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男等不到餐!怒唱「大青蛙、豬腦袋」辱罵女外送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2:28

台南一名外籍男子,用外送平台訂餐,卻填錯地址,苦等不到餐點。女外送員終於找到他時,他竟然還大唱「大青蛙之歌」,疑似想羞辱外送員,甚至他取餐也沒戴口罩,誇張行徑被民眾拍下,女外送員也抱怨,認為對方不尊重,已經蒐證向警方提告。

圖/TVBS

 
外籍男子vs.女外送員:「大青蛙,你們台灣都大青蛙,妳是豬腦豬腦袋。」

民宅裡傳來外國人的聲音,不斷重複著「大青蛙」,乍聽之下還以為在唱歌,只是一名女外送員,站在民宅前面,同樣怒氣沖沖,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外籍男子vs.女外送員:「豬腦袋,妳不會生氣嗎,大青蛙,大青蛙,妳沒有戴口罩我可以檢舉妳,我無所謂,妳自己地址打錯妳自己注意好不好!妳沒有改好,我會在那邊等那麼久嗎?」

 
圖/TVBS

當事外送員姚小姐:「地址填錯了,我還在那邊等了十幾分鐘,他都沒接電話。我問他為啥不填好,他一直說是平台的錯,都錯五次了。」

原來是這名外籍男子,用外送平台訂餐,卻把地址填錯,讓女外送員苦等了十幾分鐘,最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送到他手上,卻換來一頓痛罵。

當事外送員姚小姐:「他一直罵我,豬腦袋大青蛙,我覺得很誇張,他還沒有戴口罩!態度很差,不尊重我。」

事發就在台南長榮路二段,一位外國人用「大青蛙之歌」疑似要羞辱外送員,誇張行徑被民眾拍了下來,再加上這名外籍男子取餐時,根本沒有戴上口罩,早就違反防疫規定,還敢大聲嚷嚷亂罵人。

圖/TVBS

東寧派出所長胡宜智:「被害人她在20日晚間,有至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以及公然侮辱。」

其他外送員:「年輕的說遇到這情況他會反映給公司這個單他不送了。」

 
民眾自己填錯地址,不只害的外送員要到處奔波,遲遲等不到餐點,可能也會氣出一肚子氣,無辜挨罵的女外送員決定蒐證,對這名外籍男子提起公然侮辱告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外送#餐點#辱罵#蒐證#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4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