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青蛙 結果共465筆

  • 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53歲藝人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之一,過往與「青蛙王子」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子女,近年多專注於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日前金友莊與兒子葛兆恩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這是母子檔睽違3年合體,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葛兆恩笑稱媽媽很難請,這次是要挺他出單曲〈選擇題〉,才有機會促成母子合體的紀念性畫面。
    2023/05/03 10:30
  •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02 12:29
  •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2023/04/29 09:30
  • 5566出道遭酸「雜牌軍」被瞧不起! 王少偉砸派扮醜吐血淚史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如何從被看不起到揚眉吐氣的故事。王少偉分享,當初5566剛成軍時的記者會只有5家媒體到場採訪,認真準備表演的他們竟被說是「雜牌軍」不成氣候。王少偉主演的《王子變青蛙》,曾創下偶像劇收視率8點多的紀錄,還紅遍東南亞,採訪媒體爆增50多家,也幫自己爭了一口氣。
    2023/04/25 12:53
  • 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9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沒想到,她近期突然「復出」,還與女兒錄製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3/04/23 09:29
  • 明道好爸爸形象崩壞!驚喜宣布再當爸畫面曝 1舉動遭罵翻

    43歲台灣男星明道,憑藉旅遊節目《冒險王》成為史上最年輕金鐘獎男主持人,接著跨足演藝界出演《王子變青蛙》、《天國的嫁衣》等熱播偶像劇,還曾是男團183Club一員。而明道也在2019年與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結婚,兩人近日宣布即將迎來二胎小公主,怎料明道的一個舉動卻讓他好爸爸的形象瞬間翻車。
    2023/04/21 14:06
  • 女星為求子喝青蛙酒「半夜上山喊名字」 專家驚吐後果:孤魂野鬼來了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何嘉文上節目,討論兩度流產的心路歷程。為了求子,她也曾喝青蛙酒、深夜上山拿著菊花來回走並大喊,堪稱求子之路最恐怖的經驗。
    2023/04/20 18:31
  • 溫水煮青蛙 陸軍演將台海「內海化」

    大陸解放軍在總統蔡英文返國後,宣布對台進行「環島戰備警巡」及「聯合利劍」軍演,但相較於去年8月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後的圍台軍演,台灣民眾對這次的環台軍演較為無感,對此,有軍事專家提醒,此次軍演具有「高危險」性質。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雖然大陸解放軍最近一次的軍演台灣人普遍認為,比起去年裴洛西訪台之後的圍台軍演,沒有那麼大的危險性,但是有軍事專家預警,這次的軍演可能是比去年更具有高危險的。」
    2023/04/19 15:00
  • 43歲明道再當爸!宣布二胎「迎來我的小公主」女團老婆嗨翻

    43歲藝人明道憑著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走紅,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2019年他認了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秘婚,同年4月兒子出世,今(19)日一早,明道又公布老婆懷二胎的喜訊,直呼「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
    2023/04/19 09:27
  • 掐死愛犬「好興奮」!桃園女燒蛙虐狗喊紓壓 驚悚行徑曝

    極度惡劣!桃園一名36歲林姓女子聽從醫師建議,飼養寵物來療癒身心情緒,沒想到她卻是以虐殺寵物來獲得快感,甚至將寵物犬小白給勒死,隨後丟在垃圾中,手段非常凶殘。對此桃園地院考量林女坦承犯行,依非法宰殺動物罪處拘役40日,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4/05 17:51
  • 影音/「青蛙人」徘徊國小外! 手拿阿達嚇壞家長真相曝

     
    2023/03/16 17:58
  • 無罩時代來臨!盤點5大齒科煩惱 「嘴凸像青蛙」討論度飆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齒科煩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齒科煩惱有哪些。
    2023/03/16 11:12
  • 高雄國小旁驚見「青蛙人」手持保力達! 家長嚇壞急通報

    高雄市國小校園附近,竟出現「青蛙人」,引起孩童家長恐慌急報警。據指稱,該男子手上提著裝有保力達的袋子,還朝著校園內丟糖果,家長目擊並向里長反應;警方到場找到楊男,才知是誤會一場,原來他本身是表演工作者,求方便才會穿著表演服赴約,並無惡意。
    2023/03/15 13:28
  • 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今(14)日於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開放媒體彩排探班,他接連獻唱高凌風的〈奇遇〉,以及他的新歌〈選擇題〉,他受訪時透露,其實前天還有夢到爸爸,更上網查了周公解夢。  
    2023/03/14 16:28
  • 高凌風逝世9年!兒子葛兆恩神隱陷低潮 突發聲認了喜訊

    「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但經典歌曲〈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傳唱至今,兒子葛兆恩繼承了父親的音樂天份,曾在嘻哈節目《說唱聽我的》於饒舌比賽取得佳績外,近來也持續投入音樂創作中。他有感身邊的長輩仍會哼起父親的歌,有了「父曲子唱」的想法,宣布在3月14日舉辦「臨風之夜」,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讓上一代的朋友以及歌迷們,能坐上時光隧道,重回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2023/03/10 17:32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墾丁青蛙石步道散步 七旬男墜落2米深礁石

    屏東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青蛙石海濱步道傳出意外,1名70歲民眾前往散步時,不慎踩空,從兩樓高的礁石掉落,頭部重創,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3/03/05 17:19
  • 缺蛋又缺水?日月潭9蛙「全冒出頭」 台電駁:僅供參考

    全台鬧蛋荒,難道現在也缺水?日月潭著名的景觀「9蛙疊像」,只要水庫蓄水量下降,就能以幾隻青蛙露出水面來評估,結果近日9隻青蛙全部見光,引發民眾搶著拍照,不過同時也擔心是否缺水。對此台電回應,9蛙疊像僅供參考,目前日月潭水庫蓄水量還有七成,外界無須憂心。
    2023/03/05 16:50
  • 老翁遊墾丁失足!「面朝下」墜2米珊瑚礁 頭部重創搶救

    屏東墾丁今(5)日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老翁上午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沿著海濱步道前往青蛙石,不明原因失足墜落下方2米深的珊瑚礁,面部朝下、重擊頭部,消防隊獲報到場時,老翁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將其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治療中,詳細原因還待釐清。
    2023/03/05 12:36
  • 水溝有浮屍?他驚見「腫脹人腿」漂浮 3千人見真相傻眼

    有1名男網友昨(2)日突然在臉書發文稱,自己在水溝內驚見「2條人腿」,以為親眼目睹了浮屍。所幸,他在仔細查看後,發現2條人腿其實只是損壞的「青蛙裝」(防水連身褲),研判應是有民眾亂丟垃圾。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將近3千人按讚、留言。
    2023/03/03 09:50
  • 帥氣男星慘遭「黑道」毒打痛毆 全身被扒光僅穿內褲逼青蛙跳

    由影帝柯震東首執導筒,蔡凡熙、朱軒洋、宋柏緯主演的電影《黑的教育》今(2)日發布宋柏緯花絮,他這次再扮高中生,沒有帥氣逼人的場面,反而一路慘遭黑道毒打痛毆,甚至僅穿內褲半裸高舉雙手青蛙跳,荒唐橋段讓他形容是「大銀幕最白爛演出」。
    2023/03/02 12:17
  • 水情告急!前瞻砸千億防缺水 藍委:錢花哪?

    中南部水情告急!就連南投日月潭知名的九蛙疊像,又露出了第九隻的青蛙,不難看出缺水問題!國民黨立委指出,嘉南平原還為此休耕,質疑政府到底把前瞻特別預算改善水環境的1807億用到哪裡去?
    2023/02/23 14:10
  • 南投版天使的眼淚!日月潭水位降 驚見「第十蛙」岸邊相望

    近期南投日月潭久旱不雨,水庫中的水位驟降,一度傳出在上周末「九蛙疊像」全露出的情況,但本周有稍微回升,大約介於七蛙到九蛙之間,潭邊周圍的白色礫石露出,配上藍天和潭水,遠看日月潭如同嘉明湖「天使的眼淚」,且有民眾發現:岸邊出現了一顆巨石,樣子神似青蛙,還被民眾稱為「第十蛙」,偶然成為了另外一種風景。
    2023/02/22 11:36
  • 遊韓驚見店家「倒掛青蛙乾」 聽神奇功用嚇壞:是懲罰吧

    知名主廚詹姆士赴韓國首爾拍攝節目,不僅從當地採買生鮮食材,也與料理老師交流飲食文化,不過在途中卻驚見韓國部分店家會把乾燥過後的青蛙掛在店外,聽聞「青蛙乾」的神奇功用後,嚇壞直喊:「這是懲罰吧!」
    2023/01/13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