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陳志強 結果共125筆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母癌逝!本土劇男星淚崩「天天病榻前說愛你」 錄影現場失控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電影,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則多出演本土劇,包括《一家人》、《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去(2022)年與女星曾智希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幸福。日前,他在節目中提及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
    2023/09/01 16:10
  • 《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領便當後,正式宣布「做人計畫」,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怎料,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紛紛私訊恭喜;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天道》劇組才將其賜死,讓她無辜受罵。對於所有困惑,曾智希也在昨(24)日全數澄清。
    2023/08/25 13:02
  • 曾智希停工積極備孕!陳志強突比18禁手勢 羞吐「恩愛姿勢」

    周遊、李朝永、江宏恩、陳志強、賴慧如今(24)日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電視電影》演唱會記者會,陳志強愛妻曾智希也驚喜現身台下力挺老公,被問到夫妻倆「做人進度」,陳志強羞吐已吸取容易受孕的「恩愛姿勢」。
    2023/08/24 18:53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八點檔男星爆拍戲昏迷搶救! 陳志強揭辛酸內幕:我差點掛掉

    苗可麗、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邀請八點檔好友們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擔任來賓,大談拍戲辛酸史。苗可麗表示跳樓、跳海、撞車、打巴掌、被砸,是八點檔的基本標配,演員真的很辛苦,何依霈補充拍戲時被潑水、潑飲料都是小事。
    2023/08/20 13:13
  • 康康看泰國成人秀「頭被射2次」 女星目睹慘況:好髒!會衰啦

    三立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明(15)日將播出「出國考驗真感情?旅行認清一個人?」主題,邀請到藝人林姿佑、陳立芹、依依與導遊李奇嶽以及旅遊達人綺綺上節目暢聊。苗可麗認為出國最容易看透一個人,開玩笑說:「如果爽,就是2個人出去,3個人回來,不爽的話2個人出去,也可能一個人回來。」
    2023/08/14 13:47
  • 郭哲敏洗錢聲押禁見!錢帥君對象「驚見陳志強」 翻臉前東家就為飲料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非法為多國企業洗錢,還經營博弈事業遭通緝,昨(10)他在泰國落網被羈押返台,確定聲押禁見不得保釋,案件引起社會關注,除此之外,女友錢帥君的動態也備受矚目,相關話題不斷。
    2023/08/11 13:02
  • 赴北檢繳酒駕罰金 陳志強:你們特別關心我

    藝人陳志強五月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居酒屋,喝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觸犯公共危險罪,法官認為他有坦承犯行,現為自由業、經濟狀況小康,判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六萬元定讞,陳志強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9:16
  • 八點檔男星酒駕不到5秒被抓!今「判決出爐」 還原事件吐心聲

    現年44歲八點檔男星陳志強5月間在居酒屋飲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 mg/ L,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判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定讞,台北地檢署執行科今(8)日通知他到案執行,陳志強上午9時許現身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4:17
  • 陳志強酒駕遭判2月得易科罰金 檢傳票寄出報到執行日出爐

    藝人陳志強因有著模特兒身材和長相,又演出不少八點檔戲劇,擁有不少粉絲支持,形象相當正面。但在今年「520」這天,他卻和太太曾智希在北市大安區的居酒屋吃完飯後,違規酒駕騎車返家,碰巧遇上巡邏員警將兩人攔下,陳志強酒測超標遭法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現在台北地檢署也已經寄發傳票,陳志強若在報到日未前往執行繳交罰金,就得入監。
    2023/08/01 17:55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影音/苗可麗談Makiyo短命婚姻 陳志強喊:離婚不是壞事

    2023/07/17 12:14
  • 陳志強娶曾智希將滿週年 曝小11歲嫩妻「每日求做功課」:很累欸

    44歲男星陳志強與小11歲的老婆曾智希在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結婚喜訊,兩人交往至今已經7年、結婚近1年,感情依然頗佳,陳志強表示夫妻間很有話聊,「可以去問她,都是她要我不要再說了」。這回跟苗可麗搭檔主持談話節目《阿姐萬歲》,陳志強自認是需要做功課的人,所以連吃飯都在看腳本,「我一定要做足功課,不然會沒有安全感」。
    2023/07/16 18:59
  • Makiyo閃電離婚惹議 陳志強曝她私下為人:硬撐反而更痛苦

    苗可麗、陳志強搭檔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節目《阿姐萬歲》,今(16)日兩人現身開棚錄影,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老公小金離婚,正式結束1年2個月的婚姻,陳志強坦言不認識小金,但Makiyo在他眼中是很活潑的人,猜測可能是認識的時間不夠多,應該在婚前多認識彼此。
    2023/07/16 17:37
  • 陳志強酒駕後首現身!認「僥倖騎車返家」1分鐘就被攔 來龍去脈曝

    苗可麗、陳志強今(16)日出席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記者會,江宏恩、何依霈、余秉諺、勇兔等人都到場站台,足見他們的好人緣。陳志強7月初曾在臉書自爆酒駕被攔一事,坦言當天到家裡附近的餐廳吃飯,吃了炒烏龍麵後,老闆還熱情招待他生啤,他心想店面離家騎車才1分鐘,就抱著僥倖心態上路,今(16)日他也首度露面解釋來龍去脈。
    2023/07/16 16:03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藝人陳志強酒駕載妻 起步不到5秒被逮

    藝人陳志強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他在今年5月酒駕上路被逮,遭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法院判決書最近公布,消息才曝光,他解釋當天在居酒屋喝了四杯啤酒,認為家就在附近,僥倖騎共享機車回家,沒想到起步五秒就被抓,當時他的妻子曾智希也在後座,自認沒盡到提醒責任,也向粉絲道歉。
    2023/07/07 14:07
  • 陳志強突自爆酒駕! 「判刑2月」檢方出手嚴辦了

    本土劇男星陳志強昨(6)日自爆,1個多月前酒駕,承認自己僥倖心態,「對不起,我錯了。」勇於認錯是美德,檢方也將出手嚴辦了,法官依公共危險罪判處陳志強徒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7/07 12:26
  • 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藝人陳志強昨(6)日無預警在臉書自爆日前因涉嫌酒駕被逮的過程,陳指出,當晚收工後騎機車到距離僅不到1分鐘的居酒屋吃飯,期間老闆還熱情招待了生啤酒,不料,抱著僥倖心態酒駕返家,起步不到5秒就被攔下盤查,酒測值還超標,現在酒測畫面也曝光。
    2023/07/07 09:47
  • 才起步5秒遭攔!本土劇男星驚爆「酒駕被抓」 妻首發聲

    本土劇男星陳志強自曝日前酒駕遭逮!在居酒屋喝酒後,騎機車返家遭警察攔查,「酒測值超標」,認錯道歉,身為公眾人物「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非常抱歉!」對此,女星老婆曾智希首發聲道歉。
    2023/07/07 07:45
  •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2023/07/06 20:01
  • 八點檔男星天天緊跟著老婆! 本人親曝「這句話」圈內人讚爆

    女星曾智希忙著拍攝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忙碌之餘也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今(4)日她PO出老公陳志強開車載她的放閃合照,並且在文中感謝老公,可以看出夫妻倆的好感情,貼文一出,更獲得破萬個網友按讚。
    2023/07/04 21:16
  • 身體「這部位」出現「黑色素沉澱」 罹「黑色素瘤機率高盡速就醫!

    TVBS健康醫藥專題,今天要帶您來了解黑色素瘤,事實上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增生,形成良性腫瘤就是黑痣,但如果形成惡性增生,就是黑色素瘤。進一步了解黑色素瘤具有不同類型,包括結節型表淺擴散型等,台北榮總皮膚部部主任陳志強表示,亞洲人黑色素瘤經常長在腳底指甲下方或是手掌,若發現皮膚有異常,務必及早就醫,把握黃金治療時機!
    2023/06/26 23:04
  • 可惡!男子重摔幼貓 監視器「全都錄」

    新北市瑞芳區龍山里長陳志強,昨天13日在臉書「瑞芳大小事」社團中,上傳了兩段男子虐貓的畫面,並表示男子行為觸法,且已動保處已經立案處理。警方也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虐貓男子身分,全案將朝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
    2023/06/1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