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道爆粗口飆童星「X的」!拍到一半不錄了…影片全外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0:37
明道爆粗飆童星影片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明道爆粗飆童星影片流出。(圖/翻攝自微博)

41歲男星明道(本名林朝章)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演紅《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等偶像劇,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多年,怎料近日傳出他爆粗脫口「X的」怒飆童星,甚至影片拍攝到一半就走人,影片流出後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余苑綺遭指剩2個月餘命?李亞萍怒斥:我一個一個提告!

 
 
明道近期和大陸女星黃奕合作新戲《夏末初見》,農曆年期間,兩人和童星一起錄製賀年影片。事後童星媽媽將當天拍片花絮PO上網,指控「明道認為浪費時間時就會黑臉」,只見畫面裡在錄製拜年橋段時,小女孩整個人坐在黃奕身上不停扭來扭去,擋住黃奕鏡頭,而且被數度糾正仍不聽,相當調皮。

 
明道拍片途中一度走人。(圖/翻攝自微博)

在不斷NG重來後,明道一開始先低聲喝斥「X的,不要浪費我時間」,但童星依舊不聽,最後他氣到站起身,怒斥「等妳玩完了再拍」便離開,現場氣氛一度相當尷尬,直到後來才又回來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被花旦白目舉動惹毛!陳亞蘭罕片場暴怒:以後不會再教妳
 
明道坦言不應該情緒用詞。(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畫面一出,網友一面倒力挺明道,認為「小女孩已經10歲了,還是位童星,媽媽在現場並沒有起到制止作用,反而是拿著手機把明道這段發飆的瞬間錄了下來」、「小孩子還太小,什麼都不懂,做大人的應該好好引導」、「一直不認真拍攝一直在玩,這樣生氣不是應該的嗎」、「工作中遇到熊孩子真的很難不生氣」、「這小孩媽媽就很有問題啊,自己不管小孩反而發視頻想大家懟明道」。
 
事後明道也回應了此事,稱當時小朋友配合度實在不太理想,但他也提及無論現場是否有人能幫忙跟孩子溝通,都不應該情緒用詞。而經紀人也說,明道和黃奕是很好的朋友,片場是在開玩笑,盼大家不要過度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道#爆粗#怒飆#童星#X的#黃奕#不錄了#拜年#外流#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