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青蛙 結果共464筆

  • 從滑冰王子到青蛙公主 盤點北京冬奧5位最受矚目名將

    北京冬季奧運距開幕剩一個月,各項目的明星選手將在2月4至20日齊聚中國首都爭奪獎牌。從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到中國滑雪公主谷愛凌,法新社點名本屆冬奧5位最受矚目運動員。
    2022/01/04 09:50
  • 2021動物浩劫!五千隻野生鶴暴斃河面

    今年只剩下3天了,這是野生動物滅絕迅速的一年。美國佛州出現近千隻海牛,因為汙染的廢水被餓死;同樣銳減的非洲森林象,因為非法獵捕,加氣候變遷,棲息地大幅減少;最近在以色列,有5000多隻正遷徙的野鶴,因為禽流感集體死亡,水上漂流;這個區域50萬隻雞,連帶被撲殺,以免感染進一步擴大!
    2021/12/28 19:57
  • 全球首個「活體機器人」 具自我繁殖.修復能力

    全球首個活體機器人問世,被稱為「Xenobot」爪蟾異種機器人,不但能自我繁殖,還有修復能力,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全球關注!這是由美國佛蒙特大學、塔夫茨大學和哈佛大學生物工程研究所科學家共同研發,抽取非洲爪蟾(Xenopus laevis)的幹細胞為主體,放在培養皿中,發現它們會成群結隊,形成一個肉眼能看見的小型個體,然後在水中移動,繼續堆積其他的幹細胞,來生成其他個體,這種特殊的繁殖方式讓人大開眼界,而且它們只要破裂或受傷,也能在短時間自己修復,盼望未來在人體再生醫學上能有重大貢獻。
    2021/12/02 20:01
  • 震驚!史上首個「活體機器人」登場 可自行複製繁殖

    世界史上首創的「活體機器人」出現了!美國佛蒙特大學、塔夫茨大學及哈佛大學去年共同研發此種機器人,研究人員從非洲爪蟾上取出幹細胞後,以此為設計核心,並將之取名為爪蟾異種機器人(xenobots)。隨後研究團隊更是發現該機器人能夠進行繁殖,在發現一種全新的生物繁殖形式後,也令不少學者感到相當震驚。
    2021/12/02 05:18
  • 自爆社恐「不敢出大門」 陳喬恩洩下一步:有回北京打算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演出《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實境秀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最近因疫情關係與男友來台灣居住,不過,陳喬恩今(25)日透露有意再回北京。
    2021/11/25 21:04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連晨翔「用力過猛」弄痛女星!獻初吻狂操200下青蛙跳

    今年耶誕檔期將上映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新生代偶像領銜主演,連晨翔首次進軍大螢幕就扛下男主角的重擔,陽光正向的他在劇中出演性格孤僻的角色,為了虛弱的氣色,更在吻戲拍前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為劇情吃盡苦頭。
    2021/10/27 13:37
  • 韓部隊伙食竟藏青蛙、菜刀 軍方不管阿兵哥慘吃5年

    國家軍隊任務是抵禦外敵,不過現在南韓軍中卻傳出重大疏失,軍人恐怕還沒上場就先遭受「內傷」。南韓國會議員今(5日)爆料,軍中伙食中竟可以看到頭髮、鐵絲、青蛙甚至一整把菜刀,更誇張的是,這間膳食供應廠商完全沒有受到懲罰,已經連續供餐5年,今年更毫無意外繼續取得高價合約。
    2021/10/05 18:35
  • 批蔡任由美國「支解台積電」 她轟:政府視而不見

    全球鬧晶片荒,美國近日要求半導體大廠都要交出庫存、訂單、銷售紀錄甚至是客戶名單等商業機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認為,美國根本是對台積電「溫水煮青蛙」,蔡政府卻任由美國「支解台積電」,質疑是什麼心態,她也指出,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曾放話,美國政府希望減少對台灣半導體依賴,不過蔡政府根本沒當一回事。
    2021/10/03 16:37
  • 哪尼?日本女拳手奪金秒喊退休 公開奇特嗜好網友全傻眼

    日本女拳手入江聖奈,本屆東奧在羽量級57公斤組的總決賽中,以5:0的成績勇奪金牌。不僅將成功將金牌留在國內,更寫下傳奇,成為日本有史以來首位贏得奧運拳擊金牌的女性選手。正當眾人以為入江聖奈的運動生涯將迎來巔峰時,入江聖奈卻直接發表「退休宣言」,表示自己不會參加下一屆巴黎奧運,更公開分享自己奧運結束後想去「尋找青蛙」,特殊愛好讓眾人超傻眼。
    2021/08/05 14:08
  • 死了都要愛!樹蛙激戰一半「毒蛇竄出」 石化互看尷尬了

    不只人類社會,自然環境發生的許多事同樣令人莞爾。一名男子前往水塘邊突然看見2隻樹蛙正在忘情交配,儘管此時一旁出現看似有毒的青蛇伺機而動,公蛙仍然緊緊擁抱對象不肯放開。畫面曝光也令看官們感動大呼,真的是死了都要愛!
    2021/07/12 05:47
  • 蛙求偶聲太大擾民 調查隊「倒頭栽」進溝抓除

    苗栗縣有民眾向縣府檢舉,晚上蛙鳴聲太大,不堪其擾,農業處獲報馬上成立調查隊,到場發現原來是台灣原生種青蛙,因為下雨順著水流進水溝,跳不出來,加上溝渠共鳴效應,才會有大聲噪音。
    2021/07/08 17:37
  • 外籍男等不到餐!怒唱「大青蛙、豬腦袋」辱罵女外送員

    台南一名外籍男子,用外送平台訂餐,卻填錯地址,苦等不到餐點。女外送員終於找到他時,他竟然還大唱「大青蛙之歌」,疑似想羞辱外送員,甚至他取餐也沒戴口罩,誇張行徑被民眾拍下,女外送員也抱怨,認為對方不尊重,已經蒐證向警方提告。
    2021/05/24 12:28
  • 外送地址寫錯嗆「台人是大青蛙」 洋男遭酸:連罵都不會

    「台灣人都是大青蛙!」台南一名外籍男子日前使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因地址寫錯導致外送員找不到人,還辱罵對方豬腦、豬腦袋,甚至唱起「青蛙之歌」,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影片曝光後許多人反酸「關於青蛙莫名覺得好笑!」
    2021/05/23 13:47
  • 萬物齊漲! 美國通膨警鈴大作.二手車飆NT70萬

    美國公布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4.2%,創下12年來最大漲幅;從去年11月開始,物價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節節升高,美國經濟重開之後,加快了漲價的速度。價格漲最兇的二手車,年漲幅衝破兩成,現在一台二手平均車價格超過2萬5千美金,約合台幣70萬:油價也飆到6年新高,對此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表示,通膨怪獸只會短暫徘徊,必要時聯準會將升息應對。
    2021/05/14 13:30
  • 爆與富二代男友好事近 陳喬恩怒「很煩」:原諒我白眼

    42歲女星陳喬恩曾經出演《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等電視劇,近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2019年參加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因而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識相戀,怎料,近日《女兒們的戀愛》導演吳夢知爆料小倆口即將結婚,消息一出後引發討論,對此,陳喬恩親自回應了。
    2021/04/21 21:46
  • 林依晨尪遭爆外帶嫩模!好友楊丞琳心疼「怒回10字」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被瘋傳許多負面謠言,包括清晨起床服侍公婆、老公帶嫩模回家,甚至傳出婆家逼吃青蛙改善體質,身為家中唯一對外發聲管道,她發表長文粉碎謠言,對此,好友楊丞琳也轉發貼文,並寫下10字力挺。
    2021/04/10 17:59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爆「婆婆逼吃生青蛙」尪帶嫩模回家 林依晨罕發長文反擊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遭網路瘋傳許多謠言,包括清晨起床服侍公婆、老公帶嫩模回家,甚至還被婆家要求生吃青蛙改善體質等,她沉默數日終於以「我不卑微,他也不渣」為題,正面回應6大謠言,認為若她是家中唯一對外發言的管道,「不發一語反而讓他們蒙受了不白之冤,那我就有必要說些什麼!」
    2021/04/09 13:24
  • 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至今7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開始享受個人生活,先前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往男友。金友莊昨(6)日洩露交往近況,一談到機師男友滿是甜蜜,並鬆口透露2年後是最佳結婚時機,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2021/02/07 11:40
  • 捕綠鬣蜥「五花大綁」 猶如警察逮詐騙集團

    綠鬣蜥肆虐南台灣,讓農民很頭痛,嘉義就出現一支專門幫農民除害的綠鬣蜥捕捉大隊,他們拿彈弓及鋼珠,瞄準綠鬣蜥射擊,有趣的是,達人們把捕捉到的綠鬣蜥五花大綁,嘴巴黏上膠帶,就像是警察逮詐騙集團一樣,讓網友笑翻了!而在屏東,有民眾抓綠鬣蜥作料理,紅燒、三杯,甚至煮湯,說這肉吃起來青蛙肉。
    2020/12/16 13:51
  • 3男夜探日月潭九蛙 闖禁區最高罰10萬

    日月潭九蛙著名地標,最近封閉步道整修禁止進入,預計到明年4月才會新開放,路口已經設起施工圍欄封閉,沒想到有人夜闖,被拍下夜間三名男子,拿著手電筒,下探潭底跑到九蛙旁邊,這行為危險也違法,最高可罰10萬。
    2020/11/27 20:31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拯救臀部「鬆垮肥」!袁艾菲2動作練出逆天翹蜜臀

    沒想到,身材姣好的袁艾菲,也曾亂節食減肥而差點暈倒!原來,她也曾煩惱過自己四肢很細,卻有個大大的青蛙肚、扁扁的鬆屁股,後來是3個好習慣的養成,不僅練出了蜜桃翹臀,就連大肚子也變成馬甲線!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好身材養成秘訣吧!
    2020/10/12 15:48
  • 爆私密處有撕裂傷!何妤玟為搶錢豁出去:女兒會很風光

    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宣告和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離婚,結束8年婚姻,儘管中年失婚,但2個女兒仍是她生活的動力。近日何妤玟和馬國賢在節目中比拼誰才能搶下外景通告,為了搶錢何妤玟不惜表示自己願意生吞青蛙,還說影片拿到女兒學校播放一定「很風光」,她甚至自揭私密處有撕裂傷,所以什麼都不怕。
    2020/10/1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