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險喪命 結果共370筆

  • 疫情期間身體出狀況!71歲湯蘭花「舊疾復發」險喪命

    71歲資深女星湯蘭花成為「2022世界民族電影節」宣傳大使,今(13)日與文化部長李永得、導演朱延平一同出席記者會。息影超過30年的湯蘭花坦言,疫情期間是自己身體最差的時候:「幾乎是要Say Goodbye!」連要到家裡對面的公園都成為奢望。
    2022/09/13 22:33
  • 7旬婦喉嚨卡異物 醫一看「蝦頭貫穿咽喉」險喪命

    許多人吃東西時,多少都有遇過誤吞魚刺、骨頭情況,導致喉嚨被卡住感到不適。但最近有醫師分享遇到一個奇特案例,一名婦人竟誤吞蝦頭,因此貫穿後咽壁及舌根,險些造成大量出血,所幸經過鼻咽喉內視鏡順利將其移除。  
    2022/09/06 23:01
  • 英男帶3孩度假慘被「15隻野狗」撕咬 身負重傷險喪命

    前往野外遊玩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否則一不小心可能遭遇生命危險;英國一名52歲男子日前帶著9歲兒子和2名外甥,前往希臘的休眠火山「宗崎火山」(Sousaki)旅遊時,竟突然被15隻性情凶狠的野狗瘋狂攻擊,四人全身都有多處咬痕與撕裂傷,拼命抵抗下才駕車掙脫,恐怖經歷讓他們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29 14:23
  • 婦急喘倒車上險喪命!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 12%長者屬高危

    73歲盧女士在4年前就現主動脈瓣膜嚴重狹窄,但害怕開刀拖延治療,近日突然急喘,上氣不接下氣,搭車就醫時突然昏迷,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心肺復甦術、插管,隨後轉院至北榮,進行「經導管主動脈瓣膜植入手術」才成功救命。
    2022/08/11 12:26
  • 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唱紅〈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情歌的40歲實力派歌手TANK(呂建忠),多年來飽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罹患嚴重心律不整,15年前就曾因太操勞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來他因姊姊過世酗酒某日撞到機車,幾天後竟不斷「吐黑血」險些沒命。今年TANK終於宣告復出,然而昨(14)日原訂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的他,又突爆「身體出狀況」。
    2022/07/15 07:55
  • 看到塊陶阿!男被「1小蟲」咬傷 10分鐘內休克險喪命

    出門在外一定要多多注意周遭環境,看到有紅色「蟲蟲大軍」聚集,切記要趕緊遠離,以免發生意外。大陸四川西昌市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不慎被昆蟲咬傷,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出現呼吸困難、意識模糊等症狀,緊急送醫治療,所幸最後脫離險境,細問之下才知道,造成休克的元兇正是全球公認100種最具破壞力的入侵生物之一的紅火蟻。
    2022/07/14 13:35
  • 隔夜西瓜險喪命!夏季「3剩」食物別碰 當心胃炎找上門

    夏季炎熱,許多人喜歡吃西瓜解暑,但西瓜處理不當容易被細菌污染,以致民眾吃西瓜食物中毒的案例不免升高。
    2022/07/02 08:55
  • 一家三口吃「隔夜西瓜」全送醫 孩子腎功能衰竭險喪命

    到了夏季,許多人愛吃西瓜消暑,其水分含量佔西瓜整體約94%,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卻具備許多人體所需的營養素。但最近大陸陝西發生一起事件,一家三口日前吃下隔夜西瓜,事後出現噁心、上吐下瀉等症狀,全家人都入院治療,孩子甚至出現「腎功能衰竭」險些喪命。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2022/06/30 19:31
  • 快救她!11個月大嬰誤食吸棒 「呼吸不暢、抽搐」

    正值口腔期的寶寶,喜歡把東西往嘴巴塞,家長真的要多留意!花蓮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18日突然呼吸不順暢,嚇得家長帶去醫院檢查,結果女嬰還出現,意識不清、身體抽搐等症狀,醫師立刻安排檢查,發現有異物導致氣管阻塞,取出之後才知道,女嬰誤食隱形眼鏡吸棒,差險喪命。
    2022/06/22 14:56
  • 吳彥祖樂當黑手翻新Honda老車 大病險喪命催生翻新計畫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8 14:34
  • 罹菌血症險喪命!小炳「站超市收銀」求生遭客訴爆賠錢近況

    43歲藝人小炳(余俊賢)去年(2021)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所幸及時送醫搶救,被醫師警告若太晚發現恐因敗血症喪命。康復後,他曾到餐廳兼職,後來又到連鎖超市上班,怎料做了1年,被客訴態度不佳、收銀沒笑容,他證實確實有被投訴,也曝光離職現況。
    2022/06/14 08:03
  • 女星遇意外!計程車山路擦撞 險「墜1千公尺懸崖」喪命

    黃瀞怡(小薰)去(2021)年才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事業可說是如日中天,怎料遇到死劫險喪命,在公路拍攝計程車戲碼時竟擦撞,差一點就連人帶車摔下1000公尺的懸崖,讓她也不免崩潰喊「真的會摔下去了。」
    2022/06/04 09:08
  • 過大彎道衝出馬路 車體迴旋180度墜溝起火駕駛險喪命

    高雄鳳山陸軍官校旁,28日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小客車行經90度大彎道,直接失控飛出馬路,車體旋轉180度,整輛車降落水溝,車身起火燃燒,由於車門變形,駕駛受困車內,還好員警及時到場,立刻救出駕駛。
    2022/04/28 23:37
  • 頓巴斯大戰開打! 英媒遇近距離砲擊險喪命

    烏克蘭證實,烏東地區的「頓巴斯大戰」已經開打!俄羅斯也宣布,第二階段軍事行動,正式展開。位在烏東的「克拉莫托斯克」,成為俄軍新的攻擊目標,「馬里烏波爾」的死守戰役,也還在進行當中。CNN分析指出,接下來的決定性戰場,將是另外一座城市,就是「斯拉維揚斯克」。
    2022/04/19 22:12
  • 恐怖「小三」囚禁男友3天險喪命 未羈押又縱火

    恐怖小三情人,彰化一名55歲女子,日前綑綁同居男友三天,不給吃不給喝,男友有糖尿病,險丟了性命,家人報案,方破門救人送醫,當時檢方聲請羈押,法官發給保護令,裁定限制住居,但是兩天後,她竟縱火燒了房子,這次羈押了。
    2022/04/15 14:09
  • 公館商圈砂石車撞機車 18歲騎士起步卡車頭險喪命

    今(13)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新生南路三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輛砂石車通過路口時,號誌正好轉變為紅燈,而右手邊巷弄一輛機車見紅綠燈轉換也騎了出來,結果當場和砂石車發生碰撞,騎士整個人卡在車頭底下,差點被輾過,幸好他意識清楚,被救護人員救出後,送往醫院治療沒有大礙。
    2022/04/13 10:04
  • 西服店火警!一家三口驚醒 屋主險喪命

    新北市永和一間西服店發生火警!案發在18日晚上11點多,起火點疑似從神明桌開始燃燒,當下83歲的女屋主和女兒緊急逃生,但81歲的男屋主,第一時間往反方向跑,似乎想取水滅火,但屋內存放大量布料,導致燃燒快速,結果最後嗆傷倒在廚房,一度命危,好險送醫之後救回一命。
    2022/02/19 13:33
  • 婦嗑隔夜西瓜險喪命!專家籲「3行為快改」:易孳生細菌

    高溫炎熱的夏天,大口吃下冰涼的西瓜再舒爽不過了!但可別輕忽了食物保鮮,以免反而吃出病來!大陸有一名婦人因為吃了冷藏2天的「隔夜西瓜」,竟引發嚴重細菌感染,差點就性命不保!
    2022/02/05 00:08
  • 除夕夜不平靜!左營大樓煮食釀火警 8旬婦嗆傷險喪命

    昨(31)日晚間是除夕夜,大多數民眾返鄉過年,但高雄左營一棟大樓卻在團員時刻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灌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剛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煮食不慎引發的火災,消防人員卻在進屋搜救時,發現一名8旬老婦遭濃煙嗆昏,倒在浴室沒了生命跡象,緊急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經過搶救後老婦人也恢復生命跡象。
    2022/02/01 11:25
  • 打BNT疫苗不適掛急診!女控遭退掛號險喪命 裝葉克膜3天保命

    新北市一名女子控訴,去年打完BNT疫苗第一劑後,出現全身癱軟、呼吸困難等等不良反應,到三峽恩主公醫院掛急診,但護理師卻說是正常副作用、當場退掛號,病患隔天病況加重、昏迷住院,裝三天葉克膜、住院12天才保住性命,認為醫院有疏失,決定提告。
    2022/01/05 19:06
  • 陸女通宵打麻將「胡大牌」贏錢嗨過頭 下秒腦出血險喪命

    許多人喜歡揪三五好友打個麻將,但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熬夜通宵打牌,過程中疑似贏牌,整個人興奮過頭,引起突發急性腦出血,緊急送醫急救並立刻開刀動手術,目前還住在加護病房暫時撿回一命。不少網友看完這案例後直呼,「打麻將真的別太激動,以免樂極生悲」。
    2022/01/04 19:24
  • 遭陌生人載往深山「伸手侵犯」 謝忻跳車脫困險喪命!

    40歲女星謝忻挺過不倫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先前到美國旅遊遇到當地人伸狼爪,對方企圖把她載到深山,手還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移,嚇得謝忻趁過彎時「跳車」脫困,驚險場面令眾人聽傻。
    2022/01/04 11:33
  • 受困柴山20米高懸崖 男背傷、失溫險喪命

    屏東一名男子,18日跑到高雄柴山的阿朗壹秘境,就此失聯,家屬著急報案。2天後搜救人員終於找到他,發現他被卡在20公尺高的懸崖上,下半身還被樹藤卡住,身體多處擦傷,還有失溫情況,還好及時獲救。
    2021/12/21 08:51
  • 用LINE求救!訊息打成亂碼 台中男倒浴室3天險喪命

    台中一名陳姓獨居男子,患有高血壓,近日因氣候變化大,引發腦中風,倒臥浴室長達3天,他曾用LINE向母親發出求救訊息,卻傳出一堆亂碼,陳母不以為意,直到胞姊一直連絡不上陳男,驚慌報警求助,才發現他在浴室躺了3天,氣若游絲,送醫後緊急開刀,這才挽回一命。
    2021/12/15 15:49
  • 男星「屋冒白煙」險喪命 誤租凶宅女兒半夜哭喊:有鬼鬼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將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來賓分享過往恐怖的租屋經歷,孫國豪則透露自己曾租過凶宅,甚至險釀生命危險。
    2021/12/13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