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青壯派 結果共157筆

  • 檢討九二共識 藍委:應改以台灣為主體性

    國民黨對大陸的立場長年秉持著九二共識,但由於一中各表的模糊空間,讓對岸常常藉此重申一中原則,甚至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國民黨卻只能重申九二共識譴責,鮮少有繁殖方法,反觀蔡總統不斷主張中華民國台灣是最大公約數,似乎讓選民更買單,因此國民黨的青壯派也提出九二共識應該被檢討。
    2020/01/14 19:26
  • 國民黨代理主席 新北議長:曾銘宗是適合人選

    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敗選,青壯派籲中常委總辭推動改革,身兼中常委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表示,總辭不是問題,但應慎選代理主席來推動改選,曾銘宗是適合人選之一。
    2020/01/14 17:03
  • 吳敦義15日請辭黨主席 國民黨規劃3/7補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天將率一級主管向中常會請辭,部分中常委今天表示將准辭,不會慰留;若吳敦義請辭案通過,明天中常會預計通過黨主席補選時程,根據內部規劃,17日將發布補選公告,3月7日投票改選。
    2020/01/14 16:01
  • 選後檢討改革 藍委:黨名應去「中國」兩字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慘敗,黨內改革聲浪不斷,青壯派的中常委,包含徐弘庭、蔣萬安、江啟臣,一起串連請辭中常委,並且呼籲現任中常委應該集體請辭,甚至有人提出更改黨名,把中國兩個字去掉。
    2020/01/14 14:14
  • 青壯派籲總辭 部分常委:明天常會先拉下吳敦義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昨天開第一槍請辭中常委,蔣萬安、徐弘庭等人跟進。不過,有常委持不同意見,多數人已達成不慰留黨主席吳敦義請辭的共識,若現在辭常委,明天中常會流會,難道讓吳敦義繼續留任嗎。
    2020/01/14 13:30
  • 國民黨喊改革 高市青壯派議員:勿雷聲大雨點小

    國民黨在總統及立委選舉大敗後,基層的反彈及檢討聲不斷,多名高雄市國民黨青壯派議員呼籲國民黨要徹底檢討,不要再雷聲大雨點小。
    2020/01/14 11:39
  • 黃昭順跟進青壯派 將辭中常委盼國民黨徹底改革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選舉大敗,繼黨內青壯派辭中常委後,參選立委失利的黃昭順今天也說要辭中常委,並指出國民黨如不徹底改革會像親民黨一樣被殲滅,未來會當黨志工,盼國民黨再站起來。
    2020/01/14 09:02
  • 國民黨青壯派有意捨九二共識 陸學者:弄錯方向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世代湧現檢討兩岸政策聲浪,包括思考「九二共識」是否仍合時宜。對此,大陸學者倪永杰認為這些聲音弄錯了方向,國民黨敗選是因為沒有發揮政黨競爭力。
    2020/01/13 17:36
  • 戰犯抓戰犯?青壯派選前挺韓 敗選喊改革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派連署+1要改革,要下架黨主席吳敦義,與帶壞選情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但也被質疑這些+1的青壯派,不少人選前盲挺韓國瑜,選後不檢討韓國瑜,先抓抓戰犯,似乎只是另一種鬥爭。
    2020/01/13 13:56
  • 藍營黨魁戰拉開序幕 議員點名侯友宜

    吳敦義請辭國民黨主席後誰會來接棒,現在掀起了黨內卡位戰,包括青壯派蔣萬安、江啟臣,還有前國民黨主席郝龍斌以及呼聲最高朱立倫都被點名,另外還有藍營議員公開發文力挺,說要貼近民意,縣市首長評比第一的侯友宜是最適合人選。
    2020/01/13 13:52
  • 九二共識成包袱 藍青喊調整兩岸論述

    國民黨青壯派在敗選隔一天組成聯盟,要求國民黨改革,其中改革項目之一,就是九二共識的論述,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幾乎不懂什麼叫做「九二共識」,甚至有人連聽都沒聽過。
    2020/01/12 20:21
  • 藍營青壯派衝黨部喊改革 要求吳敦義、吳斯懷請辭

    國民黨2020選戰敗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2日號召黨內青壯派成立「+1」,下午5點一同前往國民黨部,宣示要展開國民黨救亡圖存工程,表示將推動徹底改革,並呼籲吳敦義請辭國民黨黨主席、吳斯懷請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7:28
  • 批王金平「到處兜售」 羅智強砲轟:走投無路才回來!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期回歸藍營輔選,看似完成了國民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不過黨內青壯派羅智強率先開砲,痛批王金平院長任內幫助柯建銘關說司法,沒有一句道歉外,先前又因為四處拿不到選總統的門票才被迫回歸,對選情根本沒加分。反觀同樣無緣選總統的朱立倫,則是全台跑透透,一肩挑起黨主席吳敦義都做不到的輔選任務,令外界印象深刻。
    2019/12/26 23:02
  • 拚月底入黨!國民黨vs.國瑜黨 逼宮吳敦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最近廣拉韓粉入黨,根據我們掌握,不只謝龍介,北部也有青壯派的中常委跟議員,鼓動韓粉加入國民黨,劍指的就是明年可能的黨主席改選。
    2019/12/06 12:30
  • 謝龍介爭黨魁 連勝文:黨史首未來黨主席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拋出要選國民黨主席,因此最近不少民眾加入國民黨,也被解讀是在替謝龍介鋪路,不過連勝文受訪的時候就提到,他是未來黨主席,也被外界認為,這是敗選思維,不過也有青壯派的黨員分析,謝龍介只是在凸顯亮點,衝政黨票。
    2019/12/03 15:57
  • 先過半再說!吳敦義惹惱青壯派 爭立院龍頭有變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導不分區名單,引發藍營反彈,加上韓國瑜也明確表達對不分區的不滿,選後改革聲浪山雨欲來,也讓吳敦義掌握立院的動作更添急迫性。學者分析,假設國民黨沒過半,吳敦義或許打算聯合籌組泛藍大聯盟,爭取院長寶座,然而小黨勢力逐漸壯大,包括民眾黨、時代力量都不屬於泛藍陣營,吳敦義想順利爭取他黨支持,機率恐怕不高。
    2019/11/19 23:02
  • 藍營內亂提前引爆 五路人馬都要「吳哥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主導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被各界批評是史上最糟,並衝擊到大選選情,同時也默默引發一場藍營內鬥,包含中央委員連勝文帶領的青壯派、前主席朱立倫、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以及韓國瑜人馬,都已提前為選後佈局,要搶吳敦義的黨魁寶座。
    2019/11/19 22:39
  •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2019/11/19 16:07
  • 藍營不分區名單惹怨 他爆料:投票過程有問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後,除了外界不少質疑,更是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甚至前往黨中央靜坐抗議,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臨時中常會調整名單,然而新名單16日出爐之後,吳敦義排序雖然往後調,但還是飽受批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爆料,有內部人士透露這個投票「非常奇怪」,名單的決議過程其實有許多問題。
    2019/11/19 10:34
  • 「喬王」涉司法關說列不分區 羅智強批民進黨比爛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硬要把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譁然,加上黨內青壯派紛紛建言,讓國民黨的名單被放大檢視。不過這就代表民進黨的名單比較清新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嘲諷,民進黨的不分區是派系分贓的產物,裡頭更不乏議員、前議長等政要的太太們,要說比國民黨有理想性,根本是呼嚨選民。
    2019/11/18 22:58
  • 藍不分區名單被罵翻 鍾小平:北市這2人危險了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今(18)日起開放登記;其中日前國民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不但外界負面聲浪不斷,就連黨內的青壯派和年輕世代也反彈,並認為這將會衝擊區域立委的選情,政黨票的支持度恐會拖累不分區的席次。對此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就直指,北市第3選區的現任立委蔣萬安和第5選區的候選人林郁方,早在不分區公布前就傳出有危機了;現在公布之後,對2人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
    2019/11/18 16:12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戰! 藍黨魁提前卡位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不滿,召開臨時中常會更動名單順序,就連副主席郝龍斌都跳出來呼籲,吳主席應該退出不分區全力輔選,黨內基層開始對於,2020選後黨魁由誰來坐,有所傳言,傳出黑馬名單包含了連勝文和侯友宜。
    2019/11/15 21:54
  • 【觀點】敦義心裡苦,敦義不能說

    國民黨在日前公布下屆不分區立委的名單後引起軒然大波,這個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譏為「主席報恩名單」及「千歲宴」(名單成員年齡加總超過千歲)。其中反彈最力的來自藍營內部,認為這使韓國瑜已經不樂觀的選情更是雪上加霜。包括羅智強和游淑慧在內的國民黨青壯派,更是連夜奔赴黨中央靜坐,要求吳主席收回成命。
    2019/11/15 18:00
  • 主席自列不分區 趙少康拍桌嗆吳臉皮厚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一公佈,藍營內部怒火已經遍地開花,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從來沒看過這麼自私的黨主席,氣得在節目拍桌,朱立倫則是點出沒有40歲以下年輕人,青壯派更是在深夜靜坐抗議,也包含台中和台南,各地都有反彈的聲浪。
    2019/11/14 20:00
  • 國民黨明召開臨時中常會 不分區名單引關注

    國民黨昨天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彈,國民黨今天發出通知,15日下午將召開臨時中常會,會議主題是「如何贏得2020總統勝選及國會過半」,是否涉及調整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關注。
    2019/11/14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