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限定流水席!烏魚子「整條」送上桌:誰跟你切片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2:34
流水席桌上竟是「整條沒切過」的澎湃烏魚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總鋪師提供)
流水席桌上竟是「整條沒切過」的澎湃烏魚子。(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總鋪師提供)

海口人的霸氣!一名女子日前至嘉義參加妹妹的婚禮,沒想到流水席上的澎拜菜色讓她看傻了眼,「整條沒切過」的烏魚子讓放在一旁的東坡肉也相形失色,看完直呼「小孩子才跟你切一片片」。

巨大烤烏魚子讓眾人直呼好想嫁給海口人。(圖/TVBS)

 
女子被澎拜菜色驚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女子於「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發文透露,近日至嘉義布袋漁港附近參加妹妹舉辦喜宴,沒想到剛上菜沒多久,就被眼前景象驚呆,只見桌上一人一條「沒切過」的巨大烤烏魚子,甚至超越擺在一旁的東坡肉盤,除此之外更有超大焗龍蝦、白鯧魚及豪華水果盤等,讓她忍不住驚呼小孩子才跟你一片片「這邊都是一整塊」。

不僅烏魚子連其他菜色都很澎湃。(圖/TVBS)

超豪華菜色讓網友們驚呼太霸氣。(圖/TVBS)

負責喜宴的總鋪師受訪時表示,這樣的菜色一桌原價15000元,光烏魚子這道菜就將近2000元,不過因為新娘是朋友所以有算友情價。貼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好想嫁給海口人」、「整根拿起來啃」、「就是霸氣」、「血壓直接飆高」、「那什麼啦,牛舌餅嗎」、「這比一桶冰淇淋還狂」、「我有吃過20道菜流水席,從中午吃到下午3點半才吃到最後一道」。
 
 

TVBS每日熱搜榜

#烏魚子#喜宴#海口人#菜色#流水席#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490

0.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