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青壯派 結果共157筆

  • 嗆青壯派! 資深綠委批「這票人奇怪」

    晚間最新消息!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今晚和黨籍北區的立委舉行便當會,會中對於青壯派發起的黨是會議,呈現兩極意見,立委王淑慧更是痛批這些青壯派是「年輕人瞎起鬨」,還批評要退黨的林為洲,乾脆也退出政壇好了!
    2006/03/30 23:08
  • 「黨是會議」開跑 青壯派當先鋒

    民進黨掀起改革浪潮,今天下午,黨內青壯派立委籌組的「黨是會議」正式成軍,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有8位立委加入,連大老沈富雄都來「友情贊助」,希望能利用這個論壇,幫黨中央決定政策。只是這個提議,卻引起兩極反應,像林重謨就大罵,這根本是在搞鬥爭。
    2006/03/30 20:20
  • 重振民進黨 青壯派組「黨是會議」

    民進黨內部最新民調,民眾對陳總統和民進黨的滿意度只有18%,創下新低,青壯派立委發起了「黨是會議」,希望尋求體制外的討論空間,替民進黨找回黨魂跟共識,才剛發起馬上就有許多立委響應。
    2006/03/29 12:36
  • 民進黨F4敗退 中生代接班受重挫

    縣市長敗選,不只「扁呂謝蘇游」權力核心遭受衝擊,連民進黨內被封為F4的青壯世代─包括羅文嘉、林佳龍和邱太三也全數敗陣,加上被父親陳哲男牽連而請辭的陳其邁,民進黨青壯派,面臨政治前途的考驗。
    2005/12/04 19:29
  • 李文忠倡放棄台獨黨綱 黨內批判聲起

    選後民親是否合作吵得沸沸揚揚,為了展現誠意,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李文忠拋出修改或放棄台獨黨綱的想法,期盼親民黨也丟掉一中屋頂的主張,不過,親民黨認為這是高難度工作,就連民進黨內也認為李文忠沒事找碴。
    2005/01/07 12:06
  • 改革拼選舉 國民黨青壯派組次團

    選在年底立委選舉倒數100天,國民黨15位立委串聯組成「台灣新希望連線」,打出年輕改革牌,不只拼選舉,「新希望連線」成員也不避諱和台北市長馬英九關係密切,他們要幫馬英九角逐下屆總統大選!這個黨內新次團的成立,被其他國民黨人士視為是立法院馬家軍的正式成軍。
    2004/09/02 12:42
  • 訴求清新改革 國民黨青壯派組次團

    迎戰年底立委選舉,有15位國民黨立委打出年輕牌,串聯組成「台灣新希望連線」,要共同競選。初次登場,他們就要求黨中央開放不分區立委名單,讓區域立委也有選擇權,他們還向連戰、王金平和馬英九建言,希望他們能夠大刀闊斧,帶領改革。
    2004/08/30 12:35
  • 黑道做監惜別宴 白道坐上賓

    桃園14鐵衛隊青壯派的大哥「杜炳鍾」被提報治平對象到案後,案發當天,桃園另外一位黑道老大姓游,因為砂石案,也即將入獄服刑,黑白兩道一起為大哥餞行。
    2004/06/30 07:34
  • 拱馬! 陳學聖:10位立委盼入馬家軍

    馬英九星期五晚間夜宴市府團隊,被解讀是「馬家軍正式成軍」,馬英九低調否認。不過國民黨已經傳出,大批青壯派立委希望加入「馬家軍」的呼聲。立委陳學聖更直言,那些圍繞在連戰身邊矇蔽真實民意的人,才是國民黨的害蟲。
    2004/06/12 23:20
  • 新舊主委同台 羅文嘉見習客家事務

    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提出的新文化論述,引發黨內不同意見,參與論述的立委羅文嘉今天強調,新文化論述不必急著在520前提出,應該先在黨內凝聚共識。即將接副閣揆的葉菊蘭也說,民進黨能執政,就是掌握了主體價值,黨內所有的討論應該都在「台灣前途決議文」之下。
    2004/05/16 12:54
  • KMT新生代喊話:操弄族群公訴罪

    民進黨青壯派提出「認同中華民國」的新文化論述,國民黨新生代也不甘示弱,主張「反操弄族群」的新社會關係,他們認為,操弄族群騙選票的人,根本是叛國,要求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04/05/15 11:56
  • 「新文化論述」 老前輩姚嘉文砲轟

    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提出的「新文化論述」,今天被考試院院長姚嘉文點名批評!姚嘉文表示,國號問題黨內還要再討論,立委沒有代表性,不能夠鐵口直斷!面對姚嘉文的炮火,民進黨大老沈富雄,表明願意出面幫這群年輕立委擋子彈,不過沈富雄也奉勸他們,現在情況是腹背受敵,所以在520之前,還是暫緩發表意見比較好
    2004/05/14 20:07
  • 2006國號公投 沈富雄提兩階段論

    獨派大老辜寬敏面見陳總統時,提出2006年國號公投的建議,雖然陳總統沒有正式回應,但負責為陳總統主筆「新文化論述」的青壯派立委--李文忠,批評辜寬敏的主張不可行,李文忠認為未來2、30年內,國內都沒有更改國號的條件,不過,立委沈富雄,倒是相當認同辜寬敏的提議。
    2004/05/12 19:00
  • 陳其邁入閣 辦公室風水好 超搶手

    羅文嘉、陳其邁等多位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即將入閣,他們在立法院的辦公室,現在人人搶著承接,特別是立委陳其邁,他已經三連任,現在被延攬入閣,未來可望角逐高雄市長,於是立法院盛傳他辦公室的風水一流。不少立委拼命打探,民進黨團三寶之一的立委蔡啟芳也在其中。
    2004/05/11 18:56
  • 國旗加字樣! 綠營想讓支持者甘願拿

    今年的520總統就職典禮,現場將發國旗,這樣的規劃,讓部分民進黨支持者反彈,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因此想了辦法,要在國旗上做「改良」,也就是在國旗或旗桿上加上「就職典禮紀念」的字樣,希望既兼顧支持者的情感,也達到族群融合的目標!
    2004/05/08 12:30
  • 明華園婉拒扁相邀 520無暇表演

    為了推動選後和解,民進黨青壯派立委提議,520總統就職晚會上邀請選前大力挺藍的明華園上台表演,明華園團長證實受邀,但明華園以當天晚上,要參加廟會活動,不能為了520晚會,跟神明爽約為由,婉拒主辦單位的邀請。
    2004/05/06 20:04
  • 入閣牽動立委初選 老幹新枝搶版圖

    總統大選後青壯派立委包括羅文嘉及卓榮泰入閣後,引發年底立委選戰的連鎖效應,其中又以台北市北區的立委初選更是競爭激烈。
    2004/05/01 19:17
  • 立委入閣!賴勁麟任勞委會副主委

    最新消息,民進黨立委賴勁麟確定將入閣擔任勞委會副主委,賴勁麟是新潮流系青壯派立委,目前內閣改組第二波次長部分,已著手約詢,近日內可望定案。
    2004/05/01 16:49
  • 扁屢提中華民國 DPP:增10%中間票

    陳總統昨晚在謝票晚會上,一口氣連講10幾次中華民國,強調民進黨是中華民國的執政黨,這番話出自於黨內青壯派立委的建議,高層評估,這樣的論述,可以增加5到10%的中間選票,只不過,李登輝前總統曾說過「中華民國不存在」,立委卓榮泰表示,會找機會向李前總統說明「中華民國是台灣」。
    2004/04/25 12:04
  • 綠軍青壯出頭 國親:綠軍競爭力驚人

    民進黨青壯派立委入閣,藍軍立委認為,民進黨的人事佈局,將成功吸引年輕選票!民進黨府院黨人事佈局年輕化的態勢,再度點燃藍軍內部,世代交替的話題。
    2004/04/24 18:13
  • 府院新人事 青壯派立委入列

    新內閣人事逐漸明朗,4位青壯派立委可能入閣,包括卓榮泰可望接掌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文嘉接客委會主委,陳其邁可能出任行政院發言人,而被傳出可望接任青輔會主委的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氣憤的說,她並沒有被徵詢入閣,她說放這些話的人,是惡意要拔她立委選舉樁腳。
    2004/04/24 14:45
  • 林重謨爆料:DPP也有吳三桂立委

    國民黨內為查出誰是輔選高層口中的「吳三桂立委」,鬧得滿城風雨,今天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主動爆料,說民進黨內也有「吳三桂立委」。他說,有青壯派立委選前輔選不力、選後緊抱陳總統大腿,林重謨此話一出,黨鞭立刻出面消毒,否認有吳三桂立委。
    2004/04/21 12:37
  • DPP不分區初選新制 選將大呼難搞

    民進黨全代會通過不分區提名新制,已經在黨內掀起搶票大戰!原本提出新制度的立委高志鵬、陳其邁,只是想改革換票風氣,沒想到新制上路後,卻大幅提高初選操作難度,反而讓這些青壯派立委自己的選情拉警報!
    2004/04/17 18:23
  • 沈富雄建議 選戰禁族群議題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天建議黨中央,立委選舉嚴禁「族群議題」,應該通過正式提案,化解族群嚴重撕裂危機,民進黨青壯派也出現這樣的聲音,醞釀在黨內形成新的論述,沈富雄說,族群撕裂是長期現象,唯一的補救方式,就是民進黨在年底立委選舉以身作則,候選人不要用族群、本土或是愛台灣等議題作為選戰主軸或爭取選票的訴求。
    2004/04/13 21:44
  • 王馬共治 李登輝:盼王肩頭撐得住

    連宋敗選後,國民黨青壯派立委開始主張世代交替、王馬共治,根據tvbs獨家瞭解,選後始終低調的李前總統,上午對民進黨立委表示,不知道在這個時機點,王金平的肩膀能不能撐起來,而李前總統將在14日為國安秘帳出庭作證,他說,庭訊後,有些感觸將對法官說。
    2004/04/1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