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陳沂 結果共445筆

  • Joeman呼麻道歉「一票YTR聲援」 陳沂傻眼轟:蕾菈怎麼不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和蕾菈夫婦近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消息驚動各界,昨(7)日Joeman率先發布道歉影片,因其態度誠懇且坦蕩認罪,受到網友一片好評,甚至圈內好友阿滴、魚乾、百靈果等人也發聲力挺,而蕾菈夫妻道歉後的回饋卻是兩樣情,不停被網友指責拿小孩情勒。緊跟時勢的網友陳沂,便指出明明都是犯罪行為,Joeman卻獲得一票鼓勵,直呼「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2023/11/08 15:40
  • 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女星歐陽妮妮近日遭網友嗆「一事無成又愛炫富」,本人親自回應「乾你屁事」,該舉引來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沒想到歐陽娜娜也再度火線回應,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直接槓上,陳沂稍早又提當年代考事件,嗆要多讀書,「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話語相當犀利。
    2023/11/07 18:58
  • 歐陽妮妮開戰陳沂!遭酸「會投胎是本事」 怒回擊:妳連國中生都不如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時常在社群開箱、分享精品,遭到許多網友酸一事無成又愛炫富,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其實算是在替她說話,甚至稱讚她品味蠻好的,但此話卻引來歐陽妮妮不滿,用本人帳號直接到陳沂臉書留言,引起兩派網友在底下激烈爭論。
    2023/11/07 11:38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陳沂勝訴送雞排妹律師「黑色菊花」 律師公會不忍了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110)年5月在臉書直播時互嗆,陳不滿對方在網路上洩漏她的手機號碼,憤而提告。高等法院日前改判雞排妹有期徒刑3個月。勝訴的陳沂不僅發文大酸雞排妹,事後還特別送上黑色菊花「感謝」雞排妹的律師陳克譽:「謝謝自己人助攻!」此舉反而引發台北律師公會發聲明,強調言論自由非毫無界線,呼籲社會大眾應尊重律師執行業務。
    2023/10/28 10:34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色卡+色號」揭陳沂電話!雙姝戰雞排妹又輸 改判3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事後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今年4月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改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10/26 11:31
  •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2023/10/25 12:53
  •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2023/10/10 13:51
  • 老人為何愛發長輩圖?大砲陳沂「出國見1幕」秒懂 藏洋蔥逼哭網 

    近年台灣社群的使用度越來越高,小到幼兒園的小孩會使用平板,大至90歲阿嬤靈活用社群跟好友、家人聯繫,進入人手一機的時代。而老人家常會發所謂的「早安長輩圖」,圖片不外乎是風景搭上偌大的「早安,祝您順心」等字眼,老人家又起得早,通常清晨5點就會陸續傳到各大群組與對話框,有時的確很擾人清夢。對此,網紅陳沂就在臉書分析「老人愛發長輩圖」的原因,收起一貫的大砲風格,文章竟意外藏洋蔥。
    2023/09/21 14:20
  • 世紀破冰和解!陳沂告白「好喜歡你,要不要在一起」館長傻了

    知名網紅陳沂自2017年起,就經常在網上嗆館長(陳之漢),想不到積怨已深的兩人,昨(13日)晚竟上演破冰大和解!陳沂還當場問「要不要在一起?」讓館長差點招架不住。
    2023/09/14 08:51
  • 曾酸楊丞琳跳舞太用力「痔瘡會爆開」!陳沂熱舞也遭嗆:像喪屍

    網紅陳沂近日發布了自己跳舞的照片,沒想到因為過去曾酸女星楊丞琳「跳舞太用力」,自己跳舞的模樣也被女戰神馮語婷拿出來開酸,2女隔空互鬥的場面,令人看得十分傻眼。
    2023/09/13 15:20
  • 影音/郭台銘參選陳沂狂自薦 high喊:側翼都怕被我告

     
    2023/09/04 18:32
  • 王思佳老公做哪行?小S問不出 陳沂提「這職業」酸爆

    女星王思佳日前被踢爆拿愛馬仕假包,貴婦形象一夕間崩塌,儘管她事後驗包澄清,人氣卻大不如前。近日她與老公Joe上節目,主持人小S問到男方「從事什麼行業?」王思佳卻不斷轉移焦點,讓小S問到崩潰。而王思佳的「宿敵」陳沂,就透露有網友猜測男方是「A貨供應商」,她也不忘抓住機會,趁機狠酸王思佳一番。
    2023/08/29 12:21
  • 30萬網紅喊話郭台銘 陳沂嗨喊:要網軍嗎?買我每天歌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臉書擁有30萬追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嗨喊,「郭董需要網軍嗎?希望可以買我,我每天歌頌郭爺爺」。
    2023/08/28 14:43
  • 鳳梨找到阿嬤了!「昔詐騙47萬」奔靈堂道歉 陳沂1句話酸爆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坦承過往詐騙阿嬤一事,也就是年輕時冒充檢察官,最後騙走阿嬤的棺材本,金額為47萬元,事發後即在爸媽陪同下找到阿嬤,和解後入獄服刑。不過,此事件卻不斷讓鳳梨被網友撻伐,如今他再度跟阿嬤家屬鞠躬道歉,昔日宿敵網紅陳沂仍看不下去,發文開酸。
    2023/08/24 07:48
  • 工程師成首選夢想男友!陳沂點出潛台詞 虧有錢「3公分都變19.5」

    今(22)日是七夕情情人節,交友APP也針對理想情人做調查,「醫師、律師、會計師」3師全部跌出榜外,擠進前三名的則是「工程師、公務員、金融經商者」。對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分析認為,工程師奪冠的原因是因為沒機會亂搞,更指出「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
    2023/08/22 19:08
  • 國外呼麻「回台被法辦」? 陳沂嗆爆法務部:恐嚇人民

    泰國自去(2022)年6月宣布大麻合法化後,成為亞洲第一個正式將大麻移除管制毒品的國家,吸引不少年輕人飛出國「嚐鮮」。但我國法務部日前卻依《刑法》規定,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並強調無論在我國境內外引誘他人施用大麻,司法機關都可追溯究辦。對此,畢業於法律系的網紅陳沂便批評,「真不敢相信這是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法務部發表的言論。」
    2023/08/11 15:50
  • 美女律師自爆「人生最大失誤」 秀超長存款餘額!被老公抓包了

    近期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因「蹭流量」話題槓上,掀起熱議。而近來冷看這一切的「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突然於8日分享自己人生中的「最大失誤」,更直說忘記「毀屍滅跡」,而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3/08/09 07:00
  • NONO、黃子佼輕鬆交保 陳沂揭「這人」恐全身而退!

    台灣娛樂圈MeToo運動掀起關注,藝人NONO(陳宣裕)被踢爆強行侵犯女性、黃子佼則被控強吻她人,且威迫拍攝裸照,而兩位近日皆以妨害性自主罪責被帶回地檢署調查,不過分別以50萬、35萬交保。對此,從法律系出身的網紅陳沂,就發現NONO實際很狡詐,有可能利用「證據不足」全身而退。
    2023/08/05 11:00
  • 老高爆抄襲爭議!陳沂因這點早就不看 不解「5歲抬頭好笑在哪?」

    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因遭拆穿影片抄襲某日本YouTuber而引起關注,話題延燒至各大論壇,不少網友紛紛抵制,但還是有繼續支持的網友。對此,時常在網絡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不忍發文開酸「老高要變成尼克星了嗎?頻道也要改成老高翻譯社了嗎?」
    2023/08/04 14:58
  • 陳沂力挺賀瓏炎上!嗆陶晶瑩「狂吹捧藝人」活在舊時代 她反應曝光

    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近日的討論熱度高,黑隊隊長黃豪平與白隊隊長陳芳語在自由辯論中起衝突,黃豪平直嗆陳芳語是「很糟糕的隊長」,雙方才剛證實已經和解。脫口秀演員賀瓏本身話風犀利,日前他就在節目上批評侯昌明是濫竽充數藝人,主持人陶晶瑩對此表示:「有需要人身攻擊嗎?」引起熱議,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隨之在臉書表達看法。
    2023/08/04 12:42
  • 陳沂和網紅女戰神「因鳳梨撕破臉」 嘆:不想蹭這種流量

    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時常批評時事,不過最近兩人因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從昔日的戰友變成敵人,兩人連續在臉書上隔空較勁,並很有共識宣稱這是最後一篇提到彼此。
    2023/08/01 23:55
  • 鄭家純酸柯粉都處男!單身要買失能險 遭陳沂反嗆

    知名實況主丁特日前質疑副總統賴清德財產只有250萬元遭網紅四叉貓提證據打臉,雖他已於25日發文道歉,但仍引發熱議。「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在臉書發文評論丁特,還吐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粉絲,「柯粉自豪單身是能耐」、「單身一輩子記得買失能險」。遭網紅陳沂26日晚間發文反酸,聲稱要找總統蔡英文一起團購,「我跟總統一樣,我們可以一起團購失能險。」
    2023/07/27 09:35
  • 陳沂砸2萬救羅志祥!驚見「演唱會票剩一堆」 暖做1事報恩道歉

    藝人羅志祥即將於本週六(29日)、週日(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料網紅陳沂卻發現羅志祥演唱會的門票還剩下一堆,但由於她曾於8年前諷刺對方是「亞洲空X王」,故她決定在這緊要關頭進行「沂的報恩」,不但自掏腰包2萬元買了8張門票,更要把它們送給「向羅志祥道歉」的網友們,更喊話準得獎者們「不見不散」。
    2023/07/25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