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沙拉吃一口驚覺「咬到青蛙」! 網安慰:補充蛋白質吧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4:39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供應商的沙拉裡被顧客發現有「青蛙」異物,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Youtube頻道)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供應商的沙拉裡被顧客發現有「青蛙」異物,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富士新聞網Youtube頻道)

日本長野縣一家食品製造商「Daily林屋(音譯)」生產的沙拉裡被消費者發現混入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購買沙拉的顧客表示自己「吃進嘴裡了才發現」,通報店家後,部分商品已被下架,廠商也親自向顧客致歉,表示未來會盡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但此事在社群上傳開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表示以前也曾在生菜沙拉內中吃到各種「生物」,還有人變相安慰:「當成是在吃雞肉補蛋白質吧」。
 
據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該家廠商以生產便當、配菜與甜點等商品為主,貨品會供應到超市,其中一款沙拉「吃得到黃綠色蔬菜的香脆麵條沙拉」卻被消費者抓到出包;當事人於本月11日購買了沙拉回家吃,其製造日期為10日,卻在吃到一半時發現了疑似是青蛙的物體。

 

有網友看到消息,在推特上分享自己以前買青菜時混入其中的青蛙。(圖/翻攝自@ishidatek244推特)

對此,廠商表示接到消費者聯絡後,親自向該顧客道歉,並趕緊進行下架動作,但當時供應給店家的8份沙拉,只回收了其中的3份,均未發現裡面出現青蛙,反映有此問題的也只有1名顧客。


 
 
當地衛生單位也對該廠商進行了檢查,仍未發現出現青蛙的原因。廠商於16日在自家官方網站發表聲明致歉,表示會盡全力徹查原因,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日本網友對此也議論紛紛,有些人直呼噁心,但也有部分人表示不會太在意:「青蛙沒有罪」、「這是蔬菜新鮮的證明」、「把青蛙當成雞肉的蛋白質吧」、「但如果這青蛙有毒,就會變成恐怖故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青蛙#沙拉#長野縣#松本市#食品衛生#食品供應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