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青壯派 結果共157筆

  • 藍青年阻傅崐萁回黨 金溥聰現身力挺

    前駐美代表金溥聰和國民黨青壯派議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呼籲國民黨嚴審傅崐萁黨籍案,金溥聰強調他不是付出政壇,而是要阻止國民黨做出傷害黨的事情,不過徐巧芯身為郝龍斌發言人,而郝龍斌卻支持傅崐萁入黨也遭到質疑。
    2020/02/17 21:24
  • 搶攻郭董起家廟 新北議員現身挺江啟臣

    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一個月,代表青壯派出征的立委江啟臣更是加足馬力,跑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起家廟祈福,十多位地方議員也現身力挺,只是面對青壯世代揚起改革大旗,新北市資深黨部主委李乾龍倒是保持距離,更喊話不應該把老的都退到後面去。
    2020/02/10 19:16
  • 朱立倫下鄉累積社會力 藍黨魁之爭未表態挺誰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由前副主席郝龍斌與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兩人對決。未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下來將啟動下鄉之旅,拜訪百工百業,累積社會力,至於黨主席補選是否傾向挺青壯派,朱立倫僅說,兩人都各有優勢。
    2020/02/06 17:36
  • 給青壯派下馬威? 國民黨恢復傅崑萁黨籍

    隨著選戰落幕,國民黨中央在改選黨主席前,拋出震撼彈,恢復日前脫黨參選花蓮立委傅崑萁的黨籍,被質疑是黨內路線之爭的延伸,要給青壯派下馬威,對此,參選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回應想太多,但也坦言,改革本來就是會有很多困難挑戰。
    2020/02/06 13:16
  • 藍青壯派接班大挑戰 黨紀鬆、反青壯派罵

    國民黨中常會今(5)天下午請立法院新任黨團總召林為洲報告,檢討上週立法院正副院長投票時,出現跑票,傳出黨內「反青壯派」開戰青壯派,總召林為洲表示,國民黨不是世代對立,而是被世代拋棄。
    2020/02/05 20:14
  • 郝龍斌登記選國民黨主席 胡志強現身力挺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多位青壯派民代今天陪同前副主席郝龍斌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至於為何台中人未力挺也登記參選的台中立委江啟臣,胡志強並未正面回應僅說,黨內選舉大家都是一家人,盼越選越團結。
    2020/02/04 11:43
  • 「敢變!」國民黨魁補選 江啟臣完成登記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3)天正式受理登記,搶頭香的是台大教授張亞中,隨後呼聲很高的青壯派立委江啟臣也完成登記。江啟臣表示改革千頭萬緒,國民黨的兩岸論續與國共論壇是否續辦,都要整體改革,要經過討論形成共識。
    2020/02/03 13:07
  • 國民黨主席之爭!沈富雄揭11點斷言:他會輸得不好看

    國民黨2020大選失利後,吳敦義請辭黨主席以示負責,黨主席補選預計在3月7日舉行,據了解,目前前副主席郝龍斌及青壯派立委江啟臣皆表態參選,外界也將此視為國民黨的「世代競爭」。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今(31日)在臉書提出11點分析,大膽預測江啟臣會順利當選,直言「郝(郝龍斌)不但輸,而且輸得不好看!」
    2020/01/31 20:47
  • 藍受理黨魁補選領表 江啟臣搶頭香、郝龍斌等明天

    國民黨今天受理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領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搶頭香,前副主席郝龍斌則表示將會在明天領表,面對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建議郝龍斌應給年輕人機會,郝龍斌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他都尊重。
    2020/01/30 13:15
  • 不怕武漢肺炎!藍新春團拜 大老戴口罩拜年

    武漢肺炎大家人心惶惶,不過國民黨新春團拜仍照常舉行,不過人數也因為肺炎關係減少許多,同時,開工日也試黨主席補選登記的第一天,江啟臣搶頭香,強調改革是心態年青,而郝龍斌也說,他有很多青壯派支持。
    2020/01/30 13:03
  • 江啟臣喊集體領導 友江立委有望任要角

    國民黨改革喊了好多年,始終不見成效,這次黨主席改選,江啟臣就提出了「集體領導」的概念,在選前就先團結青壯派,也讓未來青年當加的雛形慢慢呈現,據了解未來不排除在北中南找來蔣萬安、許淑華、謝龍介當擔任要角,一起領導國民黨。
    2020/01/29 21:00
  • 青壯派站出來! 江啟臣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大年初一投下黨內震撼彈,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2020/01/25 13:33
  • 年齡不是距離「思維」才是問題 青年藍籲「先說實話」

    國民黨喊改革,22日的中常會上正式成立改革委員會,先前代理主席林榮德提出60歲條款,挨批是年齡歧視,對此國民黨青壯派表示,年齡不是距離,想法思維才是最大問題。
    2020/01/22 23:05
  • 連勝文也選黨魁? 藍粉專批:高級外省人

    選戰結束,國民黨內戰才剛要開始,被視為國民黨青壯派的連勝文雖然還沒表態參選黨主席,不過已經有不少藍營人士力拱,不過,臉書粉專也開始攻擊,批評連勝文是高級外省人,還說本省籍在藍營沒地位,被解讀是挺吳派人馬不滿被檢討敗選。
    2020/01/21 22:32
  • 青壯派籲吳斯懷請辭 郝龍斌:應看未來立院表現

    國民黨內青壯派要求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請辭,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不要跟著過去選舉期間的操弄來起舞,現在不要再找戰犯,應該看吳斯懷未來在立院的表現,談下架言之過早。
    2020/01/21 12:19
  • 看好誰當下任黨主席? 國民黨青壯派點名他

    國民黨在2020大選大敗,候選人韓國瑜輸給總統蔡英文264萬票,區域立委也慘敗,引發黨內改革聲浪,黨主席吳敦義也為敗選辭職負責。連任失利的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柯志恩、李彥秀日前在直播節目被問及下任黨主席最看好誰?兩人都認為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
    2020/01/19 11:05
  • 是否拋棄九二共識? 國民黨:傾聽各界意見再決定

    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表示,將盡快提出國民黨改革的方式和策略,不會讓各界失望;至於兩岸論述該如何調整,曾銘宗說,是否拋棄九二共識不應由少數人決定,一定會傾聽黨內外、全民意見,再做最後決定。
    2020/01/17 12:45
  • 92共識可調!馬:須國際、北京支持等4前提

    藍營青壯派喊「九二共識」要調整,日前四位國民黨議員更直接到馬辦,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尋求支持,雙方相談一個半小時後,馬前總統說九二共識不是不能改,但要遵循中華民國憲法、獲得民意支持、北京能接受和國際可理解四個前提下。
    2020/01/17 12:01
  • 藍營陷慘輸陰霾 沈富雄喊「助起死回生」

    國民黨2020大敗,黨內下一步該怎麼走都還沒個解答,倒是前民進黨籍的沈富雄跳出來,說要全力幫國民黨起死回生,那麼其他從藍營出走的有可能歸隊嗎?現在黨內有青壯派提議,希望把被退黨、開除的「回黨年限」禁令解除,把人找回來。
    2020/01/16 20:35
  • 年輕人8成「天然台」! 趙少康揭國民黨凋零危機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其中年輕人的支持度一面倒,是敗選主要的原因之一,因此黨內青壯派也呼籲黨中央改革。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表示,若兩黨都維持目前的這個政策,「那民進黨盤會愈來愈大,國民黨盤愈來愈小」,往後國民黨想贏總統或是縣市長會更難。
    2020/01/16 10:07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吳敦義辭黨魁了 藍青壯派要吳斯懷也退出

    吳敦義請辭黨揆,國民黨要面對的難題就要由3月7日選出的新任主席來解決,朱立倫、連勝文都是熱門人選,而黨內這股檢討敗選聲浪,在砲轟完吳敦義後,有人是重新對準新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要求吳斯懷也要下台。
    2020/01/15 20:14
  • 被要求辭不分區 吳斯懷回:我辭國民黨就會變好?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黨內不少青壯派議員就呼籲,退將吳斯懷應該放棄不分區立委資格。對此,吳斯懷堅定不請辭,昨(14日)接受專訪時談及此事,更直言「我辭掉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就會變好嗎?改革就能完成嗎?」
    2020/01/15 13:39
  • 強調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 吳斯懷:洩密就關到死

    國民黨內多位青壯派議員呼籲退將吳斯懷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資格。吳斯懷受訪時說,若國民黨中央認同他離開就會變好,就叫他離開。他也強調,我方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若他進立法院洩密,就把他關到死。
    2020/01/15 12:07
  • 為了黨好!吳斯懷若肯辭 羅智強:我去跪都可以

    2020大選結束,國民黨內的青壯派衝黨部怒喊改革。北市議員羅智強號召「+1」,砲轟國民黨不要再叫他們顧全大局,還要求吳斯懷辭去不分區、吳主席不應被慰留及該辭去不分區。但吳斯懷堅定不請辭,對此,羅智強在節目中表示「只求國民黨不要更慘下去」,並跟吳斯懷喊話「若肯請辭不分區立委,我去他門口跪都可以!」
    2020/01/15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