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8成「天然台」! 趙少康揭國民黨凋零危機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10:07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其中年輕人的支持度一面倒,是敗選主要的原因之一,因此黨內青壯派也呼籲黨中央改革。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表示,若兩黨都維持目前的這個政策,「那民進黨盤會愈來愈大,國民黨盤愈來愈小」,往後國民黨想贏總統或是縣市長會更難。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秀出數據,表示公視先前做了1個高中生的民調,結果顯示達78%的高中生,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天下雜誌的調查也發現,20到29歲的年輕族群中,有8成認為自己是台灣人,而40歲以上的人則較習慣中華民國,呂秀蓮表示「不見得年輕的是『天然獨』,可能是『天然台』,這是很自然的」

 

年輕人8成「天然台」。(圖/TVBS)

對此,主持人趙少康就表示,高雄市長韓國瑜此次大選獲550多萬票,那就是是藍軍的基本盤,而總統蔡英文則拿了8百多萬票,不過趙少康強調,藍軍的基本盤會愈來愈小,「因為老人會凋零的,我們現在已經是黃金交叉了,每年死的人跟生的人是一樣的,如果兩黨都維持目前的這個政策,那民進黨盤會愈來愈大,國民黨盤愈來愈小」。

年輕人8成「天然台」。(圖/TVBS)

但國民黨的改革到底難在何處?趙少康指出,某些選區的立委可以靠「目前的選民」當選,因此不願意改革,趙少康直言,國民黨每次改革最後都變成維持現狀,「這選某些區的立委是可以的,但要選上總統或縣市長這樣的位子,就會愈來愈困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年輕人#台灣#呂秀蓮#國民黨#改革#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35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