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青壯派 結果共157筆

  • 暴走舌戰青壯代!吳敦義:「以我資歷,選總統過分嗎?」

    國民黨中常會昨(13日)通過第10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不滿黨主席吳敦義自列安全名單內,包括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中常委徐弘庭及議員游淑慧等國民黨青壯派昨晚在中央黨部門前靜坐一夜,望黨重提名單。今(14日)上午吳敦義親自到現場慰問,雖語氣和緩態度卻十分堅定,強調名單已不能更動,但卻又一度暴走表示「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2019/11/14 11:40
  • 青壯派靜坐抗議不分區 吳敦義:沒對不起任何人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昨天晚上開始在黨部靜坐抗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進黨部前與他們對話,吳敦義說,不分區立委無法做到每人都滿意,他一路都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2019/11/14 10:55
  • 不滿不分區名單 藍中央委員醞釀投不同意票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昨天晚間到中央黨部靜坐抗議,身兼中央委員的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臉書呼籲,中央委員16日行使同意權時應拿出良知,不要照單全收。
    2019/11/14 09:02
  • 吳列不分區! 青壯派靜坐哽咽盼「收回成命」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流出,黨主席吳敦義被列在第十名的安全名單內,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晚間在黨中央前靜坐抗議,希望黨中央能「收回成命」,不只一度講到哽咽,也有議員當場還泛淚了!
    2019/11/13 23:34
  •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引發青壯派強烈反彈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將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但名單昨天已外流,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表示,盼中常會暫緩名單,否則「自己人捶心肝,對手暗笑爽」;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將在晚上到黨中央靜坐夜諫。
    2019/11/13 13:01
  • 韓豪宅善政也難善後 蘋果民調4成6毀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陷豪宅風波,與主打的庶民形象不符,最新媒體民調顯示,有超過46%的民眾認為對選情有影響,高過認為沒影響的,尤其過半青壯派選民認為庶民形象破滅,副手張善政今(12)天表示,韓國瑜盡量把事情講清楚,至於何時公開過去買賣交易,要由韓國瑜決定。
    2019/11/12 14:34
  • 吳敦義列不分區安全名單 青壯派將串聯擋同意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把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黨內茶壺裡的風暴。藍營青壯派呼籲,不分區的名單應該讓外界耳目一新,才能吸引年輕人投下政黨票,也有資深媒體人認為,雖然吳敦義經歷完整,的確很適合當立院龍頭,但如果吳敦義把自己放進安全名單,最後卻影響選情、導致國民黨立院沒過半的話,吳敦義還是只能當陽春立委,挑戰不如想像中簡單。
    2019/11/08 00:24
  • 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傳反彈 吳敦義:曾歷任三屆立委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對。吳敦義今天上午表示,他歷任三屆立委,也從事過行政工作,有人建議他應考慮,但他並未拒絕,也沒有贊同。
    2019/10/31 12:06
  • 朱立倫表態支持香港反送中 韓國瑜:認同

    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國民黨青壯派,陸續在香港「反送中」事件上有更明確的態度。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透過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認同朱立倫說法並支持。
    2019/08/20 16:49
  • 韓周周造勢民調未反映?! 藍委:見好就收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營造選總統氣勢,周周都有造勢活動,只是這麼多場辦下來,現場支持者不少,卻沒反應在民調上面,這也讓國民黨的青壯派立委呼籲,是否該見好就收!
    2019/06/15 12:18
  • 民進黨中執會前夕 蔡賴兩人下午會面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針對初選辦法蔡賴兩人互不相讓,但就在中執會召開前夕,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再度會面,討論初選相關事宜,不過都遭到雙方陣營否認,而根據平面媒體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較授年輕人支持,賴清德則比較受40歲以上的青壯派支持。
    2019/05/28 20:34
  • 韓國瑜61歲是年輕人? 25歲的他自嘲:我是受精卵

    民進黨日前有6名青壯派代表,包括律師鄭文龍、教授賀德芬、醫生陳永興、作家金恆煒等人,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不過有網友質疑,6位平均年齡64.8歲,憑什麼代表青壯年,對此,網紅「視網膜」拍攝影片嘲諷,台灣的年紀算法可是相當特別,57歲能自稱台灣女孩,61歲被叫年輕人,因此視網膜自嘲正值25歲的他是顆「受精卵」。
    2019/05/22 22:43
  • 藍委挺同被威脅下架 李彥秀淚灑立院

    國民黨多位青壯派立委受到網路攻擊,像是對同婚專法按下贊成票的立委們被威脅要被下架,李彥秀今早受訪時就講到落淚,蔣萬安則是被韓粉威脅要對他兒子不利,警政署追查IP發現竟是來自對岸的網友。
    2019/05/22 14:05
  • 「史上最好的總統」 青壯派挺總統代領表

    民進黨總統初選行程蔡賴對決,多名青壯派議員們今(19)天到黨中央幫蔡總統領表以示支持,更說蔡總統是史上最好的總統,不過,賴清德呼籲黨公職們不用選邊站,以黨內廝殺太嚴重。
    2019/03/19 19:51
  • 逼宮危機變轉機 蔡週四出訪拚外交成績

    總統蔡英文今(19日)早回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逼宮危機,總統表示國家已走在正確道路上,希望持續向前。而最新發展,今(19)天下午,挺總統的青壯派將代為領表,預料總統將在周四下午出訪前親自完成登記。
    2019/03/19 13:18
  • 藍大老初選內鬥! 孫大千罵「別當國民黨瀉藥」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全黨員投票來決定總統初選,也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引起藍營青壯派的反彈聲浪,前立委孫大千就在臉書批評,就算不能成為國民黨的「補藥」,至少也不要當「瀉藥」吧!而也有年輕黨員罵全黨員投票,只會讓外界以為國民黨是腦殘。
    2019/02/16 19:17
  • 青壯派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盧秀燕:支持制度

    對於有藍營青壯派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來競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1日受訪表示,她對於人都沒有特定的偏好,最主要是支持制度,例如透過全民調機制,選出可能勝選的人。
    2019/02/01 15:24
  • 吳敦義總統選定了?憂國民黨必敗 藍營基層:安捏母湯

    國民黨總統提名該怎麼產生,黨中央和青壯派已開始隔空互嗆。立委林為洲、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採用全民調,不過回顧2016年,洪秀柱獲得4成以上支持度出線,之後民調卻一路崩盤,被外界質疑,全民調是遭到綠營灌票,也引發後來的換柱風波。另外有統派團體直言,這次韓國瑜帶領國民黨勝選,主因是拋棄馬英九和吳敦義的本土路線,獲得民眾認同,吳敦義應該知所進退,如果執意參選總統,國民黨必敗無疑。
    2018/12/14 22:35
  • 吳敦義:明年5、6月提名 青壯派:要趁早準備

    國民黨九合一勝選後,黨內著眼在接下來的2020選戰,但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說要等到明年5月到6月才會確定總統跟立委提名,黨中央說往年提名的時間也都落在這個時間,但黨內青壯派立委認為時空背景已經不同,現在多了公投要論述,加上國民黨在野,應該及早做準備。
    2018/12/06 12:35
  • 藍中生代密會 喊出「大老退位青壯接班」

    國民黨這次大選勝利,青壯派馬上密會討論,喊出大老退位、甚至要推江啟臣跟蔣萬安搭檔選總統!蔣萬安笑著撇清傳聞,他說沒聽過選總統的事,但他確實希望國民黨要趕快改革形象。與會的林為洲,強調推舉總統人選要制度化,才能推出像韓國瑜一樣強的人。
    2018/12/05 20:00
  • 劉結一嗆見面無意義? 吳敦義爆拍桌飆罵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出線擔任新的黨團總召,被外界解讀黨團立委,因不滿林為洲事件爆發後,憂心之後選舉都被黨中央摸頭,所以不甩黨中央暗挺的人選費鴻泰,此外國民黨也再被爆,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也不滿此次吳敦義選戰不覺,故意不見他。
    2018/06/15 11:45
  • 搭蚊帳睡躺椅! 藍委守立院防綠委突襲

    立法院招開臨時會再審軍改,國民黨立委帶著躺椅蚊帳,睡在議場前3天3夜,避免民進黨立委突襲,就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晚上也特別到場巡視,不過在軍改議題上,國民黨卻也意見分歧,青壯派立委認為現在已經有大概共識,不用強烈阻擋,而資深派立委則展現出堅決的杯葛態度。
    2018/06/11 14:32
  • 退將傳不滿蔣萬安神隱! 逼軍改案表態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一召開,民進黨要力拚軍人年改案三讀,而就怕抗議人士再度衝進立院,警方已經開始在周邊佈署拒馬,而現在國民黨內對於軍改案似乎也出現歧見,據了解以立委費鴻泰、賴士葆等人為首的軍改小組有意逼蔣萬安等支持改革的青壯派立委表態,甚至就連部分退將也希望蔣萬安能幫他們說幾句話。
    2018/06/08 18:49
  • 蔣萬安參選聲浪高 洪秀柱:應給他時間歷練

    2018年地方首長選戰備受關注,國民黨近來不斷有聲音希望青壯派立委蔣萬安出馬角逐台北市長。但前主席洪秀柱持不同意見,認為蔣萬安非常優秀,但一任立委都還沒做完,應該再多給他一點時間歷練。
    2017/12/28 14:43
  • 水杯砸發言台! 藍委怒促轉發言遭綠委嗆

    立法院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國民黨立委鄭添財主張應該把原住民議題也納入調查,綠營立委吳秉叡回嗆引發兩黨衝突,除此之外,其實國民黨內也有矛盾,傳出藍營中央要求立院黨團力擋促轉條例,讓青壯派立委不滿,而蔣家第四代的蔣萬安認為歷史事實本來就該面對處理。
    2017/12/0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