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修路工程挖出2千年遺跡 驚見「小弟弟」磨石


發佈時間:2021/02/2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1:43
考古學家日前發現,幾年前挖掘的磨石上面刻有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英格蘭高速公路網站)
考古學家日前發現,幾年前挖掘的磨石上面刻有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英格蘭高速公路網站)

修路竟然挖出千年遺址?英國英格蘭劍橋郡(Cambridgeshire)A14公路在2017年、2018年曾進行一次重大道路升級工程,挖掘到幾塊磨石,而日前考古學家將其組合發現,磨石上刻有一具男性陰莖,估計該磨石有2000年歷史,可追溯到羅馬時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英國高速公路局於3年前的整修工程中發現幾塊磨石,交由歷史團隊拼湊、研究,考古團隊領導者夏洛克(Steve Sherlock)表示,此磨石上有男性生殖器的雕刻,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的羅馬時代,羅馬戰士在戰鬥前時常會帶著男性性器官形狀的護身符,認為此證明力量與活力,能在戰爭時帶來好運。

 

英國高速公路局於重大道路升級工程中,挖掘到印有男性生殖器的石頭。(圖/翻攝自英格蘭高速公路網站)

據了解,破裂磨石在當時是用來作為研磨穀物的工具,但經過裝飾、手工雕刻的磨石十分稀有、罕見;在全英國找出2萬多件的磨石、碎片中,僅有4塊是這樣的石頭,而這塊刻有生殖器形狀的磨石來自於戈德曼徹斯特鎮附近的一棟羅馬別墅遺跡。

實習編輯/李家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英國#高速公路#工程#生殖器#歷史#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2

0.2273