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臘火車驚魂! 甜美女星遇持刀歹徒險喪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16:13
圖/翻攝自余香凝IG
圖/翻攝自余香凝IG

26歲香港女星余香凝日前帶媽媽和妹妹遠赴希臘旅行,沒想到原本與打算與家人共度美好假期,卻發生驚心動魄的故事。她昨(18日)受港媒訪問,談起這件事仍心有餘悸。

余香凝今年5月曾以電影《非同凡響》、《逆流大叔》分別入圍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不過最終空手而歸,但她在典禮表演時,禮服不慎滑落走光,意外成為當日焦點。她7月時曾帶著媽媽和妹妹遠赴希臘旅行,從她的IG上,都能見到她旅行的蹤跡,走訪聖托里尼、米科諾斯島,盡情享受陽光,擁抱沙灘,也參觀雅典衛城,見證歷史之美。更造訪有「天空之城」之稱的梅特歐拉(Meteora),欣賞世界文化遺產的空中修道院。

 

圖/翻攝自余香凝IG

據星島日報報導,余香凝透露,「天空之城」是媽媽很想去的景點,由於來回要坐10小時火車,所以早已提早預訂車票。她坦言當地治安不太好,此行又只有3個女人,因此她聽網友建議,買了6個座位的頭等包廂,安全又舒適。余香凝說,搭車過程中「有人忽然在走廊發狂大叫,好像亂刀砍人一樣。」當時她眼角瞄到其中有1人持刀,嚇得趕緊鎖門。她認為,「如果沒有男性同行,寧願花大錢坐包廂,起碼可以鎖門確保安全。」

余香凝和母親、妹妹們去旅行。圖/翻攝自余香凝IG


 
據香港01報導,經歷恐怖火車驚魂的她,日前出席活動回憶起此事,餘悸猶存地表示,有此經歷後,她才驚覺自己很怕死,直呼「不想客死異鄉,我還有好多事情想做,好多戲未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香凝#女星#天空之城#梅特歐拉#非同凡響#逆流大叔#希臘#火車#驚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2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