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1:40
金友莊現在非常享受身邊有伴的感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金友莊現在非常享受身邊有伴的感覺。(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至今7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開始享受個人生活,先前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男友。金友莊昨(6)日洩露交往近況,一談到機師男友滿是甜蜜,並鬆口透露2年後是最佳結婚時機,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控翁立友、曾國城性騷 她揭雞排妹「從政計謀」:買人心

 

女星金友莊昨日帶著寶弟替女兒葛子揚所屬女團G.O.F的簽唱會站台,自從高凌風過世後,她一肩扛起照顧小孩責任,看見女兒辛苦出道內心倒是很淡然,還直言是女兒「自己選擇這條路,而且應該有心理準備」,但她看到現場有這麼多人支持時,也很替女兒開心。

由於先前遭寶弟爆料有一名穩定交往的機師男友,金友莊害羞回應「就是個伴」,並表明兩人至今已經交往3年,對於婚姻一事保持順其自然,「我覺得差不多54、55歲是結婚的點」,她現在很享受身邊有伴的感覺。由於金友莊已經52歲,離她適婚年齡只剩下2年,等於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更多新聞:曝翁立友絕佳人品 專家點出雞排妹「反應不太對」
 

金友莊與已故藝人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1子2女,但兩人因金錢觀不同常發生爭執,金友莊曾爆料高凌風耳根子很軟、太容易相信別人,前往中國大陸發展時被騙走600萬人民幣(約2500萬台幣),最後因經濟觀念不同,於2011年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凌風#金友莊#遺孀#機師#男友#血癌#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876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