2023/06/21 19:38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日前更有粉絲目擊,陳喬恩再度被當眾求婚,對象竟不是富二代老公,甚至勾起不少粉絲18年前的回憶。
    2023/06/17 08:54
  • 大王具足蟲對手來了! 青蛙拉麵挑戰味蕾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9:42
  • 蛙呀蛙呀蛙! 創意拉麵口味「整隻青蛙」趴碗

    雲林有拉麵業者發揮創意,把整隻青蛙當配料,引起網友討論,不過雲林北港青蛙湯美食,早就存在多年,完整青蛙放進湯裡,已經是在地人習以為常的小吃,特色美食也吸引不少外地人嘗鮮。
    2023/06/13 16:40
  • 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日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且只開放熟客預約,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雲林知名拉麵店「圓拉麵」再釋出全新想法,把整隻大青蛙加入拉麵中,並建議想嚐鮮的民眾,「整個啃才是王道!」
    2023/06/13 08:55
  • 大陸網紅青蛙來台洗車引側目! 網友笑:終於找到工作了

    台南永康一間洗車廠員工,穿青蛙裝洗車,引起路過民眾側面,原來他們穿的,是最近大陸相當流行的網紅青蛙裝,不少人穿同一套青蛙裝,當街跟城管你追我跑引發話題,因此有人開玩笑說,終於幫青蛙找到工作了。
    2023/05/31 19:41
  • 上市5天就出包!丸龜製麵新品「碗底有青蛙」 官方現身致歉

    日本有1名網友近日前往知名連鎖烏龍麵品牌「丸龜製麵」用餐時,特別點購了官方近期推出的全新外帶品項「丸龜搖搖烏龍麵」,沒想到卻在幾乎吃完一整碗後,驚訝發現裡面竟有1隻「活生生的青蛙」,且還能夠在湯汁內開心游泳。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丸龜製麵也緊急發表聲明致歉。
    2023/05/23 17:27
  • 高凌風逝世9年回來了!託夢遺孀、女兒太催淚 她吐:不想夢到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個人代表曲目《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歌曲傳唱至今。高凌風離世9年,不過他似乎很想念家人,經常進入遺孀金友莊、女兒葛宸羽夢鄉,兩人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夢境內容。
    2023/05/23 14:58
  • 買沙拉吃一口驚覺「咬到青蛙」! 網安慰:補充蛋白質吧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製造商「Daily林屋(音譯)」生產的沙拉裡被消費者發現混入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購買沙拉的顧客表示自己「吃進嘴裡了才發現」,通報店家後,部分商品已被下架,廠商也親自向顧客致歉,表示未來會盡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但此事在社群上傳開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以前也曾在生菜沙拉內中吃到各種「生物」,還有人變相安慰:「當成是在吃雞肉補蛋白質吧」。
    2023/05/18 14:39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 金友莊酒後「暴衝想跳樓」兒首發聲!揭高凌風3千萬債收不回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罹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前妻金友莊日前被女兒葛宸羽爆料酒後失控竟衝上飯店高樓想跳下去,嚇壞不少人。對此,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回應了,他還爆料爸爸3000萬債收不回來。
    2023/05/10 10:20
  • 梅雨來了! 日月潭、德基水庫進帳百萬噸水量

    第一波梅雨鋒面來了,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中部各地開始下雨,日月潭、德基水庫、鯉魚潭水庫,陸續進帳解渴,雖然水利署統計,這些水庫水量增加百萬噸水量,但整體蓄水率沒有大幅提升,所以日月潭的九隻青蛙,還是露出潭面見客。
    2023/05/07 14:24
  • 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女星陳喬恩出道20餘年,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2005年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更一舉創下當年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2006年橫跨主持《型男大主廚》,同樣屢創佳績,2008年《命中注定我愛你》再刷新收視,更憑藉此部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內有亮眼表現。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在節目中坦言「極度缺愛」,一直假裝堅強,讓她身心俱疲。
    2023/05/05 17:59
  • 韓學校午餐裡藏死青蛙!知情還繼續煮 廠商僅遭停業5天

    南韓首爾2所高中去年在學校的營養午餐內發現青蛙屍體,接連的食品衛生風波引發輿論譁然。事後又傳出,事發學校的營養師、供餐公司的廚師早在料理過程中就知情,明知道食材裡有死青蛙,營養師卻僅指示:「洗乾淨之後再煮」,結果最後學生還是在午餐的拌菜裡發現遭剖半的青蛙屍體。而一審法院判決則認為外包公司有責任,當局下達停業處分是正當的。
    2023/05/03 13:39
  • 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53歲藝人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之一,過往與「青蛙王子」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子女,近年多專注於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日前金友莊與兒子葛兆恩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這是母子檔睽違3年合體,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葛兆恩笑稱媽媽很難請,這次是要挺他出單曲〈選擇題〉,才有機會促成母子合體的紀念性畫面。
    2023/05/03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