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想介紹「富豪帥哥」幫正妹脫單 網暴動:不想努力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3:56
房東阿姨提議要介紹有錢人給房客認識。(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東阿姨提議要介紹有錢人給房客認識。(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外租過房子的人都知道,好房東和好鄰居向來是可遇不可求。但有一名幸運女子表示,房東阿姨把她當作親生女兒在照顧,看她獨自在外打拚過得非常辛苦,主動提議要幫忙牽姻緣,打算介紹「帥氣有錢人」給她認識,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租房租到多一個媽媽」。

女子婉拒房東阿姨的好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曬出對話紀錄表示,房東阿姨心疼她一個人在外打拚,過得非常辛苦,於是主動提議要幫她牽姻緣,想介紹一名住在豪宅的有錢人給她認識,因為自己的遭遇也不太好,不希望她走上同樣的路。

女子雖然很感謝房東把她當作女兒一樣照顧,但她不愛有錢人,「如果擁有財富但不快樂,那是很卑微的」,因此婉拒對方的好意。而房東阿姨也表示會尊重她的想法,「只要能幸福快樂就好,阿姨以前太窮了,窮怕了才會這樣想,我太庸俗」。

女子大讚房東非常暖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說,房東阿姨對她真的很好,「租的房子哪裡壞掉跟她說,她也跟我說對不起,造成我的困擾;每次忙到房租沒準時繳,她也說沒關係只要我平安,真的好善良」,大讚根本是100分的好房東。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羨慕直呼「房東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都遇不到這麼好的阿姨」、「我要租她的房子,在哪」、「這阿姨講話好窩心」、「阿姨很有心,怕妳跟她以前一樣」。但也有網友說,「跟有錢人交往未必好,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人生是自己的,怎麼活得精彩是靠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房東#房客#租屋#男友#有錢人#富豪#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64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