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好可怕!幫施工區交管 遭砸險喪命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0:48

包商找來協助指揮交通,結果卻遭人砸傷,被打的林姓男子頭部兩處撕裂傷,當場血流如注,經過急救後,幸好並無大礙,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心有餘悸,他說機車騎士疑似喝酒,才會情緒失控,因為一開始只是跟他說「這裡不能過」,請他繞道而行,卻突然大爆走,拿著磚塊打人,現在警方也緊急改由殺人未遂,將這名打人的機車騎士移送打辦。

圖/TVBS

 
遭人以磚頭重擊頭部的林姓男子,經過急救後,幸好沒有大礙,還能走出家門,但一回想當時,還是心有餘悸。

交管人員林姓男子:「他就直接罵我,沒有講什麼,直接罵我,我說裡面在施工很危險,因為有高低差會跌倒,他就不高興了,後來他就拿磚頭,我都倒在地上了,他還在敲。」

疑似喝醉了,才會情緒失控拿著磚頭砸人,而惡狠狠行為,造成他臉上多處擦傷,頭部兩處撕裂傷,左邊眉毛也有傷口,現在做什麼事情,都得要靠妻子幫忙。

 
林姓男子妻子:「(這個傷口很深),一個10公分、一個8公分。」

圖/TVBS

58歲的林姓男子,21日當天因為永福路的路平工程,包商找他來協助指揮周邊交通。

當時只是跟吳姓機車騎士說,這裡不能過,卻突然情緒失控,但他根本不住附近,是騎車經過而已,明明還有其他路可以走,偏不要,發生口角後竟失控打人。

目擊民眾:「本來磚塊拿起來要打,要走了,就看到交管人員在拍他車牌,就抓狂直接打他了,我們也是趕快把他拉開,不然怎麼辦,要打死人啊。」

圖/TVBS

真的要是打死人要怎麼辦,被磚頭重擊,可能會造成後遺症,家屬譴責暴力,希望民眾能尊重畢竟施工區域硬闖,要是發生危險怎麼辦,好言相勸不聽,下一秒竟直接打人,警方訊後也依殺人未遂,將吳姓男子移送法辦,只是單純的協助交管,卻遇上這瘋狂行徑,未來還能繼續上工嗎,恐怕得休養好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商#施工#殺人未遂#口角#磚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