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險喪命 結果共370筆

  • 雞農疑摸雞蛋未洗手 九成大腸壞死險喪命

    一名35歲女子,因為家裡養雞,經常需要摸雞蛋,日前她突然腹瀉、發燒,發病一周後,轉診到高雄治療,醫師發現她疑似因為摸雞蛋沒洗手,誤食沙門氏菌造成感染,超過九成的大腸已經發黑壞死,經過開刀切除,住院治療近一個月才救回一命,醫師說,蛋殼常帶有沙門氏菌,民眾摸過之後,最好儘快洗手,以防病從口入。
    2019/10/07 13:08
  • 奶茶甜食當正餐吃! 男「血糖爆表」昏迷險喪命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健康亮紅燈!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年輕男子,先前感染腸胃炎時,不但沒有意識自己生病,還大嗑甜食和奶茶,直到兩週後在家中陷入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醫師發現,男子的血糖不但比正常人高出10幾倍,體內還有多處器官衰竭,最後確診為「高滲性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幸好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平安出院。
    2019/09/25 21:41
  • 小企鵝「為吃」誤闖鄰國 狂游2千公里累趴險喪命

    紐西蘭一隻峽灣企鵝,日前穿越遼闊海域一路游了2500公里,最後累倒在澳洲墨爾本西方170公里處的肯尼特河(Kennett River)淺灘上。當時小企鵝被人發現時,因為嚴重營養不良,全身瘦骨如柴,幸好經獸醫細心照料後,目前已經被釋放回大海中。
    2019/09/21 11:36
  • 希臘火車驚魂! 甜美女星遇持刀歹徒險喪命

    26歲香港女星余香凝日前帶媽媽和妹妹遠赴希臘旅行,沒想到原本與打算與家人共度美好假期,卻發生驚心動魄的故事。她昨(18日)受港媒訪問,談起這件事仍心有餘悸。
    2019/08/19 16:13
  • 危害比香菸小?18歲男大生抽電子菸 肺塌陷險喪命!

    電子菸真的比較不傷身嗎?有名年僅18歲的青少年,持續抽電子菸超過1年半的時間,卻在上周與朋友打保齡球時,突然心臟劇烈疼痛,送往急診,檢查後發現,因為長期吸食電子菸,造成他的肺部多處塌陷、出現黑點與穿孔,差點喪命,幸好在緊急手術後,少年已無大礙。
    2019/08/10 11:36
  • 男童吞下磁力珠 肚內串成「手環」險喪命

    幼童在學齡前,對周遭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將其物品放入嘴裡,這時家長若一不注意,很有可能讓小朋友誤食,造成危險。大陸就有一名1歲男童因為腹痛、嘔吐就醫,一檢查才發現他竟然誤吞了10顆磁力珠,珠子還在肚內相互吸引形成一個「手環狀」,造成4處腸道穿孔,所幸經手術後已經順利取出。
    2019/07/18 16:04
  • 「小心被冷死」!好意勸離街友 男遭毆險喪命

    因為一句問候,惹來殺身之禍,新北市汐止火車站,今年初發生街友攻擊人的事件,一名男子看到街友在寒風中睡覺,好意勸他離開,沒想到對方認為被嘲諷,拿出塑膠棒追打被害人,傷者送醫後一度傳出命危。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但他堅稱和對方互不認識,無冤無仇,不是蓄意殺人,最後只依傷害罪,被判刑一年。
    2019/07/07 21:20
  • 斷片男被損友丟包!暗夜躺路中央當「屍體」險喪命

    大陸浙江一名貨車司機半夜驚見路中央有具「白衣屍體」差點輾過,嚇得他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對方只是酒醉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男子被叫醒後才說,自己與朋友吃宵夜喝到斷片,慘被整遺棄在路中,連鑰匙都被拿走。
    2019/07/02 17:11
  • 棉花棒清耳垢 英男腦部細菌感染險喪命

    您是不是常使用棉花棒清耳垢?英國一名男子,掏耳朵後,結果棉花卡在耳道內滋生細菌,最後導致腦部感染,差點丟了小命!日本醫生表示,耳垢通常會自然排出,非必要不用太常去清。
    2019/06/26 22:47
  • 愛辣成痴!男吃麵狂加半碗辣椒…誘發氣喘險喪命 

    愛吃辣要注意!太辣,當心喘不過氣。南投1名30歲黃姓男子罹患氣喘,卻又超愛吃辣,日前去麵攤吃乾麵,猛加半碗辣椒醬配著吃,豈料半夜氣喘突發作,使用噴劑也未見緩和效果,趕緊送醫,經插管治療並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所幸病情穩定目前已出院。
    2019/05/31 16:01
  • 盲腸炎以為食物中毒 吳彥祖忍2天險喪命

    香港男神吳彥祖,最近才帥氣登坎城紅毯,不過他透露三月差點喪命,當時他盲腸潰爛,以為是食物中毒,拖兩天才去醫院,醫生還說如果再晚一天可能就會沒命了,最後他整整九天無法進食,瘦了7公斤。
    2019/05/26 12:44
  • 2歲男童誤吞棗核 惡臭膿液糞液積滿肚險喪命

    中國大陸湖南省邵陽市一名2歲男童連續多天發燒、腹痛,竟是因為誤吞果核造成腸道穿孔,開刀後更發現腹腔內有大量膿液及糞液。醫師表示,若延誤治療,很可能因此喪命。
    2019/05/24 11:24
  • 為壯陽他生吞「鹿血、鱉血」 結果發燒、畏寒險喪命

    台中一名66歲朱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餐敘時,宴席中喝下生鹿血及生鱉血,以為能強身健體、補腎壯陽,沒想到回家後出現發燒、嗜睡、畏寒等症狀,症狀持續兩天才緊急送醫,檢查後確診為「敗血性休克」,所幸經住院治療一週後,才從鬼門關走回來,嚇得他直呼,「再也不敢喝生鹿血和鱉血了」。
    2019/05/23 17:00
  • 男牙疼信偏方「抹煞車油」 結果臉開洞流膿險喪命

    民眾若身體感到不適,應盡快就醫,避免聽信偏方,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牙痛聽信偏方,在牙齦上塗「機車煞車油」治牙疼,結果牙痛不僅沒治好,反害自己牙龈及半邊臉腫大,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喪命!
    2019/05/05 09:15
  • 4歲男童偷玩槍誤扣扳機 自轟爆頭險喪命

    美國一名4歲男童到親友家玩耍時,在枕頭下發現一把槍,便隨手拿出來把玩,不料卻在槍口對著頭部時誤扣扳機自轟,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條小命,目前狀況穩定。
    2019/04/16 10:52
  • 2男宵夜叫燒烤 吃完「嘴唇指甲發黑」險喪命

    烤盤上油滋滋的「燒烤」是不少人宵夜的首選,不過大陸浙江近日有2名男子叫了燒烤外賣,但吃完後兩人卻突然感到噁心、腹痛等症狀,且嘴唇、指甲慢慢變成紫黑色,嚇得他們趕緊打電話求救,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個」在搞鬼。
    2019/03/24 18:40
  • 只喝蔬菜湯養生! 2周後「酮酸中毒」險喪命

    高雄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覺得容易疲累,因此決定以蔬菜湯為主食兼養生,吃了兩周,他因為喘吁掛急診,才發現已經併發酮酸中毒,性命垂危。原來男子有腎臟病但不自知,養生期間完全沒碰澱粉,身體無法產生葡萄糖當熱量,致使血液中酮體過高、引發酮酸中毒。
    2019/02/27 15:31
  • 童啃「堅果」害右肺陷險喪命 醫師:5歲以下別吃

    民眾過年沒事,最愛全家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啃瓜子,卻有1名2歲大的女童日前吃開心果,果仁碎片竟掉到支氣管,導致右邊肺部塌陷、發炎且出血,在加護病房躺了3天才就回一命。醫師呼籲家長,不宜讓5歲以下孩童時用堅果類食物,若不慎遇到類似情況,要立刻用「哈姆立克法」急救,並立即送醫治療。
    2019/02/15 15:09
  • 到府看診險喪命! 密醫僅在診所送過藥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請醫師到家裡看診,這名醫師幫忙注射血清、肝精等藥物後,竟然傷口感染,最後導致敗血症,緊急送醫才挽回一命。家屬向衛生局投訴後,檢警追查,才發現這名醫師竟然是無牌密醫。五專都沒畢業,只在一家私人診所送過藥,竟然偽造畢業證書,還謊稱自己是高醫或長庚的醫師,幫人看病,從去年九月開始,至少有5名病人受害,真的有夠誇張!
    2019/02/14 13:34
  • 藥別亂吃!阿公餵藥水喝止咳 幼稚園孫昏迷險喪命

    藥物別隨便亂吃!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就讀幼稚園的兒子在等下課時,突然哭個不停,老師怎麼安慰都沒有效,而且還出現冒汗、抽搐的情況,接著打嗝了一聲吐出水後就癱軟失去意識,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事後了解,原因出在一瓶藥水上。原來大人喝的藥水,因為有嗎啡成分,小朋友喝了會出事,所幸兒子急救後已經沒事,但也希望藉由這個例子,提醒家長們別隨便亂餵藥給幼童。
    2019/01/06 09:47
  • 行車糾紛?男遭車逆向撞飛 傷重險喪命

    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20日晚間,許姓男子停好車後,回家路上卻遭人撞飛,顱內出血,腿部也骨折,路人報案協助送醫,至今沒有完全清醒,目擊民眾說,看到他跟一名男子疑似有口角,對方似乎心生不滿,回到車上後,開車逆向衝撞,再加速逃逸。
    2018/12/28 22:04
  • 誤信降火偏方 男子生吞3魚膽肝腎壞爛險喪命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一名30歲左右男子,近日疑似上火,聽信「魚膽清熱去火」偏方,生吞3顆魚膽,沒想到竟中毒引發急性肝腎衰竭,經搶救13天才撿回一命。
    2018/12/03 22:24
  • 生死一瞬間! 警衝火場救人汽車拋錨險喪命

    美國加州先前爆發史上最嚴重野火災情,造成88人死亡,延燒面積達6萬2千多公頃,其中天堂鎮更是變成一片廢墟。警方最近公布一段畫面,記錄了員警在天堂鎮協助撤離時,一度受困、差點逃不出來的驚險過程。一起來看看。
    2018/12/01 12:25
  • 老公堅持自然產…女星痛昏「大小便失禁」險喪命 

    37歲女星黃小柔2014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先後產下2子1女,婚後她將重心放在家庭上,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幸福生活點滴。不過日前她卻驚爆生第1胎時差點難產,不但疼痛時間長達7小時,過程中還昏倒、大小便失禁。
    2018/11/29 20:33
  • 胸痛誤當運動傷害 40歲男心肌梗塞險喪命

    40歲的楊先生近一年來,左胸靠肩膀處偶有不適感,他本以為是運動傷害,日前他參加自行車賽,途中,突然倒地送醫,檢查發現突急性心肌梗塞,緊急手術,救回一命。
    2018/11/09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