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陳沂 結果共443筆

  • 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分享年度計畫。胡瓜談起未到場的子弟兵籃籃和賴慧如的表現,現場問他爆出緋聞的熊霓是不是子弟兵?胡瓜僅說:「跟在旁邊這麼久了,不知道他們的認定是什麼?」胡瓜今年特別找來歐弟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這也是兩人相隔14年合體,讓粉絲興奮不已,對此胡瓜也透露原有邀請辛龍上節目,不過最後還是沒成功,也曝光他的近況。
    2024/01/26 14:24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副業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遭爆因積欠貨款遭判賠315萬,面臨遭查封命運,陶子昨(22)日聲淚俱下指控供貨的合夥人涉賺差價掏空公司,非用成本價供貨涉嫌詐欺及背信,對方也隨即發聲明駁斥與事實有出入。對此,網紅陳沂卻開轟陶晶瑩夫婦「沒品的是你們!」
    2024/01/23 08:44
  • Toyz當街遭痛毆濺血!陳沂鑑定「打真的」 酸爆超哥:玻璃心的89

     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1)日被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當街痛毆,Toyz當場濺血。一向愛評論時事的陳沂,也說話了!她直言:「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痛批超哥「就是一個玻璃心的89啊!」
    2024/01/21 07:00
  • 雞排妹痛批愛莉莎莎道歉草率! 死敵陳沂酸爆:她過來人很有資格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幾段質疑總統大選「作票」的影片,掀起輿論。而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也開轟愛莉莎莎道歉草率。對此,就有網友在陳沂的貼文下方留言詢問對於該事看法,而陳沂竟表示「鄭家純非常有資格批評對方」。
    2024/01/20 10:27
  •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2024/01/18 10:37
  • 遭撕男兒身!馮語婷「亮出真面目」耍把戲反擊 鳳梨火大下最後通牒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戰爭逐漸白熱化,鳳梨日前和網紅陳沂一搭一唱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帳號由這對高氏夫婦操縱,不過遭馮語婷嚴正駁斥,更為此公布真面目戲耍對手。然而,鳳梨疑似再也看不慣對方的把戲,今(15)日凌晨透過臉書下最後通牒,放話:「接下來的日子再扯到我一次,我們就無解了。」
    2024/01/15 12:23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鳳梨淚訴「馮語婷是男生」!陳沂加碼公布身分 本人邀請:見面摸大腿

    網紅鳳梨(吳泓逸)聯手陳沂火拼「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漸趨戰局,昨(10)日鳳梨開直播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疑似由一對高姓夫妻檔共同經營,並公開與該支帳號創辦人的語音紀錄,驚天展開震撼吃瓜網友。不過,縱然鳳梨一方手握風向主導權,馮語婷仍嘗試力挽狂瀾回擊:「見面摸大腿。」強調自己是女生。
    2024/01/11 10:24
  •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2024/01/09 14:42
  • 陳沂遊日遇7.6強震 還原驚險實況「晃到想逃樑柱下」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昨(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目前死亡人數已經增至13人,相當驚人。而網紅陳沂近日剛好在日本旅遊,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報平安,更提及當時日本的真實狀況,讓她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4/01/02 11:29
  • 酸黑人性騷地檢認證 陳沂點「只敢告大牙」原因:坐實郭源元指控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引發陳建州不滿,向其提起加重誹謗告訴。經傳喚多名證人後,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日全案偵結,將她不起訴。經常對時事進行分析,並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則點出該案2處「怪異點」,坦言陳建州的操作讓人看不懂。
    2023/12/19 15:59
  •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2023/12/19 15:43
  • Cheap猛轟《帝王條款》撤獎 激怒郭彥甫、陳沂反擊:沒創意走開

    在YouTuber頻道擁有141萬訂閱數的Cheap,題材以探討歷史背景居多,也經常透過社群針貶時事。日前一名桃園東興國中學生憑畫作《帝王條款》榮獲全國美術比賽漫畫類特優獎,以諷刺習慣不好的行人強調「用路相互尊重」的理念;然而Cheap卻氣憤稱其為「醜化台灣行人」,校方也因負面聲浪發聲道歉,學生因此心情低落。對此,改行全職畫家的郭彥罕見動怒開砲:「你沒創意沒想法不代表我們的孩子沒創意沒想法。」不過,他稍早已刪掉該文章。
    2023/12/14 12:22
  • 影音/徐若瑄離婚陳沂喊「恭喜」 重溫《天使心》:水人無水命

    2023/12/13 11:10
  • 徐若瑄驚爆9年豪門婚變! 她重溫《天使心》美貌:別把衣服穿回來

    女神徐若瑄(Vivian)與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結婚9年,今(10)日被週刊爆出兩人早已在上個月簽字離婚。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大嘆她情路坎坷,「徐若瑄在我心目中就是『水人沒水命』代表。」更提到她之前被捲入王力宏的風波一事,「女明星的婚姻真是挺辛苦的。」
    2023/12/10 17:36
  • 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刪掉多篇經典古文,,四書也全數砍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徹底在記者會上爆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擊,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強調文言文也佔適當比例,並非胡來。而網紅陳沂和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透過臉書表達自身立場,一致質疑區老師的見解。
    2023/12/08 15:53
  • 徹底鬧翻!謝忻認遭「前好友們」刪除 感嘆:被人狠狠踢開

    謝忻偶爾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之前也直接跟前閨密小甜甜在臉書上互槓,最新她則自曝遭前朋友們移除,感覺「被人狠狠一腳踢開」,一番言論引人遐想。
    2023/12/06 17:59
  • 吳欣盈怒嗆記者扯剝削女權! 陳沂開砲:妳理解能力有什麼問題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輔選行程,被媒體問及是否與家人討論過擔任副手一事,當場回嗆對方,「妳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並提及女權,質疑難道父權社會都要問過男人,女人才能決定?對此,網紅陳沂在臉書發文開砲。
    2023/12/04 09:49
  • 陳沂參戰!酸蔡尚樺情變「像九把刀和羅志祥」:被抓包還硬拗

    金鐘主持人蔡尚樺日前透過經紀人證實,她已與交往11年的男友「交大仔仔」分手,並透露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球員林秉聖正在追她,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向來經常在社群媒體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也以「九把刀和羅志祥」來諷刺蔡尚樺,並直言對方「被抓包還硬拗狡辯」。
    2023/11/29 17:56
  • 挺Joeman遭嗆「偽善」! 呱吉一句秒殺Toyz:因為你沒朋友

    百萬YouTuber Joeman與蕾菈夫妻近日捲入大麻案遭逮捕偵辦,消息轟動社會,兩方隨後也出面道歉,承認國內外都有吸食經驗,會協助警方調查。而Joeman的道歉影片被許多圈內好友如阿滴、魚乾等人轉發,反倒幫蕾菈聲援的佔極少數,引來Toyz、陳沂質疑YT界也「搞小圈圈」、「雙重標準」,掀起討論聲浪。對此,身為大家長的呱吉,首度正面發聲外,還狠嗆Toyz:「那不是因為Joeman犯罪沒有錯,那是因為你沒有朋友。」
    2023/11/09 11:55
  • Joeman呼麻道歉「一票YTR聲援」 陳沂傻眼轟:蕾菈怎麼不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和蕾菈夫婦近日因持有大麻遭逮,消息驚動各界,昨(7)日Joeman率先發布道歉影片,因其態度誠懇且坦蕩認罪,受到網友一片好評,甚至圈內好友阿滴、魚乾、百靈果等人也發聲力挺,而蕾菈夫妻道歉後的回饋卻是兩樣情,不停被網友指責拿小孩情勒。緊跟時勢的網友陳沂,便指出明明都是犯罪行為,Joeman卻獲得一票鼓勵,直呼「這社會未免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2023/11/08 15:40
  • 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女星歐陽妮妮近日遭網友嗆「一事無成又愛炫富」,本人親自回應「乾你屁事」,該舉引來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沒想到歐陽娜娜也再度火線回應,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直接槓上,陳沂稍早又提當年代考事件,嗆要多讀書,「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話語相當犀利。
    2023/11/07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