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陳志強 結果共125筆

  • 不藏了!男星打赤膊曬「甜蜜床照」羞喊:電燈泡當好久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多年,感情甜蜜不受工作影響,在上週17日被週刊爆料「已經低調結婚」兩人隨後也證實喜訊。而同為兩人好友的謝承均昨(23)日也大方公開「甜蜜床照」,並搞笑說道「電燈泡做好久了,終於可以PO」。
    2022/08/24 09:20
  • 【今晚熱搜】艾成/Bump/陳志強/孔曉振/王祖賢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艾成」。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一出讓許多演藝圈好友及粉絲震驚與不捨,紛紛湧入粉專留言哀悼,而原先還在宜蘭拍戲的王瞳,接到電話立刻中斷工作北上做筆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7 21:23
  • 恭喜!陳志強、曾智希官宣結婚 曬「床照9宮格」放閃

    藝人陳志強、曾智希低調交往6年,甜蜜感情令外界稱羨,今(17)日遭週刊爆出登記結婚喜訊,兩人稍早同步發文貼出超閃新婚床照、官宣結婚,寫下:「一早起床才發現…我們結婚了。」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祝福,圈內好友高宇蓁、吳張本渝、謝瓊煖也留言獻上祝福。
    2022/08/17 13:43
  • 穩交6年爆祕婚!陳志強為曾智希「延婚2年」 原因甜炸

    33歲女星曾智希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近年從模特兒、主持圈、一路轉戰戲劇界,演出本土劇《天之嬌女》知名度暴漲,與43歲男星陳志強交往近6年,今(17)日被週刊爆料已低調登記結婚。
    2022/08/17 07:23
  • 皮膚出現「三大症狀」全身抓流血 搔癢難耐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臺灣異位性皮膚炎病友超過200萬人,孩童和青少年為多數,典型症狀是皮膚乾燥併隨嚴重皮膚瘙癢及發紅情形,長期抓患處,會導致睡眠不足,精神不佳,上課無法專心,嚴重影響生活品質,臺北榮總皮膚部科主任/副教授陳志強臨床發現,典型異位性皮膚病友過去長期服用口服或外用類固醇,導致很多皮膚副作用產生,甚至於系統性副作用,甚至連眼睛也因為青光眼瞎掉,這是異位性皮膚炎悲劇。
    2022/07/15 23:20
  • 皮膚脫皮、脫屑 出現「這狀況」醫警告:皮膚淋巴癌機率增

    如果你長期因為濕疹問題擦藥,不見好轉,可要特別注意了,從過去至今有不少師診病友,有人擦藥擦了兩三年左右卻不見好轉,而且身上從頭到腳出現紅色斑塊,甚至有掉屑情況,醫師警覺不對勁立刻將皮膚組織切片檢查,證實罹患皮膚癌,臺北榮總皮膚部副教授陳志強指出濕疹,很容易被誤診。民眾擦藥後沒好轉仍好不了,應主動告知醫師,盡早確認是否為表皮T細胞淋巴癌!
    2022/07/12 18:25
  • 母癌末命危「進門前1分鐘走了」!陳志強崩潰:沒想到那麼快

    43歲演員陳志強的母親今年農曆年後,被診斷出肺癌末期,短短不到2月便撒手離世。近日陳志強受訪時,淚吐當天才剛出門就接到弟弟通知母親病危,急忙趕回家卻在進門時,聽見弟弟說「媽媽1分鐘前已經走了」,讓他崩潰到現在都難以接受。
    2022/07/11 08:25
  • 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中視外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因傷請假,製作單位便邀來陳志強助陣,他和許孟哲的身高差不多,錄影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我為了等這天等了多久。」陳志強算是《飢餓遊戲》常客,趁著許孟哲告假,他不忘行銷自己,先是說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孫協志的碎碎念他也不會輸,一開場就很有企圖心。
    2022/06/25 10:39
  • 【今日熱搜】周杰倫/蔣萬安/陳志強/金泰梨/美廉社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杰倫」。曾準確預言林志玲懷孕的占星師米薩小姐,向《TVBS新聞網》解析,周董小女兒個性古靈精怪,且遺傳到父母的藝術天分,有將情感化為作品的能力。以下為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7 12:42
  • 陳志強哀慟送母最後一程!曾智希相伴喊媽:在天堂看我們

    演員陳志強上個月在臉書透露,年邁的母親因為肺癌離世,享壽71歲,悲痛淚喊「媽~不喘了...不痛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一字一句盡是對媽媽的不捨,近日在結束告別式後,陳志強也再次發文弔念母親,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2/05/07 08:04
  • 亡母想抱孫!陳志強悲洩「生前遺憾」 曾智希驚吐婚事進度

    演員陳志強今(22)日凌晨悲曝噩耗,表明年邁的母親因肺癌過世,他悲痛地說「媽~不喘了...不痛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對此,女友曾智希曝光陳志強內心狀態,並坦承陳媽媽生前很想抱孫,如今再也無法如願。
    2022/04/22 10:35
  • 深夜慟別癌逝母!陳志強崩潰「好希望永遠長不大」淚揭遺願

    43歲演員陳志強今(22)日凌晨突在臉書上痛別母親,原來陳媽媽年後檢查發現罹患肺癌,這2個多月期間,陳志強暫停所有演藝工作全心全意陪伴母親並照護她,20日下午1時陳媽媽與世長辭,陳志強悲痛淚喊「好希望可以永遠長不大,可以累了就能回到妳身邊」,一席話讓不少人鼻酸。
    2022/04/22 08:36
  • 謝承均遭出賣 爆全裸只穿緊身真理褲!露細腰揪2男躺床

    台8男神謝承均(仔仔),在今(16)日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慶生會,一起合作《天之驕女》的女星曾智希、林萱瑜和大牙驚喜現身,曾智希更現場爆料謝承均曾穿自己的緊身真理褲,更直言手機中存有謝承均與男友陳志強和江宏恩的「裸體床照」,直呼謝承均「腰超細」,讓謝承均趕緊直說:「我要先看過才能公開。」
    2022/04/16 18:26
  • 上個月才團圓拜年!陳志強媽媽「突急診就醫」暖喊:加油

    男星陳志強從模特兒轉行當演員後,演出多部八點檔,亮眼的表現深獲觀眾肯定,和小12歲的女友曾智希交往5年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今年農曆新年前夕,小倆口一起回到高雄,跟男方家長拜年,感情相當穩定。目前正投入電視劇《一家團圓》拍攝的陳志強,突然貼出牽著媽媽的照片,由於媽媽手環上有醫院「急」的標誌,似乎身體不適,緊急掛病號。
    2022/03/01 15:50
  • 曾智希全裸照流出!上空泡湯「三點不遮」嫩肌外洩引暴動

    女星曾智希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飾演「高仁芯」一角,自然的演出讓她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剛好碰上冷天氣,曾智希藉機跑去泡湯放鬆身體,事後她曬出一張全裸入鏡的美背照,立刻掀起粉絲轟動,紛紛敲碗「女神跪求轉180度!」
    2022/01/08 13:26
  • 有片/孩童出現這些症狀「異位性皮膚炎」找上門 醫警告:不可搔抓

    有部分民眾,因為帶有「異位性體質」或俗稱過敏體質的人,而病童若有長期身體搔癢的病史,同時身上有許多落屑的皮疹,這些皮疹往往在嬰幼兒期出現在臉上或身體的伸側,到了兒童期則會慢慢轉變成好發於脖子、手彎、腳彎等屈側處的皮疹,臺北榮總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表示,近年來其實有非常多的生物製劑,或小分子藥開發,針對小孩子來說,新一代藥物來治療,好過於傳統類固醇治療的方式。
    2021/12/27 23:03
  • 演藝圈太亂?曾智希突發「只有錢不會背叛」 釣陳志強回應

    演藝圈桃色風波不斷,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不僅長期劈腿,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女星曾智希似乎有感而發,近期發文時寫道,「只有錢不會背叛你」,結果竟釣出男友陳志強神回覆,讓網友不禁笑翻直呼「求生慾超強!」
    2021/12/22 15:27
  • 大牙遭辱「X女人」喊告!PO截圖槓酸民:我不是塑膠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積極將重心放於戲劇,出演多部8點檔,演技備受肯定,而今(12)日凌晨她在臉書PO出與同劇演員茵芙的合照,卻慘遭入戲太深的觀眾留言辱罵,氣得她截圖將其公開,狠嗆:「我周宜霈不是塑膠做的!」
    2021/10/12 12:34
  • 不是陳志強!曾智希公開「專屬攝影師」真面目 全網暴動

    31歲女星曾智希以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演員,近期因出演鄉土劇《天之驕女》而備受關注。昨(4)日在臉書貼出5張照片,沒想到攝影師卻不是男友陳志強,神秘攝影師曝光,讓粉絲嗨喊「好可愛」。
    2021/09/05 18:13
  • 整王宇婕慘被打趴 小甜甜掩面忍淚:五官會搬家

    憑著在八點檔飾演惡女走紅的女星王宇婕,個性膽小,尤其經常被好友陳志強嚇得驚慌失措,最近好姐妹小甜甜(張可昀)也分享一段嚇唬王宇婕過程,直呼「我也是個過來人啊」,當下被對方打趴,痛到差點站不起來。
    2021/07/19 20:12
  • 驚聞友人「確診病逝」噩耗 女星崩潰陷恐慌:呼吸不順

    模特兒出身的31歲女星曾智希,憑著甜美清新外表廣獲喜愛,後來加入八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屢屢引發討論。近期全國三級警戒,曾智希雖工作沒受太大影響,但她提及因身邊朋友家人確診新冠肺炎病逝,讓她一度崩潰心悸。
    2021/07/16 11:55
  • 模仿「崇~發~」糗破音 黃少祺慶50歲:離疫苗更近了

    男星黃少祺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張嘉良,受到觀眾的熱烈愛戴,更被封為「零負評男神」,今(6)日正好是他的50歲生日,演員陳志強、曾智希、賴郁庭、李家慶等人提前一日買蛋糕為他慶生,從49歲進入50歲,代表自己往前邁進另一個年齡層,他也笑說自己離疫苗更近一步了。
    2021/07/06 15:59
  • 曾智希曝「結婚進度」超閃 吐槽陳志強缺點:愛碎念

    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仁芯的女星曾智希,近日在IG開放粉絲問答,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問題,莫過於她和男友陳志強的愛情故事,以及兩人何時會結婚,而曾智希也大方的一一解答。
    2021/06/25 13:25
  • 曾紅爆名模圈!Liz「淡出十年近況曝」竟成整形醫師

    擁有台灣、巴拉圭混血面孔的辣模Liz(楊俐思),15年前來台發展,憑著性感、健康的形象快速走紅。2010年她疑似被發現與男星陳志強有一段情,隔年突然息影,外傳是不滿經紀公司反對她與陳志強交往。如今,37歲的Liz不僅已婚、成了2個孩子的媽,居然還是個整形醫師。
    2021/04/20 11:54
  • 別以為「乾癬」只是皮膚病 會引起「全身性發炎」這些器官恐嚴重受損!

    皮膚疾病真的不能輕忽,更別把它當成皮膚表面的病灶,根據國際醫學研究指出乾癬除了常見皮膚與關節症狀之外,因為全身性發炎反應影響到全身器官,像是有可能會造成腦心肝腎等疾病,北榮皮膚診斷科主任陳志強提醒,民眾如果發現頭皮、皮膚皺摺處、指甲凹陷出現乾癬,要提高警覺,盡速就醫進一步檢查。
    2020/11/26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