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險喪命 結果共370筆

  • 帶槍搭小黃「誤擊自己」 距心臟5CM險喪命

    這是預謀犯案出槌還是真的不小心?7日早上8點多,一名男子在台北招了一輛計程車,先是說要去旅館,接著又頻頻改地點,最後說要回基隆的家,但運將才剛下交流道,就聽到一聲槍響,轉過頭發現,男子手摀胸口血流不止,原來他身上帶了2把槍,誤扣板機自傷,雖然緊急送醫人沒事,但警方發現,男子身上的錢根本不夠付車資,而且2把槍都已經上膛,懷疑他的動機不單純。
    2020/10/09 17:59
  • 19歲女擠鼻子痘痘…細菌竄顱腦險喪命 醫揭恐怖後果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有名19歲少女小謝(化名),先前擠掉鼻樑的痘痘,豈料竟引發顱內感染,罹患「海綿竇血栓性靜脈炎」,險些喪命。
    2020/09/07 19:16
  • 路邊古董車浮現「阿伯詭笑」!她下秒雙腿被定住險喪命

    鬼月禁忌多,大部分的人對「好兄弟」的存在寧可信其有,出身《超偶》的歌手謝宜君就透露,過去曾被「靈界阿伯」救命,某次演出剛結束想買吃的,走到巷子卻瞧見路邊骨董車內,有一位老伯伯對她微笑,接著一場嚴重車禍便在眼前發生,當下感覺身體被「人」往後拉才免於劫難。
    2020/09/02 16:13
  • 同羅霈穎「逢9遇劫」?男星驚遇高速車禍險喪命

    不少人深信「逢9必衰」、「逢9必凶」的民俗說法,聽信老一輩提醒歲數逢9不可慶生,否則恐易招致災禍或病痛,日前猝逝的羅霈穎生前也深信此說法,決定逢9禁慾,豈料仍來不及迎接60歲生日。對此,55歲資深演員李國超也很有感,近日他受訪時還原某次逢9的生日,發生嚴重車禍險喪命。
    2020/08/21 10:34
  • 智齒長膿包轉移大腦 孕婦性格突大變險喪命

    小小牙病導致性情大變,英國一名婦人的智齒上長出小膿腫,但因懷有身孕無法拔牙,暫先以抗生素治療,不料病情日益嚴重,膿腫轉移到心臟、肝臟及大腦,導致記憶消失,連人都認不得了,甚至還被醫生警告可能危及性命。
    2020/07/30 08:36
  • 嫩嬰被燙傷!外公急拿「泡白酒毛巾」包裹…醫驚:險喪命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6個月大女嬰被熱水燙傷,豈料家屬在第一時間不是送醫,而是拿泡了白酒的毛巾包裹。該名女嬰送往醫院時已經休克,醫師表示,如果沒有及時送醫,恐會休克死亡。
    2020/07/27 21:09
  • 三級片混血豔星息影當清潔工 急診送加護病房險喪命

    在90年的香港電影市場中,三級片占有一席之地,其中有「翻版李嘉欣」之稱的混血豔星鄭艷麗,當年就紅極一時,演出不少三級片。不過淡出影壇後,近期卻傳出罹患厭食症,甚至還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讓不少影迷和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2020/06/29 09:04
  • 驚爆心肌梗塞險喪命!鄧安寧「術前急交代後事」

    64歲知名導演兼演員鄧安寧深耕演藝圈多年,執導過無數戲劇作品,近日他的前妻、資深歌手張小雯上節目分享多年前鄧安寧因心肌梗塞緊急送醫的過程,透露他術前甚至已交代後事。
    2020/06/25 12:25
  • 真的好可怕!幫施工區交管 遭砸險喪命

    包商找來協助指揮交通,結果卻遭人砸傷,被打的林姓男子頭部兩處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經過急救後,幸好並無大礙,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心有餘悸,他說機車騎士疑似喝酒,才會情緒失控,因為一開始只是跟他說「這裡不能過」,請他繞道而行,卻突然大爆走,拿著磚塊打人,現在警方也緊急改由殺人未遂,將這名打人的機車騎士移送打辦。
    2020/06/22 20:48
  • 夜半「天崩」!女睡夢中險喪命 內行人曝租屋須知

    許多人離鄉背井、工作求學,才知道在外生活大不易,尤其租屋時常遇到問題。近日有新鮮人在睡夢之間,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才發現天花板崩落砸在她身旁,差幾公分就鬧出人命,寵物貓也因此受傷流血。
    2020/06/10 15:17
  • 「青春痘」長進大腦!狂摳1個月 女頭痛送醫險喪命

    常見的青春痘也能成大病,中國大陸一名28歲女子近日出現頭痛、頭暈症狀,就醫檢查後發現大腦裡藏著一顆圓圓的膿腫,必須開顱手術將其切除,後來經過詳細檢查,才發現元凶是一顆已經摳了1個月好不了的「青春痘」,因平時生活習慣不佳,不慎將細菌摳進大腦。
    2020/06/09 16:48
  • 女星想嫁入豪門 花8位數買「屍油」塗嘴唇釣富豪險喪命

    先前演藝圈就有不少傳聞,許多女星為了釣到1個有錢的金龜婿,會使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就是要讓自己能夠「上位」,順利嫁進豪門。日前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分享,有個女明星想要走紅卻都不成,於是想嫁入豪門,之後女明星的母親聽從1位師父建議,把「屍油」抹上嘴唇讓富商親下,沒想到卻差點讓這名女星喪命。
    2020/06/08 15:46
  • 18歲女拿「12cm異物」催吐減肥…手滑吞進肚險喪命

    中國大陸安徽省合肥市一名18歲女子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上週六(30日)她竟異想天開拿湯匙伸進喉嚨催吐,怎料竟不慎失手將長達12公分的湯匙吞下肚,卡在十二指腸降段,幸好醫師透過胃鏡,最後順利將湯匙取出。
    2020/06/03 22:03
  • 才因腹膜炎險喪命!51歲羅時豐驚傳「騎重機慘摔」意外

    51歲金曲歌王羅時豐(綽號:大牛)意外不斷,去年10月他才因為全心投入專輯錄製「舊疾復發」,從腸沾黏轉為腹膜炎險些送命,沒想到今(13日)又有媒體報導羅時豐騎重機「剛出發就摔車」的消息,令人震驚不已。
    2020/05/13 14:30
  • 《女人我最大》曾智希遇暴力男友 被掐脖子險喪命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少偉來分享「為什麼一直遇到渣男」。王少偉說他要教大家如何選擇對的男人,他列出了6大「渣男語錄」,其中一句「我跟她真的沒什麼」,王少偉說自己還真的講過這句,他曾經有個圈外的交往對象,當時正在拍一部戲,有次下戲,女主角就傳了訊息給王少偉,但是是叫他劇中角色名,傳了「XX(劇中名),你離開之後我好想你。」王少偉當下認為是進入角色的方法,就回了「不要擔心,過幾天我就回去了。」結果訊息被女朋友看到,他解釋這是誤會,解釋「我們真的沒什麼」,但女朋友認定王少偉跟女主角有曖昧。他說:「有女友的話,這樣的內容一定會有誤會。」
    2020/03/06 18:00
  • 美女主播氣喘病發!荒島無藥醫險喪命泣訴:我孩子還小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出國旅遊的各種點滴,她日前更在節目中透露,自從生完小孩後,已經長達5年沒有氣喘發作,直到有次到荒島錄節目時,身體暴露在過敏原的環境下,導致她嚴重到吸不到空氣、臉色慘白,腦中瞬間閃過人生跑馬燈,「我小孩還這麼小,我就要死在荒島上了。」
    2020/02/12 15:16
  • 比籃球大落石砸車 2人受傷驚嚇險喪命

    花蓮發生落石砸車意外,一輛轎車行經台八線中橫路段,一顆比籃球還大的落石,突然從天而降,砸爛擋風玻璃,造成駕駛和乘客受傷,兩人飽受驚嚇,只差一點就可能喪命。
    2019/12/30 21:31
  • 拚收視率荒謬橋段曝光 小鐘雨中狂奔險遭雷劈!憲哥傻眼

    許多電視節目為了拚高收視率,製作單位不惜出奇招,參加的藝人也都跟著賣命,差點出意外。藝人小鐘日前在節目透露,自己險喪命的錄影過程,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驚呼,真的很危險。
    2019/12/19 13:05
  • 太愛了只能殺死他!正妹狠捅牛郎男友 網知實情反挺女

    日本東京在今年5月,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21歲的女子高岡由佳,她持刀猛捅牛郎男友的腹部,造成對方險喪命。當下被捕時她神情淡定,並提到刺殺男友的理由「我實在太喜歡他了,我沒有辦法,只能殺死他。」日前法院開庭審理,2人之間的故事也因此曝光,網友反而同情女方了。
    2019/12/11 12:58
  • 大陸22歲女子太想瘦 誤吞催吐管險喪命

    現在大陸出現極端減肥法,餐後用催吐管,把吃到肚裡的食物吐出來,催吐甚至變成產業鍊,廣州一名22歲女子,因為誤吞下催吐管後就醫,還謊稱自己喝奶茶,不小心吞下了吸管,這種極端減肥法,不只傷身,恐怕還會造成厭食症,甚至罹癌。
    2019/12/10 19:31
  • 婦人抱愛貓慘遭抓傷 傷口「浮腫發黑」險喪命

    英國65歲婦人海爾(Shirley Hair)遭愛貓抓傷,不料小傷口因為嚴重感染,併發敗血症、敗血性休克、器官衰竭、肺炎,更可怕的是她還遭到致命「食肉菌」感染,險些喪命。
    2019/11/04 23:14
  • 妻怕蟑螂!天兵男連送4支「番仔火」險喪命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在家中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遇到成群的蟑螂時,你會怎麼做?日前一名男子家中花園出現無數隻蟑螂,怎麼都趕不走,於是在妻子的提議下,他決定往蟑螂窩連送4支「番仔火」,雖然剷除掉部分的蟑螂,但他不理智行為卻差點讓自己被炸死。
    2019/10/27 11:25
  • 暖男搭救3公尺巨蟒 下秒反遭勒頸險喪命

    樂善好施之餘,卻可能因此賠上一條性命!印度提魯瓦南塔普拉姆市(Thiruvananthapuram)一名男子日前在修剪樹木時,意外發現一條受困的蟒蛇,原本好心幫助牠脫困,沒想到卻反而被蟒蛇緊緊勒住頸部及身體,令他頓時無法呼吸、差點窒息,所幸在居民的幫助下,才撿回一命。
    2019/10/22 15:19
  • 魚刺卡喉險喪命!全身遭菌狂嗑 多重器官衰竭

    ​​​​​​​魚肉中有許多難以挑出的細刺,食用時很容易不小心卡進喉嚨,日前也傳出多起因此險些喪命的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就遭魚刺卡喉,而喉嚨的黏膜被劃破後受「食肉菌」感染,臟器化膿,最後肝腎臟衰竭。
    2019/10/18 20:43
  • 兩光爸餵女喝紅酒!年幼姐妹「中毒」倒路邊險喪命

    烏克蘭有位爸爸某天獨自照顧2個年幼女兒時,竟喝酒喝得醉醺醺,迷迷糊糊的拿了紅酒裝進奶瓶餵食女兒,害女兒雙雙酒精中毒昏迷,差點喪命!所幸鄰居及時發現異狀,將她們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沒有大礙。
    2019/10/14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