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險喪命 結果共370筆

  • 爆「和大炳同症狀」險喪命!小炳闖過菌血症親報喜

    已故藝人大炳(余炳賢)2012年因嚴重急性真菌型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於北京,享年37歲。豈料日前弟弟小炳(余俊賢)也遭爆因細菌感染引發菌血症,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已康復出院。兩兄弟還有個弟弟「迷你炳」余昶賢,小炳昨(23)日透露么弟獲得「世界第一」殊榮。
    2021/11/24 09:57
  • 便便建功!血癌女腹瀉、血便險喪命 醫靠「糞便」救回她

    糞便也能救人!39歲的王小姐罹患急性白血病,俗稱血癌,原希望靠骨髓移植後好轉,但卻出現嚴重急性腸胃型反排斥反應,終日腹瀉,甚至血便,生命垂危,經台北榮總團隊評估後,決定使用腸道微菌叢移植術,將正常人腸道細菌種入腸道,成功治癒腸道感染,完全控制急排斥反應,至今1年多病況穩定,血癌也沒有復發,也是國內少見的成功案例。
    2021/11/19 15:11
  • 喝咖啡險喪命!金鐘影后「血紅素砍半」這時間喝才對

    影后級演員陸弈靜在今年的金鐘獎以《阿嬤的放屁車》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曾三度拿下金鐘個人獎項的她,過去其實曾經以經營咖啡館維生,當時為了要選出好的咖啡豆而長期大量試喝,卻導致體內血紅素直接砍半,差點連性命都賠上。
    2021/11/14 23:58
  • 余文樂開G-Car露營遭逢大雨 憶當年周杰倫尬車險喪命!

    港星余文樂與演員王棠云結婚後便選擇定居台灣,最近余文樂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Inside out》,除了用來記錄生活之外,也時常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嗜好。在最新一集的影片當中余文樂與好友一同出遊露營,他駕駛著M-AMG G63載著導演以及工作人員一同出遊。
    2021/11/10 14:06
  • 陸弈靜咖啡成癮血紅素砍半 這裡飄「咖啡味」險喪命

    由陸弈靜、曾少宗、尹昭德、米七偶合演的微電影《第一杯咖啡》在今(9)日舉辦記者會,而劇中飾演曾少宗媽媽、並在片中開咖啡廳的陸弈靜其實現實生活中也與咖啡有難分難解的緣分,曾經因為長期嗜喝咖啡導致血紅素砍半,鬼門關前走一遭。
    2021/11/09 20:35
  • 余文樂露營初體驗勾《頭文字D》回憶 爆周杰倫當時險喪命

    近期積極經營個人頻道《Inside out》的余文樂,在第2集中實現了自己夢寐以求的人生初次露營體驗。余文樂過去一直苦無機會去實現這個夢想,如今夢想成真,樂仔慨嘆說:「一直都想嘗試露營,由單身想到結婚,結婚想到都生了兩個,今天才第一次去。」
    2021/11/09 15:33
  • 謝麗金身體亮紅燈!患蕁麻疹爬山「呼吸困難昏沉」險喪命

    51歲藝人謝麗金上年代《聚焦2.0》透露,幾年前健康檢查身體亮紅燈,不僅肝纖維化還嚴重蕁麻疹,每天發作到3個鐘頭就開始發燒,身上紅癢一塊一塊,皮膚還因此多了0.3公分連臉都遭殃,她形容狀態「奇醜無比」,嚴重時還送過2次急診:「我癢到在地上哭,不知道誰可以幫助我。」後來爬山時還高山症發作,一度呼吸困難差點喪命。
    2021/11/03 16:00
  • 女吃爌肉飯竹籤也吞下 籤卡腸道險喪命

    台中有一名38歲陳小姐吃爌肉飯時,沒發現肉裡面還有竹籤,連肉帶籤大口吞下,之後出現發燒腹痛現象,就醫後照X光片才發現,竹籤已經刺穿腸道。
    2021/07/30 12:40
  • 共度七夕卻遭前夫開槍險喪命 女康復半年後再嫁給他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去年七夕情人節帶著劉姓前妻一起共度,不料酒後他突然質問對方,「外頭是否有男人?」雙方因此發生衝突,王男一氣之下,持改造空氣手槍射擊劉女胸部,子彈穿透劉女左下肺葉,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一命。王男否認殺人意圖稱說是誤擊,並非故意殺人,但台中地院仍以殺人未遂判處6年2個月徒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1/07/29 23:06
  • 苗栗慢跑男遭閃電劈中 鞋炸開花險喪命

    苗栗13日傍晚,也下起大雷雨,一名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被閃電擊中,雙耳發黑也有撕裂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氣象局提醒,近日全台午後都有雷陣雨,民眾外出或是運動,都要特別注意。
    2021/07/14 12:53
  • 苗栗慢跑男遭閃電劈中 鞋炸開花險喪命

    苗栗傍晚(7/13)下打大雷雨,一名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被閃電擊中,雙耳發黑,腿部也有撕裂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所幸送醫搶救回來,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21/07/13 23:25
  • 2年來每天灌4瓶能量飲 英男「心臟衰竭」險喪命

    英國一名21歲男大生過去兩年間,每天至少飲用4罐500毫升的能量飲料,豈料,體重竟突然爆跌,且出現心悸、呼吸急促等症狀,直到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他患上心臟、腎衰竭,隨後立刻入住加護病房治療,期間醫師更一度考慮替他進行器官移植來保命。
    2021/04/17 21:50
  • 緬甸政變最血腥一天!軍方殺紅眼「1歲嬰右眼中彈」險喪命

    緬甸政變持續近2個月至今尚未平息,不少示威者日前趁著軍人節上街爭取民主,卻被當地軍方血腥鎮壓,多達114人遭殘忍殺害,一名1歲女嬰更被擊中右眼險些喪命,這天也被外界稱作政變以來「最血腥的一天」。
    2021/03/28 18:53
  • 妻癲癇險喪命「早產拒求歡」 尪謊稱上班偷做全套

    妻產子拒歡愛慘遭尪肉體外遇!一名人妻去年癲癇發作險些喪命,導致孩子早產,生產後體力大傷,加上新手媽媽不懂怎麼照顧孩子,相當疲憊,因此時常拒絕老公求歡,也感謝對方不勉強,沒想到某次看對方手機竟發現老公「謊稱去上班」結果跑去「做全套」,令她相當崩潰。
    2021/03/13 10:58
  • 萬磁王?男童猛吞54顆磁力球 「腸破洞吐綠汁」險喪命

    一名熱愛科學的男孩,為了試驗磁鐵在人類是否會產生磁性,便決定拿自己身體做實驗,毫不猶豫吞下54顆磁鐵球,直到幾天見身體無反應,磁鐵球一直卡在體內,才驚覺事態不妙,急忙就醫求診把球全部取出,這才保住一性命。
    2021/02/09 21:25
  • 信求子偏方險喪命 林美秀不想拚了:享受生活就好

    擁有「國民媽媽」之稱的53歲女星林美秀,曾出演《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等電視劇,近來她重心放在主持節目,已不像過去常出現在戲劇裡,林美秀坦言演戲演累了,深怕有一天會找不到自我,「慢慢地,我要找回自己的樣子」。
    2021/01/21 22:15
  • 野猴闖民宅狂咬 新生兒「肚破腸流」噴血險喪命

    無端受攻擊險喪命!馬來西亞檳城一名出生僅50天新生兒,遭野生公猴衝進家中攻擊濺血,不僅頭部、臉頰有明顯傷痕,腹部更被咬得肚破腸流,所幸緊急搶救後已脫離險境,傷人的猴子則被當地警方擊斃。
    2021/01/13 15:26
  • 台中女刺母收押百日發病「高唱佛號」 送醫隔日離奇暴斃

    長年飽受精神疾病所擾的台中一名左姓女子去年8月間不滿母親在家誦經聲過大,失控拿美工刀猛刺對方3刀,造成母親血胸險喪命,被檢方起訴。而被延押在台中女監的左女上月底突然病發,大聲高唱佛號,就醫隔天倒地不起,送醫仍不治。
    2021/01/04 15:56
  • 婚禮上吸到二手菸 婦「失去意識」搶救5天5夜險喪命

    吸菸有害健康,加上二手菸含有大量致癌物質,而在室內吸到二手菸危害更是加倍!一名女子日前參加婚宴時,因為有人在密閉環境中抽菸,導致她在吸入二手菸後引發重度哮喘,搶救5天5夜才脫離險境。
    2020/12/26 15:28
  • 瑞芳巨石從天降! 砸爛房、車屋主險喪命

    新北市瑞芳又發生落石砸屋!21日晚上7點多,一顆巨石直接砸中民宅,不只把鐵皮屋整個砸毀,停在門口的轎車,也被砸爛,屋主第一時間遭受波及,頭部擦挫傷、肋骨骨折,但是好險的是,他及時脫逃,沒有生命危險。
    2020/12/22 08:24
  • 林姿佑父突爆瘦無法站立 送醫才知「酮酸中毒」險喪命

    根據統計,近年來糖尿病人口快速成長,50歲女星林姿佑近日就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父親也是資深藝人林照雄,曾經有一時間因不明原因爆瘦,甚至無法起身站立,送醫後才發現是酮酸中毒,原來早就患上糖尿病,緊急住進加護病房治療才保住性命。
    2020/11/20 17:36
  • 無法洗腎!電梯故障困9樓 90公斤男險喪命

    台北市新生北路上,有一棟屋齡38年的社區大樓,因為電梯老舊時常故障,一名住在9樓的男子,罹患糖尿病要定期洗腎,但雙腿截肢沒辦法自行下樓,過了3天電梯都沒修好,向管委會和里長求救,再聯繫消防隊。消防人員徒手搬著將近90公斤的男子,從9樓一層一層往下,讓他們滿身大汗,幸好順利就醫,沒有生命危險。
    2020/11/15 13:26
  • 上廁所喝幾口可樂 男「狂吐綠汁」食道灼傷險喪命

    澳洲一名24歲的男子日前在公廁如廁時,看到裡面擺了一瓶可樂,他隨手拿起猛灌,不料才剛喝下肚,就感到一陣腹痛和嘔吐,甚至還吐出綠汁,最後暈倒在廁所外面,經過一星期的搶救,男子才勉強保住一命。醫師指出,經過化驗發現,可樂被混入含有劇毒的除草劑。
    2020/11/02 12:58
  • 中風男肢體痙孿嚴重 手掌難張開狂吞藥險喪命

    4成腦中風患者會在急性期後出現手腳緊繃的「肢體痙攣」症狀,讓許多患者難以接受,但醫師呼籲萬萬不可心急亂投藥!37歲的腦中風患者李先生,正因肢體痙攣,導致上肢無法伸展,手掌也無法完全張開,原本生活的小事都變成大事,復健進展也陷入停滯,使李先生非常沮喪,在心急之下吞下五十多顆抗痙攣藥物,讓他陷入了昏迷,幸好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後來李先生聽取醫師建議,現有治療中,增加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比重,手掌逐漸能張開,身心都重拾信心,看到復健的進步,更有動力持續努力。
    2020/10/26 13:50
  • 熬夜滑手機…中年男突抽搐送醫 2天後腦水腫險喪命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現代幾乎人人都有手機,每天瘋狂追劇、玩遊戲似乎也成為不少人日常,不過,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37歲張姓男子熬夜玩遊戲,孰料竟發生癲癇,進而引發腦水腫,險些喪命。
    2020/10/1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