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腸炎以為食物中毒 吳彥祖忍2天險喪命


發佈時間:2019/05/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7:57

香港男神吳彥祖,最近才帥氣登坎城紅毯,不過他透露三月差點喪命,當時他盲腸潰爛,以為是食物中毒,拖兩天才去醫院,醫生還說如果再晚一天可能就會沒命了,最後他整整九天無法進食,瘦了7公斤。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帥氣西裝打扮,香港男神吳彥祖,登上坎城紅毯氣色看起來不錯,不過其實他三月才差點因為盲腸炎喪命。

港星吳彥祖:「半夜12點醒來嘔吐,以為是吃壞肚子,忍到第二天早上去看醫生,醫生都以為是吃壞肚子,痛到快死了我的胃,就像被人踢蛋蛋,10分鐘被人踢一次。」

原以為嘔吐拉肚子是吃壞東西,吳彥祖忍了兩天,後來發現狀況不對,趕緊向姐姐求救,就醫做斷層掃描才發現盲腸破了。

 
港星吳彥祖:「醫生說你這不是吃壞東西,是盲腸發炎了,已經爆掉了要立刻開刀,醫生說一般人如果盲腸發炎,頂多忍兩個小時,你怎麼能夠忍三天。」

當時醫生緊急開刀,卻發現盲腸腫大無法取出,最後只能靠著吊點滴、洗腸,吃了一周的消炎藥才減緩病情,讓吳彥祖吃足苦頭。

港星吳彥祖:「我在醫院躺7天加上之前兩天,加起來九天沒吃東西,瘦了15磅(大約7公斤),到現在都沒胖回來,醫生說再拖一天就可能死掉。」

一口氣瘦七公斤,還差點喪命,讓所有人聽完都倒抽一口氣,只能慶幸還好有發現,趕緊到醫院治療,男神才能在經歷折磨後撿回一條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彥祖#盲腸#中毒#喪命#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62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