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知房客年前被停工 房東霸氣降租3千:爽就好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0:59
得知房客年前停工,佛心房東降租3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得知房客年前停工,佛心房東降租3000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導致國內不少行業受到衝擊,甚至還有人年前被通知裁員,經濟陷入困難。桃園一名房東相當暖心,得知房客年前被停工後,直接把租金從1萬1000元砍到8000元,被網友們大讚「好人一生平安」、「有夠佛心!」

房東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不容易,他能幫就幫。

 
該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的房子共24坪3房1廳1衛,可報戶口和低收,原本每個月的租金為1萬1000元,但因為最近得知房客被公司要求暫停上班,等到年後才能上工,擔心房客付完租金後沒錢生活,所以乾脆把租金降到8000元。

房東說,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過得很慘,有些人還沒過年就被資遣,有些人要等到年後才能開工,只要在他能力所及的範圍裡,他能幫就幫,「爽就好,千萬別因為生活想不開」。

更多新聞:師罵「朽木不可雕也」 女兒反擊笑翻母:有刀我來扛

 
網友看完也紛紛羨慕直呼,「遇到好的房東真的三生有幸」、「佛系房東不是人人有的」、「這坪數樓層在台北至少破2萬5000元,屋況極差可能也要2萬元,還不能申請補住」、「房東人真好,我的套房就不止8000多了」、「如果每個房東都跟你一樣好就好了」、「別人的房東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套房的冷氣去年夏天跟房東反應了4次有問題,每次來都是講幾句敷衍了事就走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房租#房東#房客#降租#停工#租金#疫情#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08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