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青蛙 結果共465筆

  • 金音獎新人帶外國人吃田雞 「驚人反應」曝光:騙是吃雞肉

    剛奪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LÜCY,號召志同道合的海外歌手,泰國創作才女 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一同在台北舉辦《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LÜCY還當地主之誼,帶她們去蛇肉,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2022/11/23 18:52
  • 經典不敗!盤點陸翻拍「台5部戲劇」 王心凌這作品傳將重現

    近年來,台劇的品質愈來愈佳、題材變得多元,甚至出現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比如《想見你》、《華燈初上》、《茶金》、《她和她的她》等,在開播期間都成了社群熱門話題。然而,劇迷們知道嗎?在我們熱衷於陸劇時,其實陸劇也有不少題材是翻拍自台劇,像是最新一部的《我的秘密室友》便是翻拍《1006房客》,這就推薦5部翻拍自台劇的陸劇,來看看兩國版本的差別吧!
    2022/11/18 13:45
  • 為求子生吞青蛙!張秀卿忍淚放棄 「突爆新喜訊」對象曝光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資深藝人康康、張秀卿將聯手主持信吉衛視新節目《康康鄉卿秀》,2人比唱功、比口才,重現當年張菲《龍兄虎弟》中的熱鬧氣氛,在信吉衛視總經理紀博文撮合下,2人首度合作新節目。
    2022/11/10 16:58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最好身教!撿青蛙零錢包 母攜子報案 警:500元內自行保管

    撿到錢,去派出所報案,警察竟不收!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子,經過住家附近時,撿到一個「青蛙」造型的錢包,立刻帶去警察局,沒想到員警說,價值500元以下,只要登記「拾得遺失物」資料,就可以帶回自行保管,期限一個月,但家長疑似擔心被誤會侵占,事後還是在臉書po文,希望盡快找到錢包主人。
    2022/09/29 13:11
  • 網路夯曲!黃明志掀回憶殺 A-Lin客串巴大雄神曲

    最近在網路上超夯的歌曲,充滿惡搞趣味。大馬歌手黃明志新歌,將80到00年代特色呈現在歌曲裡,掀起網友回憶殺,另外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最新情歌洗腦旋律,被封為神曲,MV還藏超大彩蛋,女主角是天后A-Lin,製造笑果。
    2022/09/20 17:03
  • 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麻吉弟弟」周立銘7月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鬧上社會新聞,他事後向店家道歉,強調沒有侵犯意圖,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近來他與創作鬼才黃明志、嘻哈歌手青蛙合作新歌〈809000〉,黃明志笑說:「麻吉弟弟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雖然他比我小;青蛙是我看他在《大嘻哈時代》裡面精彩的表現非常亮眼,兩位都是很出色的創作人。」
    2022/09/10 20:03
  • 海裕芬捧巨肚被許瑋甯讚辣媽 合體小S「有益胎教」自嘲青蛙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因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姑姑一角,而有「國民姑姑」的封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渴望擁有小孩,值得開心地是,今(2022)年7月27日海裕芬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即便挺著7個月的大肚,仍敬業地踩著高跟鞋,主持、拍戲樣樣來。昨(26)日她擔任小S記者會的主持人,她身穿一襲白色套裝,圓滾滾的肚子藏不住,畫面相當吸睛。
    2022/08/27 13:16
  • 林襄搭檔沈玉琳「跟青蛙親親都不怕」 禁提前男友孫生:說一次罰5百

    啦啦隊女神林襄因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近日宣布接下《威廉沈歡樂送 約會沈查員》的主持棒,首次跟沈玉琳搭檔。沈玉琳一開始對林襄的印象只知道她是孫生的前女友,錄影時沈玉琳答應林襄,未來只要再提到孫生一次,就要罰5百元。
    2022/07/29 13:29
  • 漢光海、陸、空比精彩!金門火砲震撼 傘兵空降再現「青蛙下蛋」

    漢光演習在各地進行,海、陸、空都有精彩的實戰演練,今天清晨天剛亮,金門火砲射擊,轟隆巨響超級震撼;潮州傘訓場空降作戰,神龍小組從六千英呎高空降落;高雄港海軍陸戰隊模擬VTC塔台遭受恐怖攻擊,軍警、海巡聯合反恐作戰;嘉義則是工兵進行中框橋臨時補給道路架設。
    2022/07/27 14:14
  • 敢挑戰?高雄最強「蒜頭田雞湯」超補 肉嫩Q彈零腥味

    獵奇美食看過來!這家號稱高雄最強的「蒜頭田雞湯」,也就是傳說中的「青蛙湯」,一整鍋湯有滿滿蒜頭與青蛙有夠狂,雖然看似有點恐怖,不過這可是在地老饕都讚不絕口的美味補湯喔!
    2022/07/20 16:32
  • 溫水煮青蛙!打通膨伴隨經濟衰退 彭博:持久、溫和但痛苦

    全球通膨日益嚴峻,國際貨幣基金IMF近期表示,全球前景明顯黯淡,不排除明年全球經濟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彭博社分析,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衰退經驗來看,美國GDP平均下滑2.5%,失業率上升約3.8個百分點,企業獲利下降約15%,平均持續的時間為10個月,而且即使是溫和經濟衰退,也將導致數十萬名美國人失業。
    2022/07/15 23:24
  • 網友曬後院140萬「青蛙軍團」 專家憂:恐危害生態

    一名網友在TikTok分享後花園大量「青蛙軍團」的影片,引發眾多網友關注。他自稱已經繁殖了140萬隻青蛙。專家聽說這個消息,擔憂這樣的行為會危害生態。
    2022/06/21 14:42
  • 連續兩次!韓國高中午餐泡菜又見剖半青蛙 眼睛嘴巴都在

    韓國首爾某間高中的學生,在5月30日於學校營養午餐的泡菜裡發現身體被剖成一半的青蛙,相當作噁,不料事件又重演,這個月15日同樣也是首爾的高中,又在校內午餐泡菜裡發現死青蛙,眼睛和嘴巴都完好,由於事件一再發生,恐怕是上游廠商的供應鏈出問題,韓國教育部在今(20)日宣布將徹查所有製造該種泡菜的廠商。
    2022/06/20 16:55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那些年追過的「台劇女神」去哪了? 第1名現實更浪漫

    大家還記得台灣偶像劇正當紅時,那些我們一起追過的「台偶女神」嗎?從《流星花園》開始,到《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台偶孕育出不少經典作品,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日韓國家。
    2022/05/04 12:04
  •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2022/03/04 10:25
  • 明道爆粗口飆童星「X的」!拍到一半不錄了…影片全外流

    41歲男星明道(本名林朝章)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演紅《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偶像劇,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多年,怎料近日傳出他爆粗脫口「X的」怒飆童星,甚至影片拍攝到一半就走人,影片流出後掀起熱議。
    2022/02/21 10:32
  • 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獨特的舞台動作跟鼻音唱腔,在80年代秀場紅極一時,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對象,代表作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等,2014年2月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昨(17)日為去世八週年,兒子「寶弟」葛兆恩曬出多張父子合影的舊照,表達思念之情。
    2022/02/18 09:38
  • 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至今8年,其前妻金友莊肩負扶養3名子女的責任,如今孩子都已長大,她也在去(2021)年認愛機師男友,不僅感情有歸屬,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靠著精準投資獲利百萬,被身邊友人封為「船王」。
    2022/02/16 12:38
  • 冬奧/中美混血滑雪嬌點!谷愛凌奪金熱門 未出賽先爆紅

    「中國滑雪運動需要像我這樣的偶像」,18歲的谷愛凌出生於美國舊金山,外界聚焦谷愛凌的原因,包含她的國籍、出色滑雪技巧,還有她亮麗外表以及學霸身分,這位滑雪公主即將在北京冬奧掀起旋風,顏值與實力兼備的她,也被外媒稱為「將政治拋於腦後的金牌大熱門。」
    2022/01/30 22:05
  • 跟嫩尪拚做人!張秀卿竟「生吞青蛙」 崩潰求子近況曝

    51歲「苦情歌后」張秀卿近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然而多年來,儘管雙方努力做人,張秀卿的肚皮卻始終沒動靜,讓她一度相當自責,壓力大到躲起來哭。新的一年開始,張秀卿向外界坦言,自己曾誤信偏方「生吃青蛙」求子,不見任何效果,還搞得身心俱疲。
    2022/01/29 23:22
  • 小一女造句「青蛙屬性男子漢」 媽看嘸問5字解答笑翻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有時讓人融化,但也有令人哭笑不得的時候,近日就有一名媽媽分享家中就讀小一女兒的作業,只見她寫道「我哥是個青蛙屬性的男子漢」,讓媽媽完全摸不著頭緒,事後得知正解後,也讓她笑噴直呼「去哪裡學的啊?」
    2022/01/22 15:59
  • 瑜珈妹示範「青蛙趴」太誘人 羞曝好處網歪樓:會出人命

    外國瑜珈愛好者莎南(Shannen Michaela)近日在網路上分享「青蛙式」姿勢,聲稱只要每天練習1分鐘,就能減緩焦慮與壓力,還能幫助消化與緩解痙攣,豈料影片曝光後,大批鄉民紛紛歪樓,直呼這動作太引人遐想,每天做可能會「鬧出人命」。
    2022/01/19 11:15
  • 餐廳推咖哩飯配「這」主食還限量 客:隔著螢幕感受牠活跳跳

    不少台灣人都喜歡吃咖哩飯,有台式、日式和印度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沒想到現在竟出現「青蛙口味」!雲林北港一間小餐廳,只賣咖哩飯,有豬肉、雞肉、魚肉等多種主餐選擇,但現在店家也公布了顧客指定款,「呱呱蛙咖哩飯」,每天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了!消息一出,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太狂了」,但有人喜歡、有人覺得外型好可怕,評價相當兩極。
    2022/01/18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