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合資買彩券中獎15億 他沒分到半毛錢怒喊告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3:58
同事沒分到彩券中獎的5000萬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同事沒分到彩券中獎的5000萬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名男子貝茲(Christopher Bates)經常找同事合資買彩券,還帶頭創合資團體,有次他出國旅遊,同事們自己合資買的彩券中了5000萬美元(約15.4億元新台幣)大獎,總共24名同事每人都分到逾190萬美元(約5851萬元新台幣)獎金和2400美元(約7.4萬元新台幣)利息。

貝茲時常找同事集資買彩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根據外媒報導,在飛機製造公司「龐巴迪」(Bombardier)上班族54歲男子貝茲同事們集資買彩券,幸運獲得五千萬美元大獎,貝茲以為自己也能分到一杯羹,沒想到他最後沒有分到一毛錢,讓他氣炸對24名同事進行提告,同事們表示他們沒有固定時間買彩券,有時候才會合資,而且規定是沒有出錢的人拿不到獎金。

彩券公司決定等判決確定後再發放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春風「浪子回頭」戀上宋芸樺 九把刀新作柯震東也來了
 

除了貝茲以外,其他也有兩名同事也主張自己有權利拿到獎金,因此彩券公司暫緩發放獎金,並將頭獎分成26份,其中有2份由法院持有,等判決結果確定後,才能決定貝茲是否有權平分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獎#提告#同事#加拿大#平分#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9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