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訊通知結婚日期被嗆沒禮貌 男友姨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9:3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的一椿大事,有些新人選擇舉辦盛大婚禮,也有人只登記不宴客,認為一切從簡即可。嘉義一對情侶擔心雙方家庭在宴客上談不攏,為了省去麻煩,決定不辦婚禮,僅簡單登記就好,於是事先用LINE通知長輩登記日期,沒想到男方家的阿姨卻批評此舉非常沒有禮貌,甚至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真的不是好的開始」,讓女方氣得對男友喊「我不想嫁進你家!」

阿姨唱衰「不被祝福的婚姻不是好的開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和男友論及婚嫁,因為想快點有孩子,加上擔心雙方家庭在宴客上談不攏,所以她們決定只登記不宴客,換證後再到台北與男方爸媽吃飯。

女子說,她在嘉義不只有一棟房子,從來沒有打算跟男方要錢要紅包,只覺得盡到告知義務就好,沒想到日前傳訊息告知男友阿姨登記日期,對方卻罵道:「雖然妳們已經到了法定年齡可以決定自己的婚姻,但是長輩倫理還是要顧及,不是用LINE通知一聲就好,這樣太沒有禮貌」,最後還撂話「或許阿姨多言,但不被祝福的婚姻不是好的開始!」

被阿姨唱衰婚事,女子氣得對男友喊「我不想嫁進你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看了滿肚子火,強調阿姨只是阿姨,離過婚,目前單身,並非男友的媽媽。明明結婚是一件喜事,被對方這麼一酸,氣得女子直接向男友攤牌「我不想嫁進你家」,而男友則表示會先去了解狀況,安慰她先不要激動,等回家後慢慢細聊。
 

女子發文還原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完紛紛傻眼直呼「阿姨管很大」、「我只想說關她屁事」、「雙方父母沒意見就好」、「不是或許多言,是真的多言」。但也有網友緩頰,「婚姻是兩個人你請我願,但結婚的確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事情,結婚之後很難和雙方的親戚完全不往來,寧可相信對方是提醒」。

女子更新進展,表示「婚可能不結了,不想跟小家子氣的人家結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委屈發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過了幾小時,女子在留言區更新進展,「反正後來解決了,我不想辦婚禮,也不想跟他們結為親家」,女子說,男方家想辦婚禮收紅包,與她取不到共識,「不要再X腰我只為了這種事情不想嫁了,這件事只是摧毀我跟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我一直覺得不會見面的公婆就沒差,但這件事情過後,我就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這種傳統到爆的家庭」,並灑脫表示「如果這樣就不被祝福,真的謝謝光臨,不稀罕了」。
 

TVBS每日熱搜榜

#結婚#宴客#男友#阿姨#祝福#LINE#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69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