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炸噁臭糞水淹到騎樓 房東「乾我啥事」硬扯八字不合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3:11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租屋真的是看運氣…」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她去年10月承租社區大樓的1樓地面當辦公室,剛搬進去的時候就發現廁所的馬桶有問題,但房東只是嘴上說會找人來修,實際上卻始終沒有積極處理,也不讓她們自己找人來弄,結果1月元旦那天馬桶果然炸出大量噁臭屎水,淹得公司地板和騎樓到處都是,讓她超崩潰。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元旦晚上那天,辦公室的馬桶突然炸出大量屎水,淹沒了公司地板和騎樓,還把擺放在辦公室裡的紙藝品弄毀了,她打電話聯絡房東來處理,沒想到對方卻冷回「妳們東西壞了,乾我什麼事?我不負責」,事後還傳訊息說「我覺得我倆八字不合,我就打算不租給妳,我認虧毀約還妳押金」,讓女子氣到不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合約是在簽家家酒的嗎?說不租就不租,說不賠就不賠,說不管就不管,到底是在X?」女子氣憤地說,當初她們明明一直反應廁所有問題,也一直提醒要趕快處理,如今辦公室被馬桶炸出的屎水淹沒,難道造成的損失都要她們忍衰自己扛嗎,而且這麼臨時要怎麼找房子,「真的是衰到哭爸!X」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誇張,「假如合約寫得清清楚楚,就告了」、「真的損失慘重」、「房東放爛欸,那房租還敢收」、「這個太扯了」、「我們租的也是!馬達壞了我們自己處理,才來就要花錢請抽肥水的來處理,跟房東說根本都沒用」、「隔著螢幕有味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屎水#租房#房東#租屋#馬桶#廁所#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84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