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陰莖 結果共174筆

  • 擔心兒發育不良!家長亂求醫 「揠苗助長」反性早熟

    義大醫院近日門診收治一位九歲男童,從小即因體重過重,導致外生殖器較不明顯,尿尿亂灑。父母曾帶至他處就醫,醫師告知其陰莖長度正常,只是因皮下脂肪較厚而掩蓋住,無需擔心。不過焦慮的父母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陰莖長度卻毫無動靜,心中總是忐忑不安,幾番搜尋後,決定帶兒子前往號稱為「網路名醫」處求診,診療後該「網路名醫」建議男童自費施打男性荷爾蒙。
    2022/04/15 16:07
  • 尿尿會分岔?醫警告「4症狀有問題」 流汁發臭恐發炎了

    你有觀察過排尿時尿液出來的形狀嗎?是流暢的水管狀,還是略有分岔而讓尿到處亂噴?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指出,這個現象比較容易發生在男性,若在4種情況下出現小便分岔,恐怕得要提高警覺,趕緊就醫。
    2022/03/28 09:51
  • 芬蘭滑雪王子-17度衝刺 下體凍成「冰棒」熱敷痛到爆

    北京冬奧昨(20日)順利落幕,不過賽事花絮仍是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像是前天舉行的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自由賽,受到強風影響,主辦方將賽程縮短至30公里。不過芬蘭24歲選手林霍爾姆(Remi Lindholm)在-16度低溫衝刺後,下體竟凍僵、疼痛難耐,讓他直呼這次是他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之一。
    2022/02/21 13:50
  • 整形20次想當BTS 他將手術縮小GG「貼近韓國人」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各地都有大批鐵粉,他們在英國的一名男粉絲為追求外表貼近偶像,這8年來已經砸下近700萬元新台幣執行整形手術。然而這對他來說並不夠,未來這名男粉絲還要做「陰莖縮小手術」,讓自己更像韓國人的體型,舉動引發討論。
    2022/02/17 22:40
  • 新冠確診男下體萎縮4公分 事主崩潰「比平均短」醫曝原因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感染新冠肺炎,其生殖器縮短了4公分,讓他感到相當崩潰,更自曝現在比「平均長度還短」,對此,美國泌尿科醫師證實,這確實是有可能發生的情形,同時也透露確診後會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間接導致前述的結果。
    2022/01/13 21:14
  • 台中巡佐撞車「下體燙傷無法行房」 提國賠竟勝訴了

    台中市某派出所陳姓巡佐,2年前騎車行經西屯區黎明路時,為了閃避車輛,撞上路旁水泥斜坡,他認為市府養工處未做好防護警示措施,導致他陰莖三度燙傷,與妻子無法行房,提起國家賠償52萬餘元。台中地院審理後認為,陳男未注意車前狀況,為肇事主因,需承擔7成責任,判決中市府養工處應賠償10萬7678元,可上訴。
    2021/11/26 17:23
  • 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男性為了重振雄風竟誤用偏方!一名32歲的外籍男性到泌尿科求診,竟發現他的下體腫成1.5倍大,且發炎紅腫到像「熱狗」一樣,一問才發現,他竟然是為了要讓自己勃起久一點,聽了朋友的秘方,將蠟油注射到自己的下體,收治此個案的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吳佳璋表示,此個案是他從醫近20年來首見,此行為相當危險,因蠟油無法直接取出,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感染的話甚至恐引起全身菌血症,提醒民眾如有勃起功能問題,可提早就醫,不要誤用偏方。
    2021/11/09 12:23
  • 英少年想測私密處長度 拿USB轉接線塞體內拔不出

    對於絕大多數男性來說,「重要部位」長度是非常在意的事情,最近英國倫敦一名15歲少年,正值青春期的他,對於自己下半身十分好奇,某天突發奇想把「USB傳輸線」塞入陰莖,無法自行拔出,直到大量出血,家人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終於把USB轉接線取出。
    2021/09/18 22:23
  • 沈玉琳曝打完AZ驚人副作用 醫揭「重振雄風」原因

    沈玉琳日前透露接種完AZ疫苗後,隔日早上出現久違的「升旗典禮」,讓嫩妻芽芽非常滿意。無獨有偶命理師詹惟中之前接種完AZ疫苗,也表示自己出現晨勃現象,且說已經10年沒有這種情況了。
    2021/08/11 10:08
  • 男星那根長34公分!被「搶著纏綿」 海關都懷疑是凶器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喬納(Jonah Falcon)身高僅175公分,在滿是180公分世界來說並不突出,但他「下面」卻是驚為天人,那根長達13.5英寸(約34.29公分),行房時可說是「大鵬展翅」,而且他超受歡迎,從來不缺伴侶,不過太雄偉也有困擾,曾搭機時被海關懷疑褲檔有凶器,讓他哭笑不得。
    2021/08/08 13:04
  • 詹惟中打完AZ竟「重振雄風」 嗨喊:10年以來第1次

    國內最近開放大規模接種疫苗,許多人在打完後出現副作用,症狀因人而異,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也在昨(21)日打完AZ疫苗,沒想到今(22)日一早起床,發現自己起了厲害的「生理反應」,讓他驚喊「已經10年沒有了」,呼籲大家趕快打疫苗。
    2021/07/22 19:20
  • 翁接種AZ疫苗「硬挺10小時」 泌尿科醫急警告

    施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頭痛、發燒、疲倦等副作用,孰料,一名男子接種AZ疫苗後,驚覺「老二」勃起超過10小時,對此,今(19)日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提醒,如果發生陰莖異常勃起現象,「先不要太高興!」
    2021/07/19 22:54
  • 確診者生殖器縮水!英研究:染疫後遺症多達203種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至今仍在延燒,依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最新研究指出,長期染疫者可能會有疲勞、生心理狀態惡化及和記憶認知功能障礙有關的腦霧(brain fog)等多達203種症狀,其中更有少數確診者出現「陰莖和睪丸尺寸縮水」的情形。
    2021/07/17 10:26
  • 小心!最新研究顯示染新冠病毒 恐造成男人性功能障礙

    最近研究表明,有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的男病患症狀惡化,導致陰莖沒有理由地持續勃起4個小時,深入治療後,其主治醫師說,感染新冠病毒有很高的可能性導致男性再也無法勃起。
    2021/05/13 13:49
  • 想變「茁壯」!法男GG狂注痔瘡藥膏 隔天腫爆下場慘

    法國兩名30多歲男子因想讓自己的生殖器更加粗壯,竟誤信YouTube上某部影片的錯誤知識,將大量痔瘡藥膏注射進彼此的陰莖,豈料,隔天起床卻腫脹不堪,甚至連碰一下都痛得無法忍受,最後才緊急就醫。
    2021/04/16 22:03
  • 全球首例!伊拉克男嬰天生有3根GG 醫直接動刀切掉

    伊拉克一名男嬰天生擁有3根陰莖,成為全球首例,經醫師檢查,發現男嬰長出的3根陰莖當中只有1根功能正常,另外2根連尿道都沒有,於是決定將多餘的部分切除。
    2021/04/03 21:57
  • 男遭斷根只剩1.5公分 醫曝:還能生育但難行房

    彰化縣一名52歲的黃姓男子,被40歲的越南籍馮姓女友懷疑出軌,對方趁他熟睡之際,剪斷其生殖器並丟到馬桶沖掉,事後男方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對此院方表示,目前黃男的生殖器僅剩20%,目測大約是1.5公分,未來恐難以從事性行為。
    2021/03/31 16:54
  • 美國染疫翁昏迷「連硬3小時」逝 醫證實:新冠導致

    先前法國曾出現一名新冠肺炎男患者在重症病房勃起長達4小時,為首度發現新冠肺炎會引起陰莖異常勃起症(priapism)個案,所幸最後症狀已退,不過美國一名染疫老翁卻沒有如此幸運,他於昏迷狀態下出現相同症狀,儘管醫護人員使用許多辦法幫其舒緩,最後勃起症狀也順利退去,但老翁隨即便因肺衰竭死亡。
    2021/03/09 14:33
  • 海底驚見怪蟲激似「男性生殖器」 網全歪樓:你的電池呢

    澳洲自由潛水者瓊斯(Josie Jones)近日在海中發現一種長相激似「男性生殖器」的奇妙生物,立刻將照片貼上Facebook分享,網友一看紛紛驚呼「好像情趣用品!」、「你把電池放在哪裡?」
    2021/02/26 15:24
  • 英修路工程挖出2千年遺跡 驚見「小弟弟」磨石

    修路竟然挖出千年遺址?英國英格蘭劍橋郡(Cambridgeshire)A14公路在2017年、2018年曾進行一次重大道路升級工程,挖掘到幾塊磨石,而日前考古學家將其組合發現,磨石上刻有一具男性陰莖,估計該磨石有2000年歷史,可追溯到羅馬時代。
    2021/02/20 11:43
  • 接種新冠疫苗下面「突增7.6公分」 專家曝真相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超過1年,嚴重影響了人類日常生活,而且許多話題都離不開疫情。近期有網友流傳一篇報導,指出接種新冠疫苗就能使男性生殖器直接增長「7.62公分」,讓不少人趨之若鶩也導致疫苗嚴重短缺。不過這段話後來被人抓包,證實只是一則假消息,請民眾不要輕信。
    2021/01/17 20:43
  • 男下面19公分!投書哭訴「22歲女友拒纏綿」:好痛

    情侶間除了相處融洽外,和諧性事也是許多人看重的要件,一名英國男子痛訴,由於自己的陰莖長達7.5英吋(19.05公分)、寬度約為4.85公分,導致每次和女友發生關係時,女友都會喊痛,令他相當困擾。
    2020/12/30 19:13
  • 性教育何時教?妻問「月經從哪流出」 尪答案讓眾人驚呆

    若是提到「性教育」,一般父母大多會排斥和孩子討論,認為孩子長大了就會懂了。最近有一名人母分享,她想讓兒子在上幼稚園前,先具備基本的性教育觀念,於是便和先生討論,但對方認為不用那麼早教;人母於是給先生出題「你知道月經從哪裡流出來嗎?」不料對方卻給了一個超離譜的答案,網友們全看傻眼。
    2020/12/27 22:39
  • 50歲人妻猴急「觀音坐蓮」猛求愛 老公哭嚎成Z字型

    性行為須小心!一對50多歲的夫妻慶祝結婚紀念日,赴餐廳慶祝返家後,微醺的兩人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準備翻雲覆雨,沒想到妻子猴急直接「觀音坐蓮」,導致未準備好的丈夫生殖器慘成「Z字型」,猶如一條變形的茄子。
    2020/12/12 22:13
  • 胖5公斤GG縮1公分 醫:中年男「靠1招」秒回春

    聽說粗腰、凸肚,會影響性功能,使生殖器變小,雄風不再,是真的嗎?比起凸肚容易得三高,許多男性更擔心的是雄風不再,其實這個問題更好,因為很多男士都難以啟齒。
    2020/12/06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