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拒絕轉租 男怒砸4萬裝修成「24H免費公廁」


發佈時間:2020/11/30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1:00
男子將承租的房子改造成公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將承租的房子改造成公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屋時遇到惡房東或惡房客,是許多人最害怕的事情。一名男子因為想轉租房子,卻遭房東拒絕,一氣之下砸了1萬元人民幣(約4萬3000元新台幣),直接將房子改造成「24小時免費公廁」,房東當場看傻直呼「這以後要怎麼向外招租?」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河南一名王姓男子原先想承租店面做生意,便與房東簽下3年合約,豈料店面開張後,一直陷入虧損狀態,這讓王男決定將店面收起來,由於租約尚未到期,同時有不少人想接著租下,把此事告知給房東後,立刻被拒絕,而房東也不願意出面處理,房子就這樣空在那好一段時間。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在兩人協商徹底失敗時,王男認為與其空著不如拿來做別的事,他決定花1萬元人民幣(約4萬3000元新台幣)改造,直接把店面整修成「公廁」,裡頭一共裝了4間廁所,讓路過民眾能夠24小時免費使用;沒想到,房東得知此事後,才願意現身處理,他氣得大罵「房子改造成公廁,不通知就算了,這以後還怎麼往外出租?」

對此,王男則不滿回嗆「當初溝通時不理不睬,現在沒必要對房東告知,房子既然都租了,合約也沒寫不能幹什麼」,並主張自己有權力可以決定房子用途。目前,此事雙方仍在處理當中。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租屋#房東#房客#公廁#改造#轉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670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