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帶3孩度假慘被「15隻野狗」撕咬 身負重傷險喪命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4:23
52 歲的英國男子史塔馬提斯(Stamatis)日前帶著兒子與外甥,來到希臘首都雅典(Athens)的「宗崎火山」度假,卻慘遭野狗襲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2 歲的英國男子史塔馬提斯(Stamatis)日前帶著兒子與外甥,來到希臘首都雅典(Athens)的「宗崎火山」度假,卻慘遭野狗襲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前往野外遊玩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否則一不小心可能遭遇生命危險;英國一名52歲男子日前帶著9歲兒子和2名外甥,前往希臘的休眠火山「宗崎火山」(Sousaki)旅遊時,竟突然被15隻性情凶狠的野狗瘋狂攻擊,四人全身都有多處咬痕與撕裂傷,拼命抵抗下才駕車掙脫,恐怖經歷讓他們至今仍心有餘悸。
 
《每日郵報》報導,52 歲的史塔馬提斯(Stamatis)日前帶著兒子與外甥,來到希臘首都雅典(Athens)的「宗崎火山」度假,正當他們開心散步時,突然在500公尺外發現15隻的羅得西亞脊背犬(Rhodesian Ridgebacks),幾秒鐘的時間內就衝到了他們身旁,開始發狂撕咬。

 

史塔馬提斯一家人被15隻的羅得西亞脊背犬(Rhodesian Ridgebacks)包圍狠咬,拼命抵抗下才駕車掙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史塔馬提斯表示「我當時背包裡面只有放孩子們的水瓶,我把它們拿來阻止狗群,然而野狗們就把我撲倒在地開始攻擊,我真的以為我要死了,想著自己怎麼會是這種死法。」
 
不過他表示當看到被野狗追趕的孩子們時,又立刻燃起了鬥志,奮力爬起驅趕野狗並和孩子一同奔回山下的車內,由於一隻手臂被咬到失去知覺,只能忍著劇痛單臂驅車20 至25分前往醫院,他表示這簡直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
 

「宗崎火山」(Sousaki)有嚴重的流浪狗問題,希臘政府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來到醫院後,由於四人負傷的畫面太過血腥,許多家長們紛紛用手遮住孩子們的眼睛,以免他們看到大量的血。經救治後四人已無大礙,史塔馬提斯住院6天縫了50多針,目前還必須接受後續的「心理重建。」

史塔馬提斯的妻子對希臘政府提告,控訴他們在2021年11月就知道當地有嚴重的流浪狗問題,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甚至還照樣開放給遊客觀光,這等於「放遊客去當地迎接死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希臘#宗崎火山#英國家庭#羅得西亞脊背犬#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4

0.2153

0.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