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富二代老公!陳喬恩再被求婚 見大鑽戒粉絲淚崩:18年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08:54
陳喬恩與富二代老公Alan。(圖/翻攝自@alan.chen._ IG)
陳喬恩與富二代老公Alan。(圖/翻攝自@alan.chen._ IG)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與小9歲馬來西亞籍男友曾偉昌(Alan)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相識相戀,並在去(2022)年3月低調結婚,不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日前更有粉絲目擊,陳喬恩再度被當眾求婚,對象竟不是富二代老公,甚至勾起不少粉絲18年前的回憶。

更多新聞:25歲女神無預警「宣布離婚」!甩尪認簽字:結束就是開始

 

陳喬恩被青蛙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新浪綜藝》報導,近日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的陳喬恩,16日在全新綜藝節目《一拍即合的我們》現身,值得關注的是,她竟再度被求婚,對象則是在路邊賣氣球爆紅的「賣崽青蛙」。從畫面中能夠看見,陳喬恩身穿黑白小洋裝從大門走出來,迎面而來的正是「賣崽青蛙」,只見青蛙突然下跪,拿出超大的鑽戒,一旁圍觀粉絲順勢大喊,「《王子變青蛙》18週年快樂!」

更多新聞:蔡阿嘎回來了!「快閃旅遊日本」喊話: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圖/翻攝自@iam_joechen IG)

短短40秒的求婚片段曝光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250萬次觀看次數,被掀起回憶殺的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寫下,「想起了茼蒿」、「夢迴王子變青蛙」、「最愛王子變青蛙這部劇」、「當時看王子變青蛙還是18歲的我,如今歲月已經翻倍了」、「竟然是18年前的劇了」、「她怎麼還是那麼少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求婚#王子變青蛙#18週年#賣崽青蛙#陸綜#一拍即合的我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1

0.1515

0.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