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裕芬捧巨肚被許瑋甯讚辣媽 合體小S「有益胎教」自嘲青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5:27
海裕芬挺著7月肚主持小S的記者會。(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海裕芬IG)
海裕芬挺著7月肚主持小S的記者會。(圖/黃城碩攝、翻攝自海裕芬IG)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因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姑姑一角,而有「國民姑姑」的封號。過去她曾透露自己渴望擁有小孩,值得開心地是,今(2022)年7月27日海裕芬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即便挺著7個月的大肚,仍敬業地踩著高跟鞋,主持、拍戲樣樣來。昨(26)日她擔任小S記者會的主持人,她身穿一襲白色套裝,圓滾滾的肚子藏不住,畫面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熙娣想聊》奪亞洲最佳脫口秀 小S激動謝大S:真正的國際巨星

 

小S打扮成拳擊手,主持人海裕芬的7月肚很吸睛。(圖/黃城碩攝)

海裕芬昨日在IG發出與小S的工作照,她笑說:「跟國際巨星小S工作,感覺對胎教挺有益的!因為氣氛歡樂心情愉悅!」不忘自嘲日漸長大的肚子,讓她看起來越來越像青蛙,不少圈內友人包括許瑋甯、柯佳嬿、張景嵐以及戴愛玲都現身留言處替她加油,稱讚她是「辣媽」、「妳很美」,並要她好好照顧身體。

海裕芬曬出挺肚工作照。(圖/翻攝自海裕芬IG)

海裕芬在照片中低頭捧著巨肚,腳踩高跟鞋主持的敬業精神,令不少網友相當心疼,深怕她的下身因為穿高跟鞋而會痠痛,頻頻要她多休息。事實上,海裕芬自宣布懷孕以來,時常在個人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她曾透露以前不會失眠,懷孕後開始有睡不好的問題,「其中一次的產檢時,看著超音波的螢幕覺得緊張,因為Baby的大小比正常小了一週,但我增加的體重卻有些超前。」
 

更多新聞:性感直播主薇薇兒險落「柬埔寨高薪陷阱」 私愛修杰楷原因曝光

海裕芬捧著肚子拍照,相當開心。(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除了更加重視補充營養以外,她22日也分享了聽到寶寶心跳聲的感動,「當聽到身體裡多了一個小小心跳聲,正在賣力努力的長大,當下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怎麼我也可以擁有如此幸福的時刻,下個念頭立刻浮現…怎麼才能給小Baby最好的生長環境!就開始認真研究補充營養的方法」,言談間充滿將為人母的幸福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裕芬#懷孕#小S#高跟鞋#主持#青蛙#心跳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194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