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陰莖 結果共174筆

  • 耶誕節「陰莖骨折」案例暴增 醫生曝:這體位恐讓下體腫成茄子

    耶誕佳節將至,歡樂的氣氛時常讓伴侶之間的關係更為親密,不過有德國的研究發現每到耶誕假期期間,「男性陰莖骨折」的風險也隨之提高,領導此研究的泌尿科醫生除了透露陰莖骨折時會出現的狀況,更提到「性愛體位」是每對伴侶需要注意的環節。
    2023/12/21 12:04
  • 逛街遭流彈誤擊下體、送醫還出車禍 超衰高中生獲賠31萬

    新北市新莊區1名李姓高中生,前(110)年10月晚間,在新莊區新莊夜市散步時,不巧遇上郭男開槍向人追債,李少竟意外遭到流彈打中下體,導致陰莖撕裂傷,送醫途中又遇到車禍,禍不單行,所幸李少經治療1年後康復,但治療期間多次請假,學校受影響,導致身心受創,因此向郭男求償151萬餘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郭男須賠償31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20 15:51
  • 包皮沒清乾淨「潰爛流膿」恐癌症!醫示警:只能斷根求生

    「兄弟腫可能是癌症」!泌尿科醫師示警,在沒有割包皮的情況下,包皮太長、太緊,沒有完善清理包皮內側,特別容易引起病變,男性若遇到5狀況,應盡速就醫。
    2023/12/16 21:39
  • 不用30公分!「超過這長度」就達標 泌尿科醫:粗度更重要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好像擁有30公分就能帶給另一半「性」福。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指出,比起長度,「粗度反而更重要」,並點出男性在各種狀態下的大小,協助男性重建自信,打破「長就是勇」的迷思。
    2023/12/14 20:12
  • 下面挺起「僅6公分」超短!1元凶害的 男人注意了

    天冷下面縮短看不到?  87%看診男性有隱藏性陰莖問題
    2023/12/08 14:14
  • 激戰太爽弟弟詭冒血!猛男嚇壞衝醫院 才知「小肉條」斷了

    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另一半激戰過後,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上留有血跡,讓他誤以為是對方生理期來了,急忙展現紳士風度地關心一番。不過,女方卻向男子澄清「姨媽沒來」,這才讓他發現,原來血跡的來源竟是小弟弟,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他的「陰莖繫帶」已經斷裂。
    2023/12/03 21:48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弟弟被看光…「割包皮護理師」太眼熟 真實身分他尬爆:好想X

    包皮過長可能藏汙納垢,導致反覆發炎,有些男性便會選擇進行包皮手術。一名男大生便透露,出門時經常偶遇鄰居小姐姐,雙方雖稱不上熟,但幾次聊天後,得知對方的職業是名護理師。日前他因為種種原因必須到醫院手術,卻直到脫下褲子的那一刻,才驚覺幫他消毒、打麻藥的護理師就是鄰居姐姐,讓他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不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了」。
    2023/11/21 18:06
  • Makiyo從手指看GG大小 一見「混血帥模」她驚呼:哇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甚曾在脫口秀中自嘲,「(毆打計程車司機案)緩刑都比這個(婚姻)長」。不過,離婚後的Makiyo,近期在綜藝節目鑑定「鮮肉」,並分享自己能觀察手指,判斷男性生殖器大小的心得。
    2023/11/15 20:43
  • 分手由愛生恨 澳女砸錢找人「割斷前男友命根子」

    澳洲有1名前護理師2021年與前男友分手後鏡「由愛生恨」,甚至不惜花費高達3000澳元(約新台幣6.1萬元)聘請另1名男子、要求他割掉前男友的陰莖和舌頭,後續還找上其他人去前男友家縱火,這個計畫被揭穿後警方迅速將這名前護理師逮捕,近日更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3/11/10 17:54
  • 小弟弟尺寸排行!這國「平均17.6公分」奪冠 美國跌出前50

    說起男性的那點事,總是讓人半羞半躍。然而當這成為科學研究的對象,所有細節都將公諸於世。最新研究揭示了一項敏感卻又引人入勝的統計——世界各國男性的勃起陰莖平均尺寸大比拼。厄瓜多爾的男士在這場不尋常的國際比賽中贏得了冠軍,美國則意外地未能進入前五十名,這究竟隱藏著怎樣的生物學和文化謎團?
    2023/11/09 13:56
  • 他擁「48公分世界最大鵰」!被判殘障原因曝 醫:硬度更重要

    不少人認為男人的「雄風」無論是長度、還是大小,都是性能力的指標之一,不過泌尿科醫師認為,勃起「硬度」更為重要,且與本身健康問題息息相關,而台灣男性的陰莖平均長度也曝光。
    2023/10/31 14:43
  • 舉重練神鵰!印度男「小頭卡3kg槓片」2小時 整根發黑急送醫

    印度有一名年僅24歲的健身教練日前在自主訓練的時候,突然突發奇想地在自己的小弟弟上,掛上一個重達3公斤的槓片,希望能透過舉重的方式,讓自己獲得更加雄偉的「神鵰」。不過,他這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竟讓槓片竟緊緊卡在小弟弟上,導致他痛到直衝醫院求助。
    2023/09/26 16:29
  • 性能力跟尺寸無關!11個GG冷知識 1%台男是天選之人

    你是那1%的天選之人嗎?對於男性而言,最在意的莫過於自己褲襠下的的「雄風」,但多數人只知道討論大小,卻對其了解少之又少。網紅谷阿莫日前就推出新片,分享關於多個GG的冷知識,包括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及性能力與陰莖長短關係。影片曝光後,眾人紛喊「長知識」。
    2023/09/22 18:44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吞威而鋼也不挺!58歲男1招「重振雄風」 快樂乒乓叫

    58歲的張先生因工作忙碌,常熬夜加班、應酬喝酒,近半年來勃起硬度逐漸下降,自行服用朋友給的威而鋼也不見起效,嚇到就醫,最後經過低能量震波治療1個月才逐漸改善。醫師表示,低能量震波可震盪陰莖血流、軟化動脈硬化,讓陰莖新生血管,但需要治療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2023/09/02 16:06
  • 餐飲人員冒充外科醫生!男子受騙動「陰莖增大術」慘死

    德國1名男子為增加雄風而接受「陰莖增大術」,沒想到為他動手術的醫生竟是沒有醫療執照的冒牌貨,導致該男子出現嚴重排斥反應,最終更因敗血症身亡,這名假醫生28日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8/31 13:47
  • 蜘蛛咬一口「弟硬挺2天」!升旗飛高高 陽痿男嗨爆了

    兵乓叫消不下來!一名水電工被「世界最毒蜘蛛」蜘蛛咬到,導致下體「升旗」2天的才消腫。沒想到消息一出後,讓台灣男性嗨了,不斷私訊醫生陽痿是否有效果,讓醫生都崩潰!
    2023/08/21 12:36
  • 四川翁江中游泳撞上遊艇! 慘遭螺旋槳「絞掉一截GG」

    隨著炎炎夏日民眾紛紛泡水消暑,中國大陸近期與「水」有關的恐怖意外頻傳,近日一名7旬男子在江中游泳時,竟遭遊艇螺旋槳「絞中下體」,不只陰莖斷了一截,臀部、肛門、直腸也受傷;肇事遊艇所屬公司回應稱,涉事遊艇駕駛員目前已接受單位調查。
    2023/08/21 11:11
  • 男天生「雙陰莖」!纏綿爽炸裂 女友羞喊:用過回不去

    不少男性追求18公分,他直接擁有2根「小兄弟」,雙重享受。美國一名男子天生有「2根陰莖」,性生活超級快樂,還有女子跟他纏綿後,一般男子再也無法滿足,已經回不去了...。
    2023/07/30 12:36
  • 瑞士男疑為「增大」拿鋼環套下體 痛到就醫切2小時才拿掉

    近期泰國傳出一名瑞士籍男子疑似為增加性愛體驗,在陰莖套上鋼環,不幸的是,鋼環拿不下來,痛的他急忙就醫,醫院則尋求救援隊協助,使用了切割鋼鐵的工具,歷經2小時的切割作業,鋼環順利取下,事件才告一段落。
    2023/07/26 16:28
  • 好害羞!肥滿肉色「陰莖魚」大量堆海灘 阿根廷漁民瘋搶

    阿根廷南部的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一處海岸17日有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被沖上岸,由於這種生物的顏色、外觀都與男性生殖器類似,因此在英語中的俗名也被很直白的稱為「陰莖魚(penis fish)」。數不勝數的肉色條狀生物在海灘上,還吸引許多漁民湧入捕捉,有居民尷尬的摀住眼睛,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樂得開起玩笑:「哇,這些海洋生物會玩得很嗨」。
    2023/07/20 12:07
  • 不能輸!紐約泌尿醫:男夏天紛求「陰莖注射」 裸泳展雄風

    隨著炎炎夏日到來,很多人喜歡到海邊玩水消暑,然而美國紐約州(New York State)長島(Long Island)東端的漢普頓地區(The Hamptons),最受歡迎的地方竟是泌尿科診所。紐約泌尿診所(NY Urology)創辦人大衛(David Shusterman)透露,今年夏天許多男性為一展雄風,紛紛尋求「陰莖注射」(penis injections),「他們就像關心自己的豪宅一樣關心陰莖的大小。」
    2023/07/18 12:45
  • 鼻子越大「GG越大」? 國外研究證實:母體內就決定

    盛傳鼻子大小與男性陰莖大小有關。而國外有研究證實這個說法,鼻子較大的男性,往往擁有更大尺寸的陰莖,且是他們還在媽媽體內,接觸到較多「睪固酮」,進而造成鼻子及陰莖較大。
    2023/06/22 14:03
  • 陰莖長度全球排名!最雄偉是這國 台男列倒數「低於平均值」

    男人們最在意的莫過於褲襠下的「雄風」,除了床上技巧,陰莖的長短也被視為指標之一。但根據調查顯示,全球男性勃起時「最長」的國家為厄瓜多,然而經常吹噓自己有30公分的鄉民們,排在倒數第14,低於全球平均。
    2023/06/1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