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陳志強 結果共125筆

  • 影音/陳志強出賣超狂睡相! 曾智希8字反擊網讚爆

     
    2023/06/14 09:58
  • 野生張菲被捕獲! 徐乃麟路上巧遇「雙大咖」罕合體大聊阿公經

    71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演藝圈後定居花蓮,前陣子被曾智希和陳志強在天母捕獲,今(29)日徐乃麟也在臉書曬出跟張菲合照,開心地說:「今日最巧,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大哥大。」兩位綜藝大哥難得同框,讓粉絲留言直呼:「2位真正綜藝大哥大!」更敲碗想看張菲上《天才衝衝衝》挑戰遊戲。
    2023/05/29 19:21
  • 曾智希「深V學生服」大尺度解放 老公凍未條嗨喊:課後輔導

    女星曾智希去年與男星陳志強登記結婚,夫妻倆感情十分甜蜜穩定,而近日曾智希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換上「深V學生制服」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就連老公陳志強都「凍未條」留言嗨喊:「課後輔導!」
    2023/05/18 11:34
  • 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近日,女星曾智希竟然在天母巧遇野生張菲,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8 10:08
  • 擋我財路!駕駛違停 水果攤商出奇招反制

    這私自移動好嗎?彰化二林附近的黃昏市場,27日有駕駛開著保時捷跑車,臨停在一處轉角,沒注意到擋到旁邊水果攤,人就離開,結果被水果攤老闆,出奇招反制,拿自家水果卡住四個輪胎。
    2023/04/28 13:12
  • 台8男神現身大甲媽遶境!扛轎走到天亮「驚喜同框顏寬恒」

    台中大甲鎮瀾宮鑾轎21日深夜起駕,展開9天8夜遶境活動,往南行經彰化、雲林和嘉義,全程約340公里,今年疫情解封香客人數暴增,場面相當盛大。昨(23)日晚間,本土劇男神陳志強也曬出自己參與遶境、扛轎的照片,其中也包括一張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兒子顏寬恒的同框照。
    2023/04/24 07:37
  • 陳志強深夜外套蓋頭「激吻女方」 摸黑傳出尖叫下場慘了

    陳志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初吻經驗。陳志強高中時是籃球聯賽(HBL)參賽球隊球員,常北上參加比賽,因此認識一位女粉絲,互有好感的兩人相約外出,聊天中兩人臉越來越近,吻了起來,陳志強還浪漫地把手上外套罩在兩人頭上,沒想到一陣熱吻後,女生竟然大聲慘叫。
    2023/04/11 13:54
  • 謝承均歡慶51歲生日 「神秘嘉賓」特地飛泰國獻吻

    謝承均正在泰國拍攝三立最新八點檔復仇大戲《天道》,昨(6日)恰逢他生日,拍戲之餘,同行演員曾智希、張銘杰、王耿豪、王振復與劇組一同為他慶生,「再忙都要過生日。」讓謝承均開心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是在工作中,不過心情上還是很開心的,因為這次在泰國曼谷度過,是很特別的經驗。」連特地同行的陳志強也出席,他笑說:「我來泰國最大目的就是為了幫你慶生,不是為了智希,因為仔哥平時很照顧我們,是一位很慈祥的前輩。」
    2023/04/07 14:43
  • 陳志強結婚一週年「催淚喊話亡母」 曾智希:一看他跪下就哭

    男星陳志強去(2022)年娶回交往多年的曾智希,小倆口感情甜蜜經常再社群平台放閃,今(11)日是他們登記結婚一週年,陳志強向亡母喊話:「媽我們都好好的。」讓不少網友鼻酸。
    2023/03/11 11:48
  • 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女星曾智希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最近又因卵巢水泡動手術,已返家休養。昨(10)日是她跟演員老公陳志強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回想登記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滿腦子都是傷口好痛,完全忘記這可愛的日子,好險也忙著照顧我的陳先生,最後有想起來。」
    2023/03/11 09:57
  • 昔子宮頸癌前病變3期!女星疑復發「突住院動刀」憔悴病況曝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33歲甜美女星曾智希,去年(2022)8月和男星陳志強結婚,和愛犬一家三口住進要價2千多萬的大安區豪宅。只是前陣子還幫忙好友Junior向林萱瑜求婚的她,昨(7)日竟驚傳住進醫院動刀,再加上她3年前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身體狀況引發憂心。
    2023/03/08 11:00
  • 陳志強撂重話!綠茶酒後誤事不只1次 電影試鏡搞失聯:他喝到爛醉

    陳志強及綠茶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眼目睹酒後超失控事件,沒想到變成綠茶好友的爆料大會。陳志強說綠茶真的是喝醉誤事的代表,前陣子大家一起去泰國玩,綠茶醉到失聯還錯過原本回台的班機,多花1萬5千元補位才能回來,不只如此,李維維曾幫綠茶爭取到電影試鏡,沒想到他喝醉錯過試鏡機會。
    2023/02/12 19:03
  • 才被吳宗憲重砲轟!綠茶遭爆嗆「大咖前輩」 他斷片清醒下跪哭了

    藝人綠茶(林埈永)日前錄《一袋女王》分享酒後失控事件,他的好友陳志強與黃小柔也在節目中紛紛爆料他喝醉的誇張行徑,甚至曾當面嗆前輩庹宗康。但當時已經喝到斷片的綠茶在錄影當天才知道真相,嚇到向庹宗康道歉。對於好友們的勸誡,綠茶流下男兒淚承諾說:「我不會再這樣子了。」讓大家看了心疼不已。
    2023/02/12 15:10
  • 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解放「渾圓雙球」 網暴動:老公太幸福

    33歲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陳志強,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婚後幸福生活,她昨(1)日曬出比基尼辣照,大方展現雄偉上圍,吸引近2萬人留言狂讚,打趣說:「強哥太幸福!」
    2023/02/02 12:01
  • 曾智希拚生兔寶寶!結婚近1年父母邀拜拜 陳志強秒懂:想抱孫了

    三立集團今(30)日舉辦兔年新春開工祈福與團拜,八點檔演員陳志強與新婚太太曾智希代表全體員工,送上新春賀禮給董事長張榮華及總經理高明慧,陳志強準備了爆米花禮籃,意喻新的一年業績大爆發、事業大躍進;曾智希則送上鴻兔大展禮籃,象徵收視長紅、財運滾滾、好運連連。各部門主管也帶領同仁表演及喊口號,使出渾身解數扮財神、跳兔子舞、灑發財金。
    2023/01/30 16:26
  • 曾智希宣布結婚5個月疑有喜? 「摸肚想吐」現場驗孕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錄影,節目祭出福利讓主持群泡溫泉,王仁甫一進到豪華帳篷,就跳進浴池並樂得把蔡黃汝(豆花妹)也拉下,他開心直呼:「各位,我的人生跟花花一起泡湯了。」孫協志在旁替他下了註解:「人生解鎖了!」
    2023/01/19 18:23
  • 陳志強才喊全力拚做人!曾智希曬「一家三口照」分享新身分

    33歲女星曾智希與陳志強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在今年升格夫妻,先前受訪時大方表示在正在努力拚做人,婚後感情相當甜蜜,曾智希選在年末曬出「一家三口」合照,分享從少女變人妻的心情,讓粉絲留言表示:「智希跟強哥跟黑秀太閃了 。」
    2022/12/31 15:19
  • 陳志強積極拚做人!買2300萬婚房 曾智希險購「32萬馬桶」

    陳志強、曾智希愛情長跑6年多,終於在今年8月宣布結婚,小倆口昨(29)日同框出席周宜霈(大牙)夫妻發起的明星羽球隊「第四屆憂敗盃」,雖然婚宴還沒有詳細規劃,卻等不及升格爸媽,甜喊:「懷孕一直是我們的目標。」不過也強調目前還沒有好消息。
    2022/12/30 15:09
  • 生日收尪「超級驚喜」 曾智希放閃陳志強: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藝人曾智希和陳志強穩定交往6年多,小倆口在今年8月宣布結婚喜訊,正式從戀人升格為夫妻。昨(20)日,曾智希迎來婚後第一個生日,原本打算平淡度過的她,卻在回家後發現老公為她準備的「超級驚喜」,讓她當場感動落淚,直呼「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2022/12/21 21:27
  • 《黑澀會》貝童彤獻八點檔初體驗 進組4天崩潰喊:快瘋了

    35歲女星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GINO和陳志強的妹妹方安樂,是一個有點叛逆,但和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小妹。貝童彤表示接八點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沒有極限,笑說:「只要不要把我弄死就好了,我想活著!」沒想到才進組4天,第一天就是晚班,隔天又接著凌晨5點出班,讓她哀嚎:「快瘋了!我第一次演八點檔,第一次進組就只給我睡2個小時!」
    2022/12/06 18:42
  • 陳志強宣布結婚3個月「約孫協志辦婚禮」 王仁甫吐4字緊急阻擋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陳志強、Teddy、鄭仲茵、胡祖薇、李若玹上節目。節目一開場就玩猜歌遊戲,這關算是主持人蔡黃汝的強項,尤其聽到〈東區東區〉這首歌,她幾乎是秒答,讓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三帥忍不住虧她:「因為我們太少聽樂團的歌了,尤其是數字樂團愈要了解。」孫協志還說:「東區這首歌翻成英文、印尼話、馬來西亞話,她都猜得出來。」蔡黃汝也率真應答:「對。」
    2022/12/01 13:07
  • 謝承均「濕身緊擁」人妻曾智希 曾莞婷吃醋喊:我很生氣

    八點檔男神謝承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圈內好友陳志強、曾智希、李維維、綠茶(林埈永)到泰國度假,除了曬出多張裸上身帥照,還緊摟人妻曾智希合影,讓不少網友召喚謝承均的「螢幕女友」曾莞婷,女方也真的現身留言,作勢吃醋說:「我看到了!我在螢幕前面很生氣!」
    2022/11/25 11:52
  • 才剛分手張書偉!勇兔被「3男星」瘋狂追求:不知和誰交往

    林筳諭(勇兔)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張家玲,個性直爽犀利,前後還擄獲江宏恩、陳志強和GINO三位男神,可謂台八的男神收割機,讓她笑喊對編劇感激不已。林筳諭在劇中和江宏恩離婚後和陳志強交往,怎料又遇上惡婆婆,讓她感情受阻,現在身邊出現一位暖男GINO,江宏恩也想和她再續前緣,讓她和粉絲都好猶豫,「不知道該和誰交往!」
    2022/11/22 13:26
  • 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爆國中交往黑道男友 掏照片全場驚:很大尾

    曾智希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重溫校園時期的精采生活,她在節目中自爆國中一年級就有男友。曾智希說自己國一時是個乖乖牌,但周圍的女同學們都很會打扮,而且都有著帥氣的高中生男友,有次有個女同學們問她有沒有男友,明明沒有男友的曾智希卻因為不想輸回:「有。」於是大家拱她拿出男友照片,曾智希後來竟然找了男星瀧澤秀明的照片,自稱是男友,讓大家驚訝直呼帥。
    2022/10/23 13:18
  • 夫妻首亮相!陳志強勾曾智希見習婚禮 「完全沒避孕」生娃意見不合

    43歲男星陳志強日前與交往6年、小11歲的女友曾智希登記結婚,今(2)日首度以夫妻身分合體出席楊昇達與若綺的婚禮,兩人牽手入場、互動相當甜蜜。陳志強表示一定會辦婚禮,「今天是來見習的,來接受大家的祝福,一定會辦婚宴,要把付出的討回來」,時間預計會在明年,有在邊看場地。
    2022/09/02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