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1年才知男友已婚 女「揪前妻攤牌」悲慘結局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22:44
如果發現另一半有家室,想必會既氣憤又傷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發現另一半有家室,想必會既氣憤又傷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交往期間發現另一半早已有家室,想必會既氣憤又傷心,今(4)日一名女子表示,1年前與交友軟體上結識的男生交往,期間意外察覺對方為已婚身分,最後結局令網友相當心疼。

這名女子於「mobile01」娓娓道來,自己與男方於交友軟體結識,防衛心很高的她,交往前調查過對方背景,發現網路上有男方的婚紗照,不過對方聲稱,由於媽媽罹患乳癌,希望他盡快成家,因此才決定結婚,「但後來沒辦法一起生活就分開了,也沒有登記」,身分證後方的配偶欄位也是空白。

 

原PO發現交往1年的男友早已結婚。(圖/翻攝自mobile01)

交往期間,原PO仍覺得不對勁,男方不僅不會把手機給她看,每逢週末假日更以陪媽媽為由避不見面,雖然也詢問過好幾次,不過仍沒有解決心中疑問,最後才決定直接傳訊息詢問男方前妻。

原PO表示,男友的前妻聽聞後表示,「我們還是夫妻,只是沒有住在一起」,男方的媽媽也沒有生病,關於2人分居的原因,是因為有各自追求,女方上班地點也靠近娘家,「整個過程,老婆很理性,沒有什麼很高的情緒,只問我說:能把這事情和男生攤牌嗎?我會介意嗎?我提議三方見面,老婆一下子就答應了。」

 
原PO從相處中察覺不對勁。(圖/翻攝自mobile01)

原PO指出,當看見配偶和女友同時出現,男生拍老婆說,「我們回家了。」接著對她說,「妳可以走了。」原PO坦言,「當下我真的很傷,覺得真的被欺負」,雖然如此,她仍沒表現情緒,因為內心明白,如今大吵大鬧已沒有意義了,「我的目的只是想知道真相,就夠了。」

文章一出後,網友相當心疼,「真實生活總是比八點檔還扯…」、「不當一回事或許是最大的報復,也是最好的解」、「祝福版主早日走出來,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交往#男友#結婚#家室#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1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