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誰當下任黨主席? 國民黨青壯派點名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1:05
李彥秀、柯志恩(左圖)看好朱立倫(右圖)擔任新任國民黨黨主席。(圖/翻攝自17 嘴一波Youtube頻道、TVBS資料照)
李彥秀、柯志恩(左圖)看好朱立倫(右圖)擔任新任國民黨黨主席。(圖/翻攝自17 嘴一波Youtube頻道、TVBS資料照)

國民黨在2020大選大敗,候選人韓國瑜輸給總統蔡英文264萬票,區域立委也慘敗,引發黨內改革聲浪,黨主席吳敦義也為敗選辭職負責。連任失利的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柯志恩、李彥秀日前在直播節目被問及下任黨主席最看好誰?兩人都認為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

柯志恩和李彥秀日前在17直播節目《是誰讓我們變成在野X2的女人》,被問及誰最適合擔任下屆國民黨黨主席?柯志恩認為,放眼過去要有行政經驗且為5、6年級生,又要能負擔每個月龐大黨務開銷且能服眾人,她坦言,目前為止能想到的就是朱立倫。

 

柯志恩、李彥秀看好朱立倫擔任新任國民黨黨主席。(圖/翻攝自17 嘴一波Youtube頻道)

李彥秀認同,「我看的也應該是他。」她指出,目前浮出檯面的幾個黨主席人選,憑良心講每個人都有其專長,但建議黨日後應該要走「集體領導」路線,而非過去的英雄式的「一人領導」,靠一個人治來處理政黨。

柯志恩聽完直言,「你覺得國民黨有這種DNA嗎?」李彥秀說,那就要徹底去改造啊!柯志恩認為,「我覺得沒辦法,我覺得是整個組織要打掉重練。」

 
柯志恩、李彥秀看好朱立倫擔任新任國民黨黨主席。(圖/TVBS資料照)

柯志恩認為,國民黨應重盤點財產,包括政黨補助款、總統補助款,要做個總結。人力部分該資遣的就要資遣,也可搬到小的地方,或是在咖啡館辦年輕人活動,是否需不需要那麼多黨職也可再討論。「國民黨要在兩年內振作起來的話,沒有錢又要有那麼龐大的組織,很難做很大的改革。」

李彥秀則說,在3月份選黨主席前,應該要針對黨內體制辦個討論活動,大家先有共識,而不是新任主席當選後,才這邊改那邊改,「很多人才在背後放馬後炮,這是國民黨常有這狀況。」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柯志恩#李彥秀#朱立倫#黨主席#青壯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51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